黑色轎車側面窗戶邊框有的有銀邊,有的沒有,那個銀邊有什麼用嗎

2021-06-04 15:15:26 字數 3441 閱讀 99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銀邊顯示的高檔點吧。一般標配的都沒有的。這個只是是裝飾吧了。就像穿衣服,然後衣服上又繡了個花,是一個道理。好看。 這個是可以後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亮條,很多是不鏽鋼的,起裝飾用的,**一搜一大把,還專車專用,幾十塊錢

汽車窗貼銀邊有什麼壞處?

3樓:

壞處沒有吧!我感覺沒有,我感覺挺好看的,這就得看個人習慣,就像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人喜歡銀邊,銀邊有脫困的可能,那要看什麼車了!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叫度鉻裝飾條,主要是讓車子美觀,不會有危害的!

5樓:丹語夢

銀邊,應該是裝飾條。用處主要在於裝飾,但門把手、窗條等也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汽車裝飾指通過增加一些附屬物品以提高汽車表面和內室的美觀性,所增加的附屬物品稱作裝飾品。

汽車外部裝飾是在不改變汽車本身功能和結構的前提下,通過加裝或改裝前後保險槓、大包圍、導流板等外飾件,改變汽車的外觀,從而使汽車更加靚麗和時尚,以滿足人們的審美觀和個性化需求。主要包括:汽車太陽膜裝飾;車身貼膜;加裝車身大包圍;流板和擾流板裝飾;天窗裝飾;車燈裝飾;車底裝飾;其他外飾件(車輪飾蓋、輪弧飾片裝飾、眼線裝飾、加裝旗杆燈、汽車貨架、備胎罩、防撞條、裝飾條:

用在汽車上的車身護條飾條,增加了車身側面的美感,與車身弧度高度吻合,持久耐用不變形。同時,對車門開關時易磕碰的車身漆提供了有效保護)。汽車內部裝飾是對車內蓬壁、地板、控制檯等外表面,通過加裝、更換面料及放置飾品等方法改變其外觀,以營造溫馨、舒適的車內環境。

主要包括:真皮方向盤(汽車真皮方向盤就是指用真皮包裹裝飾的汽車方向盤);汽車頂襯裝飾;車門襯板;側圍襯板裝飾;地板裝飾;座椅裝飾;車內木質裝飾;儀表板裝飾;車內飾品裝飾;遮陽板化妝鏡(遮陽板化妝鏡是指在駕駛員和副駕駛員頭部前方的遮陽板裡安裝的化妝鏡。)等。

6樓:回首往事

密封性不是很好,另外會不小心劃傷玻璃邊框的。

路虎側面銀邊是什麼車型?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側面有銀邊的路虎攬勝,中大型suv,有3.0t/5.0t。廠家指導價122.5萬-321.萬。

明豔遮瑕膏的黑盒,金邊和銀邊的有什麼不同

有關郭敬明的文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琥珀》 from 《最映刻》2023年1月

【獨佔欲】

我想把你變成一隻我養的狗,每時每刻都可以撫摩到你,親吻到你,擁抱到你。

我想用鏈子把你栓起來。

我想在你脖子上掛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我只愛我的主人」。

【手機】

手機是我們的另外一個心臟,裸露在空氣裡,被風吹得發痛,被雨淋得哀愁。

它有時候瘋狂而不停地跳動著。有時候又失去生命般地一動不動。

它有聲音的。它會哭。

【思念】

思念像是一張巨大而柔韌的蜘蛛網。把我的世界織滿。

我剛剛起床在刷牙,我坐在星巴克裡喝咖啡。

我在看新聞聯播,我坐在電腦前看網頁。

我在樓下遛狗,我因為太怕冷連續在商場裡買了兩件笨重的羽絨服。

我每天都在做各種的事情,但無論我走到**,身上都扯滿了粘人的蛛絲。那是你在我的世界裡織下的網。

因此我特別恨你。

【海潮】

我沒有看過冬天的海。

所以你就算在**裡怎麼和我描述,我都沒有辦法想象。

你為什麼就是不說,下次我們一起去看呢?

【小雪】

大面積降臨的冬天,寒冷把窗戶擦成一種冷漠的淡藍色。

窗外的天空像是一張充滿仇恨的臉。

雪把世界包裹成末日。

我在盯著**發呆,你在幹嘛呢?

【夜晚】

漫長的黑夜像是沉默著等待的怪獸。

它實在太大了,大到可以吞沒一切而悄無聲息。

我對你的愛,我對你的恨,我對你的無視,我對你的霸佔,全部像是沉到寂寂的海淵。

那裡連游魚都沒有。

那裡是一片空曠而寒冷的黑暗海域。

【珍珠】

心上被紮了一顆刺。

痛苦的眼淚一遍一遍地想要把這個刺沖刷拔起。

但最後卻只能徒勞地把它包裹起來。

一層一層的閃亮的淚光,凝固成美人脖子上的珍珠。

珍珠是曾經扎痛心房的那根刺。

【夢】夢是反的,還是正的?

那些淺淺浮在夢之表面的夜晚,沒辦法沉睡,也沒辦法甦醒。

空調把房間變得乾燥,像擱淺在沙灘上被烈日炙烤的魚。

我特別的害怕魚。但我依然覺得它很可憐。

它遊不進溫暖的河。

它一張一張的嘴,其實不是在呼吸,它是在說話。

【琥珀】

愛是琥珀。

琥珀是最美的屍體。

《百人戀愛世紀》 from 《最**》&《最映刻》2023年2月

姓名:郭敬明職業:作家/主編年齡:25歲居住地:上海

我希望每一個冬天裡,連大街上都有暖氣,我就不用穿很厚,那樣不帥,但你要穿得很厚;

我希望每一次逛街的時候,都會有一件東西,讓我覺得想要買給你;

我希望你做噩夢的時候,我正好在你旁邊,也希望我睡不著的時候,能看著你在我身邊睡得很熟;

我希望你想我的時候能發簡訊給我,打**給我,或者坐飛機來找我,我一定會非常開心;

我希望可以每天都能抱你;

我希望我們不要冷戰;

我希望你經常為我吃醋;

我希望能每天都幫你吹**洗後溼漉漉的頭髮,我希望我們在一起之後都由我來幫你剪指甲;

我希望我們兩個用一樣的香水,我希望你身上都是我的味道;

我希望你每天的大部分時間都用來想我,哪怕在工作的時候也在想我;

我希望你生病的時候就只有我在照顧你,其它人都給我滾。

我希望我愛你的日子裡,你都在愛我,也希望這樣的日子永遠都不要過去;

我希望陪你去世界的盡頭,時間的盡頭。

我希望你真的愛我。

此生的寂靜與漫長》 from 《最映刻》 2023年3月

我想過很多我們可以分開的理由,距離、疾病、戰爭,還有最可怕的死亡。

這些生老病死,像無法改變的春夏秋冬,在歲月裡與我們寂靜地對峙。

我想過很多關於當我失去你後的場景。

其實也沒有多麼可怕,還是和我很多年前的生命一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在半夜裡清醒過來。

那天我和你無聊地在酒店裡看電視,探索頻道里有一隻羚羊死去了,另外一隻一直站在它的身邊,沒有離開,也沒有望著死去的那一隻,它只是安靜地站著,看著遠方的落日。

就像它的伴侶,其實並沒有離開一樣。

它在等著,過一會兒,它就會重新站起來。

重新和它站在一起。

「就算我老了,我還想和你在一起。」你盯著電視機的螢幕,在像是流沙般溫熱的黃昏裡,喃喃地說。

9樓:焉曉壘

我身邊的位子只有那麼多,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轎車有幾個窗,汽車的窗戶有多長

你好,目前現在的家庭轎車一般有,四個車門玻璃,加前後擋風玻璃,有的還要加上一個天窗和後車門三角窗兩個。所以你的答案是一般的話有6 9個窗。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轎車車門上邊有四個車窗,部分車輛四個車窗旁邊還有小的三角窗。加上頭頂上的天窗和前後擋風 汽車的窗戶有多長 很多汽車除了前後窗和四個大玻璃窗,左...

臥室窗戶邊有柱子承重的,怎麼裝修

柱子如果完整光滑並貼近牆面 可以直接與牆面粉刷大白,如果單獨支撐,可以設計圍裝起來,方,圓都可,兩邊延伸做幾個空格,左右叉開,擺放花瓶,瓷器等小物件。一般有柱子的地方需要與櫃子相連來掩飾。那就在柱子那打個櫃子裝飾進去 這個房間,一個陽面臥室有一個承重柱子,那個柱子怎麼裝修啊,圖在下面 20 柱子用仿...

黑色轎車和白色大貨車相撞,哪個受損嚴重

轎車受損更嚴重。不信,你就試試。看是什麼大貨車和轎車有的車禍轎車直接扎大貨車車底 這個問題和你有關係嗎?交警和保險公司會處理。一個小孩,能打的過中年人嗎 一輛大貨車撞了一小車,小車又撞到了我的車上造成嚴重損傷。事故鑑定 你可以拿著責任認定書和相關票據去法院起訴,既然他是全責那法院就會按認定書上判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