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是否有鎖車後一鍵升窗,2015款邁騰有沒有鎖車自動升玻璃

2021-06-04 16:49:56 字數 3376 閱讀 5331

1樓:愛卡汽車專家

要長按鑰匙的鎖車鍵才能升窗,沒有鎖車後自動升窗的功能

邁騰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2015款邁騰有沒有鎖車自動升玻璃

2樓:匿名使用者

2015款邁騰沒有鎖車自動升玻璃,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有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設定最佳答案

汽車一鍵升窗到底是什麼?是不是熄火後!鎖車的時候車窗也可以自動跟著關閉??

4樓:跋哩吖嘿

汽車一鍵升窗就是汽車上安裝的一套關於升降窗戶的電路控制系統。熄火後,原則上鎖車是可以自動關閉的,主要看電路安裝情況了。

1、一鍵升窗是指行車電腦接收到升窗鍵接通(一般是抬起車窗升降開關後立即放開)短於設定時間時 ,會向搖窗電機發出持續升窗指令,一直到完全關閉。

2、如果升窗期間再次抬起或按下車窗升降開關,升窗動作將停止。

3、如果一直向上抬起升降開關,並且時間長於一鍵升窗設定時間,車窗也會持續上升,但是在釋放升降開關後,車窗會立刻停止上升。

4、但是一鍵升窗必須配合車窗防夾功能使用,否則很容易夾傷,因為電機的升窗力還是很大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車型有一鍵降窗功能而沒有一鍵升窗功能的原因。

5、如果有防夾手功能,就多了一個電機電流監測和控制電路,發現電機電流增大到一定範圍之外,認為車窗有異物干擾上升造成電機過載,停止電機。

擴充套件資料

關窗器的模式:

1、自動關窗器,只有在車鑰匙熄火後,才會生效的,關窗也只生效一次。

2、同時自動關窗器的模式有三種:一是車鑰匙熄火後取下鑰匙立即自動開始關窗;二是車鑰匙熄火後取下車鑰匙,將駕駛員車門關上後,自動開始關窗;三是車鑰匙熄火後,關車門後,按遙控器時自動開始關窗。

3、關窗的次序標準是:駕駛員窗、副駕駛窗、副駕駛後座窗、駕駛員後座窗先後順序依次關閉。當然每個人自己也可以自由選擇,將自動關窗器的每個窗的控制線,按整個窗地進行調整,關窗的次序是可以改變的。

4、車主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自動關窗模式和關窗次序。

5樓:

一鍵升窗是指行車電腦接收到升窗鍵接通(一般是抬起車窗升降開關後立即放開)短於設定時間時 ,會向搖窗電機發出持續升窗指令,一直到完全關閉。如果升窗期間再次抬起或按下車窗升降開關,升窗動作將停止。如果一直向上抬起升降開關,並且時間長於一鍵升窗設定時間,車窗也會持續上升,但是在釋放升降開關後,車窗會立刻停止上升。

但是一鍵升窗必須配合車窗防夾功能使用,否則很容易夾傷,因為電機的升窗力還是很大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車型有一鍵降窗功能而沒有一鍵升窗功能的原因。小孩子如果夾住脖子,也很容易造成窒息。以前有過小孩子被沒有防夾功能的天窗夾住窒息而死的報道。

6樓:春天

我感覺汽車鎖車了以後這個床都是關不上的。不過現在的高檔的車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一般的家庭車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7樓:另

就是鎖車門的時候窗戶自動就上去了的意思

8樓:清障車專業廠

是指開關車窗只用按一下就行不用一直按著不動玻璃才會一直關或者一直開

9樓:一曲_拭君憂

就是按鍵不用一直抬著,抬一下自動升到底或者降到底

10樓:匿名使用者

18款大眾寶來1.5l是不是車息火後可以按遙控可以車窗一健升降功能

11樓:

我的車窗玻璃怎麼不會自動關閉了

用5053能開啟邁騰鎖車升窗功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現在應該有長按鎖車鍵升窗、長按開車鍵降窗功能吧!

你是不是想只按一次鎖車鍵就自動升窗?

每款車的bcm控制選項不完全相同,可以用5053試一下!

深圳邁騰不能開啟一鍵升窗,是這樣嗎?

13樓:塞瑗陀舒

一鍵升窗是什麼呢?應該是指車內的車窗開關,那個肯定是一鍵升窗的,四個門都是的。如果想用遙控器升窗的話就得按住遙控器的閉鎖鍵3秒以上,這是正常的。

14樓:洛姣六高昂

要長按鑰匙的鎖車鍵才能升窗,沒有鎖車後自動升窗的功能

邁騰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汽車在鎖車後就自動關窗玻璃的那個配置叫什麼?

15樓:菁時

一、汽車在鎖車後就自動關窗玻璃的那個配置叫自動關窗器。

二、自動升窗器的作用是在你熄火鎖車後仍沒有關閉任意的一個或多個車窗的情況下,自動執行關閉的功能。

三、如果是明知還沒關閉的情況下,建議還是在熄火前人工關閉車窗,因為熄火後再關閉的話,畢竟對車電池造成負擔、虧電,提早報銷。

拓展資料:

1、裝備輕便動力、自行推進的輪式道路車輛——汽車,在發明之初並非是這個樣子的,汽車的發展也有一個漫長的過程。

2、經100多年來的不斷改進、創新,凝聚了人類的智慧和匠心,並得益於石油、鋼鐵、鋁、化工、塑料、機械裝置、電力、道路網、電子技術與金融等多種行業的支撐,帶動了它們的發展,成為今日這樣具有多種型式、不同規格,廣泛用於社會經濟生活多種領域的交通運輸工具。

3、自2023年以來,全球汽車數量幾乎每隔15年翻一番,2023年全球汽車產量8738萬輛,據**至2023年世界範圍汽車保有量將達12億輛。

16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叫做自動

升窗器。

升窗器是指當車主下車時忘記關窗,自動為車主關窗,也稱自動升窗器,以防止有些健忘的車主還因為忘記關車窗而導致汽車被盜。升窗器又名關窗器,汽車自動關窗器,汽車升窗器,汽車自動升窗器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忘記關車窗,網上賣的自動升窗器到底好不好用?自己怎麼加裝?

邁騰3.0鎖車解車好使,一鍵升窗不好使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電腦設定一下!應該就會有了!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遙控器不好用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按遙控器的鎖車鍵是玻璃上升,長按遙控器的解鎖鍵是玻璃下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5邁騰豪華可以加裝一鍵啟動嗎

豪華應該本身就帶一鍵啟動功能吧。如果不帶,可以加裝,但需要更換部件,改編碼。車有 一鍵啟動 可以加裝 無鑰匙進入 嗎?1 可以。2 如果原車有一鍵啟動的話,這個可以直接改裝,無鑰匙進入,這個加裝一套,加裝完成後對系統升級後就可實現。邁騰330豪華,可以在4s店加裝無鑰匙進入嗎 你好,邁騰330這款車...

大眾邁騰汽車下車後忘記鎖車,會自動上鎖嗎

1 這個是不會自動上鎖的,沒有這個功能,這也是為了防止誤把車主鑰匙鎖車裡所以不帶這個功能。所以必須要按遙控器鎖車,或者用鑰匙插入車門鎖芯,旋轉鎖死。2 自動上鎖的情況是你用遙控鑰匙開鎖之後1分鐘之內沒人動過任何一個車門包括後備箱,車門會在1分鐘之內重新上鎖,3 如果下車後忘記鎖車的話,是有提醒功能,...

速騰換電瓶後一鍵升窗失靈如何恢復

先提起按鍵,讓玻璃升到頂,然後鬆開。過2秒鐘再提起按鍵,持續3秒,再鬆開。一般這樣可以恢復了。四門都這樣操作,不行的話,多試幾次都可以的。開啟電源,手動將玻璃升到頂,然後再次勾住開關保持5秒,玻璃就恢復一鍵升降功能了,對四個門做相同操作,然後遙控器就有控制玻璃升降功能了!在更換蓄電池之後,一鍵開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