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換電瓶後一鍵升窗失靈如何恢復

2021-03-19 18:36:55 字數 2543 閱讀 1205

1樓:百事可不度

先提起按鍵,讓玻璃升到頂,然後鬆開。

過2秒鐘再提起按鍵,持續3秒,再鬆開。

一般這樣可以恢復了。

四門都這樣操作,不行的話,多試幾次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源,手動將玻璃升到頂,然後再次勾住開關保持5秒,玻璃就恢復一鍵升降功能了,對四個門做相同操作,然後遙控器就有控制玻璃升降功能了!

3樓:善良的樂觀

在更換蓄電池之後,一鍵開/關窗功能需要重新設定,首先將電動門窗降到底部,持續按3秒鐘;然後再降玻璃升到最上端,持續抬起按鈕3秒鐘,基本設定完成。

1、鉛酸蓄電池產品主要有下列幾種,其用途分佈,起動型蓄電池:主要用於汽車、摩托車、拖拉機、柴油機等起動和照明。

2、固定型蓄電池:主要用於通訊、發電廠、計算機系統作為保護、自動控制的備用電源。

3、牽引型蓄電池:主要用於各種蓄電池車、叉車、剷車等動力電源。

4、鐵路用蓄電池:主要用於鐵路內燃機車、電力機車、客車起動、照明之動力。

5、儲能用蓄電池:主要用於風力、太陽能等發電用電能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更換電瓶過程中斷電導致失去記憶更換電瓶以後需要重新進行測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速騰」換電瓶後「一鍵升窗」失靈,如何恢復?

5樓:善良的樂觀

在更換來蓄電池之後,一源鍵開/關窗功能需要重新設定,首先將電動門窗降到底部,持

續按3秒鐘;然後再降玻璃升到最上端,持續抬起按鈕3秒鐘,基本設定完成。

1、鉛酸蓄電池產品主要有下列幾種,其用途分佈,起動型蓄電池:主要用於汽車、摩托車、拖拉機、柴油機等起動和照明。

2、固定型蓄電池:主要用於通訊、發電廠、計算機系統作為保護、自動控制的備用電源。

3、牽引型蓄電池:主要用於各種蓄電池車、叉車、剷車等動力電源。

4、鐵路用蓄電池:主要用於鐵路內燃機車、電力機車、客車起動、照明之動力。

5、儲能用蓄電池:主要用於風力、太陽能等發電用電能儲存。

速騰一鍵升窗失靈,該怎麼辦?

6樓:xinxin欣欣

是會有這樣的問題,聽說你只要重新發動下汽車這個問題就沒有了。當然以後可能還會出現,版解決的方法還是重權新發動。我還沒試過,只是聽說,大家可以驗證下。

一汽大眾速騰更換電瓶後後窗不能自動升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匹配,你把車窗全部升到最高處,然後每個開關再網上拉住超過三秒就匹配好了,不行的話再來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匹配下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一下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設定一下就行。

把玻璃升到頂,拉住升降器開關保持2秒後鬆開開關,拉上兩次就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汽速騰更換電瓶後出現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為方向盤故障報警燈和防側滑故障報警燈,為黃燈點亮。消除的方法為:在車輛怠速運轉的情況下將方向盤向左打死到極限位置,然後在向右打死到極限位置。可消除故障燈報警。

2,電控系統是不允許斷電的,所以在更換電瓶時要先並聯個電瓶,然後才能把舊電瓶拆下,否則就會出現故障碼,需要拿解碼器重新匹配系統,並清碼就可以了。

3,去4s店看一下。

1,電瓶又稱為蓄電池,是一個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作用是供給發動機用電,當車輛準備發動時,蓄電池會放電給起動機提供電力,並由起動機帶動飛輪、曲軸轉動,從而發動車輛。在發動機供電不足或者未啟動時為車內用電器如音響系統、照明系統等提供電源,當發動機開始正常供電之後,蓄電池則會收集並儲存電能,以備使用。

2,它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又轉化為電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控系統是不允許斷電的,所以在更換電瓶時要先並聯個電瓶,然後才能把舊電瓶拆下,否則就會出現故障碼,需要拿解碼器重新匹配系統,並清碼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跟你一樣的,不過跑起來貌似就好了,以後也沒在出現這些故障燈了,只是時間不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或服務站去清除故障顯示

15樓:南京奧發蓄電池

那應該是更換電池後的電腦版假故障,部分車輛更換電池後電腦版會出現假故障,電腦版再每次開啟電源後會對系統有一個自檢過程,關閉電源再重新開啟,試幾次,中間間隔時間長 一些,如果還有的話需要到修理廠用電腦掃一下,一般稍微大一點的修理廠都可以做的

邁騰是否有鎖車後一鍵升窗,2015款邁騰有沒有鎖車自動升玻璃

要長按鑰匙的鎖車鍵才能升窗,沒有鎖車後自動升窗的功能 邁騰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2015款邁騰有沒有鎖車自動升玻璃 2015款邁騰沒有鎖車自動升玻璃,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這個是可以有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設定最佳答案 汽車一鍵升窗到底是什麼?是不是熄火後!...

怎樣啟用鑰匙一鍵升窗功能?汽車一鍵升窗怎麼啟用

並不是所有的汽車遙控鑰匙都能夠實現車窗的同時升降的,一般是大眾品牌的車型會有這樣的隱藏功能,不過也是需要先去4s店讓工作人員幫忙重新整理下車機程式後才能有的。只要原車是帶有遙控鑰匙和中控鎖的在重新整理後就可以實現。操作就是車主在按下鎖車鍵5秒不鬆開的話,就能使得車窗同時升起實現關窗。按住開鎖鍵5秒不...

朗逸一鍵升窗設定方法,朗逸怎樣設定一鍵升降

首先點選中控屏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 門窗開 關 點選 便捷開啟 有三種設定模式可供選擇,選擇 全部車窗 後,在一鍵升窗的時候將會升起車輛全部的車窗。選擇 駕駛員測車窗時 在一鍵升窗時只會升起駕駛員側的車窗,而其他三側的車窗將不會升起。當選擇關閉時,一鍵升窗功能就關閉了。大眾朗逸車窗一鍵升降失靈。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