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是誰發明的,病毒 第一個 是誰發明的

2021-06-04 17:10:36 字數 628 閱讀 8477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初"計算機病毒"這一概念的提出可追溯到七十年代美國作家雷恩出版的《p1的青春》一書,書中構思了一種能夠自我複製,利用通訊進行傳播的計算機程式,並稱之為計算機病毒。

2、貝爾實驗室的三位年輕程式設計師也受到馮?諾依曼理論的啟發,發明了「磁芯大戰」遊戲。

3、1983 年 11月,在一次國際電腦保安學術會議上,美國學者科恩第一次明確提出計算機病毒的概念,並進行了演示。

4、世界上公認的第一個在個人電腦上廣泛流行的病毒是2023年初誕生的大腦(c-brain)病毒,編寫該病毒的是一對巴基斯坦兄弟,兩兄弟經營著一家電腦公司,以**自己編制的電腦軟體為生。當時,由於當地盜版軟體猖獗,為了防止軟體被任意非法拷貝,也為了追蹤到底有多少人在非法使用他們的軟體,於是在2023年年初,他們編寫了「大腦(brain)」病毒,又被稱為「巴基斯坦」病毒。該病毒執行在dos作業系統下,通過軟盤傳播,只在盜拷軟體時才發作,發作時將盜拷者的硬碟剩餘空間吃掉。

2樓:飄零夢

第一個有點影響的是千年蟲

3樓:貧道不才

磁心大戰中 由程式設計師編寫程式 然後放到記憶體中讓幾個程式戰鬥 不斷自我複製和吃掉對方程式 最後剩下的一個即為勝者 這個就是最早的病毒

籃球是誰發明的,籃球是誰第一個發明的

問的是籃球是誰發明的?又是怎樣的過程?籃球是誰發明的 籃球是1891年,美國體育教師j 奈史密斯博士創造的。由於一到冬天,參加體育鍛煉的青少年就明顯減少。j 奈史密斯想,如果有一種能彌補季節 氣候等活動自然條件侷限的活動就好了。這天,j 奈史密斯博士在路上看見一群小孩在遊戲,他們向竹筐裡扔桃子!博士...

拼音是誰第一個發明的 拼音是誰發明的?

盧戇章 1854 1928 是我國第一個創制拼音文字的人。1892年,他在廈門出版 一目瞭然初階 公佈了他創制的 中國切音新字 用拉丁字母及其變體來拼廈門音,聲韻雙拼,左右橫寫,聲母在右,韻母在左,另加鼻音符號和聲調符號,增加聲母后還可兼拼泉州音和潮州音。他認為,漢字 或者是當今天下之文字之至難者 ...

地動儀是誰發明的,第一個地動儀是誰發明的

張衡,他發明了地動儀。除了渾天儀外,張衡在世界科學史上另一個不朽的創造發明 地動儀,就是在他第二次擔任太史令期間研製成功的。發明於公元132年 陽嘉元年 的地動儀,是世界上第一臺測定 及其方位的儀器。地動儀的發明,在人類同 作鬥爭的歷史上,寫下了光輝的一頁,從此,開始了人類使用儀器觀測 的歷史。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