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哈佛H6全景天窗換個多少錢,哈弗H6全景天窗更換簾布後只可以關窗打不開天窗怎麼回事?

2021-06-05 00:27:12 字數 2909 閱讀 3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哈弗)h6全景天窗玻璃換個**在5000元左右,更換天窗玻璃時,在拆卸時連同密封橡膠圈一起拆下,在購買玻璃時一般也只能買到總成,所以按照拆卸的相反步驟安裝即可。

哈弗h6全景天窗更換簾布後只可以關窗打不開天窗怎麼回事?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先檢查車上的保險盒裡面有沒有保險燒了?可能是給天窗系統供電的保險燒了導致,更換保險即可。

如果沒有保險燒掉,那麼可能是天窗電機壞了,或者控制方面的原因,建議找修理店解決。

3樓:美的很遙遠

檢查天窗開關和電機。

哈佛全新h6全景天窗外面接縫處高低不平正常嗎?_

4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個接縫處也需要有一些平整才對的,具體的需要看如何程度了,畢竟你沒有圖也沒法子判斷

非常平整那麼就不是那麼現實了

5樓:朋國

哈佛全新h6全景天窗外面接縫處高低不正常嗎?如果是哈佛全新的h6全景天窗外面接縫如果只要是光滑的話那就是正常的,高低沒有問題,只要是保持光滑,不是突然鼓起就是正常的。

6樓:張擁達

泡芙全區h6全景天窗,外面接縫處高低不平,是不是屬於正常的分?那麼你可以對比一下,其他都抽量看是不是這樣的?

7樓:稀樹草原狼

我去,原來是六的全景天窗裡外那些種鳳梨的,到屬地高低不平正常嗎?為什麼?

8樓:買慧雲

哈弗全新h6全景天窗外面接縫處高低不平正常嗎這個肯定是不正常的,艱苦都能溶液容易引起,誰知道車廂裡面這個肯定可以,到時候隨便去看一下。

9樓:打鼾的人啊

這個車現在已經非常便宜了,所以做工不是特別的好。

10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這個是不正常的,你可以聯絡售後維修。

11樓:查理之查

哈佛全新h6全景天窗外面接縫處高低不平,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建議聯絡他們的售後進行解決

12樓:空口無憑呀呀呀

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高低不平在小幅度是正常的。

哈弗h6冠軍版全景天窗網怎麼卸下來?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先找到線,把插頭拔了,網線就沒有連結了。天窗的話,可以開關但不可拆卸。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全新哈佛h6全景天窗天窗自動彈起來是怎麼回事?

14樓:

全新哈弗h6車輛全景天窗自動彈起的話,這種情況有可能屬於天窗開關問題導致的,建議質保期間最好是4s店進行免費檢修一下就可以了,檢查並更換控制開關就可以。

全新哈佛h6全景天窗遮陽簾爪扣壞了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可以去找當地相關大型的維修店或4s店,應該是可以解決的。為了保證質量和售後的問題,一定要找正規的店進行維修保養

哈弗h6全景天窗貼膜麼

16樓:東若谷扶雀

您好,這個

哈弗h6

的話全景天窗

的話是不用貼膜的,這個是有隔熱和隱私玻璃的。

17樓:仉興有佟卯

愛在煙臺不離開

2015/09/03

16:09:40

發表在4樓

樓主你好,我的車是起亞佳樂全景天窗,我們煙臺這裡提車的車友幾乎沒有給天窗貼膜的,沒必要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哈佛h6有全景天窗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沒有全景天窗,只有普通天窗。

哈弗h6定位是都市智慧suv,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哈弗h6定位於城市suv,在驅動形式上,哈弗h6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h6採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臺打造,最大特點是使用了承載式車身,h6的四驅車型使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

而不是h3和h5採用的非承載式車身+分時四驅系統。 雖然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它的越野效能,但其好處是可以降低車身重量提高經濟性,且可以獲得更好的乘坐舒適性。由於採用了全新平臺打造,所以哈弗h6兩驅版車型採用的是前輪驅動。

哈弗h6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而高配車型中還擁有定速巡航系統、智慧語音gps導航系統、智慧雨刷和燈光控制、側氣囊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esp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智慧及便利化配置。

19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三款車型中,全新h6和h6coupe全系配有全景天窗,h6運動版有智慧雙模防夾天窗,由知名**商偉巴斯特提供;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為車主帶來健康、舒適的享受。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也常用於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剛上市不久的眾泰t600有全景天窗。

哈弗h6有沒有全景天窗

21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三款車型中,全新h6和h6coupe全系配有全景天窗,h6運動版有智慧雙模防夾天窗,由知名**商偉巴斯特提供;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為車主帶來健康、舒適的享受。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也常用於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當然沒有全景天窗了。

H6天窗玻璃換多少錢,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建議去4s店詢問原廠 吧!如果合適還是換原廠比較好,畢竟安全性高點,萬一在外面換個水貨的,沒準哪天上面掉啤酒瓶子砸破了 都不知道 上好多便宜的 我最近在 換的 特別合適 自己 就能安裝 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這個如果是側面的後的風窗玻璃的話,也就是車窗上面的玻璃,這個正常來說也就在300塊錢...

寶駿730落地價多少錢,哈佛H6落地價多少錢啊

油耗 還 較滿意 6.85 升 算 也還 到0.5元 對於寶駿730這個車重 說還 滿意 保養 首 沒在ssss做,在4s 面 個分店做 太滿意底 沒檢查,懸掛沒檢查,就連 濾都沒檢查,就換 還 濾 故障 照明角度太窄,走山 心虛,主駕 點 異 在接受範圍,時候去4s 起解決 吐槽 車漆 紅 都還差...

寶駿rc6加裝個全景天窗多少錢,寶駿RC6能安裝個倒車影像到中控屏嗎,要多少錢?

全景天窗不建議後期加裝,因為你一旦假加裝以後,會改變整個車身的安全效能,特別是頂部的!原裝車上有的它的車頂是經過加厚處理的!望採納謝謝!寶駿rc6能安裝個倒車影像到中控屏嗎,要多少錢?寶駿rc6可以安裝倒車影像到中控屏,大概需要900元左右!反反覆覆到底低調低調 寶駿rc6多少錢一公里?1.5l每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