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4二手車多少錢,哈弗h6二手車報價多少錢

2022-02-06 12:21:16 字數 1450 閱讀 8559

1樓:網民老三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2樓:嶺南黃

看車況估價 國產品牌二手車不貴 不像德國車那樣保值

3樓:車保倍二手車

哪一年的款呢?還有什麼配置?

哈弗h6二手車**多少錢

4樓:勤勤

建議您到二手車市場看看,網上也有很多這個車的資訊,因為不知道具體的年限和車況所以不能具體說這臺車是多少錢!

若是要賣車建議是直接開車到二手車市場找專業的評估師來評估鑑定。

5樓:安卡汽車

哈佛h6二手車的**主要看實際需求,影響二手車的**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車是否有正規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上牌,能過戶的二手車比不能過戶的二手車**貴很多;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車的車況,車況好年限短公里數少的**自然就高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哈佛h6二手車**主要看需求。

6樓:汽車大師林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二手哈佛h6這個具體要看是哪一年上牌的,是自動的還是手動擋的,是什麼配置的。是什麼顏色的。跑了多少公里了。

這些資訊必須要都有才能評估這個二手車價位的,如果說沒有這些資訊的話,沒有辦法來評估這個二手車價位的高低的。

提問5萬多公里,20年的車

白色的,自動擋

回答這個車的話就是說雖然年限比較短,但是跑了5萬公里了,二手車的價位大概在85,000塊錢左右。

更多3條

長城h1開3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長城h1開了3萬公里車子的年限,還有配置狀況才可以準確的判斷能夠賣多少錢,因為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

哈弗h6前擋風玻璃換要多少錢,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您好,在汽修店和汽配 2000元就可以搞定,在4s的話估計需要3000元至少。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擋風玻璃的話,一般費用在八百元左右,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去4s店換可以嗎?他那貴嗎 換一下哈弗h6前擋玻璃要...

哈弗h6購置稅多少錢呀,哈弗h6裸車14 68萬元應交新車購置稅多少錢?

裸車價的10 因為計算關係,實際交9 左右。10萬交9000多。12萬交1萬1千左右。自己算。截止2020年1月20日,哈佛h6落地價大概在8萬 9萬之間。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 0l汽油動力車型,及...

哈弗h6全車多少錢可以買下來,哈弗H6 全車多少錢可以買下來

建議長安cs55,cs55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質量可靠 11到17萬包保險上牌等 截止2020年1月20日,哈佛h6落地價大概在8萬 9萬之間。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 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