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換後車門多少錢,哈弗H6換一個後車門多少錢?

2021-06-05 00:17:34 字數 1237 閱讀 8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在一千八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新車車門受損,如圖所示,維修需要多少錢?

2樓:輕狂不張狂

有熟人的話300-400。如果4s點,估計能在1200左右,外邊噴漆店,600-800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要在4s店700左右 如果是修理廠500左右。報保險。不需要錢 保費 最多增加100左右。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你這黑色塑料外件估計要換新的,車門鈑金+噴漆。算下來七八百左右。

哈佛h6更換主駕駛車門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更換主駕駛車門,一般來說大體需要兩千左右,這個還沒有包括噴漆和安裝的工時費。

13年的哈弗h6換什麼樣的的車門限位器多少錢?

6樓:小豬發財

13年的哈佛h6換原廠的門門限位器大約要40元。

7樓:符吟

我那是18年的車門限距器

哈弗h614款運動版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

哈弗h614款運動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付廠的?

8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哈弗h614款運動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付廠的?哈弗h614款運動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5.6千

9樓:

哈弗h614款運動壞車門,而副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可以去4s店進行諮詢。

哈弗h614款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付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更換副駕駛的車門和後面的車門,如果是更換副廠的**要更加便宜些,大概是1000元左右吧,如果是更換原廠的,需要1800元左右

哈弗h6前後車門**,哈弗h6換車門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原廠車門的**在1500一扇。如果想節約費用,可以修復,但修復後的效果肯定沒有原車門協調。如果考慮整體協調性以及密封性,那麼建議更換新的,但費用會更高。

哈弗h6前擋風玻璃換要多少錢,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您好,在汽修店和汽配 2000元就可以搞定,在4s的話估計需要3000元至少。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擋風玻璃的話,一般費用在八百元左右,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去4s店換可以嗎?他那貴嗎 換一下哈弗h6前擋玻璃要...

哈弗h6全車多少錢可以買下來,哈弗H6 全車多少錢可以買下來

建議長安cs55,cs55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質量可靠 11到17萬包保險上牌等 截止2020年1月20日,哈佛h6落地價大概在8萬 9萬之間。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 0l...

哈弗h6購置稅多少錢呀,哈弗h6裸車14 68萬元應交新車購置稅多少錢?

裸車價的10 因為計算關係,實際交9 左右。10萬交9000多。12萬交1萬1千左右。自己算。截止2020年1月20日,哈佛h6落地價大概在8萬 9萬之間。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 0l汽油動力車型,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