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歲,想練拳擊,還來的急嗎,能練出一拳擊倒那樣成度嗎

2021-06-05 04:25:50 字數 2047 閱讀 5602

1樓:阿拉阿拉啊水瓶

來得及啊,一拳想擊倒要多練習實戰,找準精準度,而且爆發力也需要練。還有什麼想知道得追問,我不是玩拳擊得,我主練散打,捎帶一些泰拳

2樓:黑旗軍之主

還可以,學習一擊必殺術

3樓:海洋生物工程

有志者事竟成。活到老學到老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何必要練拳擊呢,拳擊年齡一大就不行了,不如練傳統拳,這東西沒有年齡界限,老了對身體還好,不向拳擊過了四十以後身上老多毛病。推薦你練八極拳,這拳法很猛的。

5樓:一坨飛奔的喵咪

來不及了,除非二十年

6樓:元航武道

合肥濱湖元航武道搏擊俱樂部

館長打武林風的 散打 泰拳mma全面型選手濱湖萬達親湖苑地鐵 萬年埠站c出口向西100米地圖搜尋 元航武道館

常年招收15歲以上職業運動員 武林風 崑崙決賽事合作

25歲你說我還能練拳擊嗎??

7樓:呼市實勞巖

當然可以了,想運動的話什麼時間都不晚的,不過要是想進行專業訓練的話就有點難了,因為會很累,而且會花費你非常多的時間,專業訓練的話就有些晚了。

8樓:曾經的風速殺手

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是否有恆心堅持下去。鄒市明也是30多歲了才開始參加職業比賽的。

練拳擊練兩個月能練到什麼程度,還有練拳擊會增長力量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練拳擊是練不出力量的只有練力量才能增加拳擊力度,兩個月估計你直拳都打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專業拳擊隊,兩個月可以學個基本的入門,因為專業隊對動作的技術精細度要求很高。如果是普通的培訓可以練完拳擊的十幾個動作,如果有多打實戰,模似實戰。可以打過同級別沒練過的人。

相當不錯。力量大小一般有三個因素決定;肌肉的面積,神經指揮能力,肌肉的協調性。從這個解析來說拳擊是增長力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人的對你說 兩個月什麼也學不到 沒有點用 因為我就是拳擊教練

12樓:福州禪武

拳擊練兩個月能對付同等身高的人沒問題,力量會變得更加滲透。

拳擊動作比較精簡就是直拳、擺拳、勾拳都是經幾百年實踐總結出來的精華。人類的雙手本來就非常靈活,日常都在不斷的使用,拳擊就是把注意力全部放在雙手,不斷按最佳發力方式的動作線路,肌群配合練習,最終達到精確可以擊倒對手。練拳擊並不是以增大肌肉面積的方法增大力量,而是以加強肌肉彼此間的協調,合理的動作線路為方向而提高力量。

整天自己在家琢磨拳擊,然後空擊,就是出空拳,能練出功夫來嗎

13樓:南

真是可笑,這樣的問題你都敢提出來~ 哈哈哈~!

14樓:房雅寧

異想天開,還功夫…………

新人,沒練過拳擊 我想練拳擊 我有前途嗎

15樓:傲骨無痕

中國的職業拳擊才剛剛起步,很多拳手都是半職業狀態的。

拳擊是戴拳擊手套進行格鬥的運動專案。它既有業餘的(也稱奧運拳擊),也有職業的商業比賽。

21歲學拳擊還來的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了幹嘛的了,強身健體防身什麼時候學都可以,如果是比賽,想打出好成績,那就晚了

17樓:小妖

我覺得 太艱難了 還是算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但是要吃苦呀!

我26歲要練的很能打,我不怕苦,不用上班,只想練 10

19樓:—小娟

每天被至少要跑8000米,還有高抬腿,要做1000個俯臥撐,還有要練踢腿踢到最高,還有一些武打招式

28歲了,想考金融研究生,還來的及嗎

1全部勸你算了吧。外專業要學金融需要惡補的東西太多了。不是看幾本書就能明白的。不似文科背背書就行了。金融專業涉及的面太廣了,各個考試科目之間基本上都不交叉。什麼貨幣銀行學,西方經濟學,投資學,國際金融學,還有一個高數3,你要補的東西太多了。而且現在金融是大熱,競爭太激烈了。勸你換個專業吧。你不善於和...

我近年20歲了,想改變下自己還來得及嗎

20歲才哪到哪啊?好日子在後面呢 但是不要三分鐘熱血啊 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去有點大的商場做生意打工 不僅可以得到免費培訓 有工資拿 鍛鍊口才 交朋友 交女朋友 不要什麼廠裡 那太無聊了 如果你在武漢我可以幫你早到工作 不過如果你是個壞人 就當我白說 能意識到自己以前 不好,這點真的挺好!真的,...

我現在學習速錄還來的急嗎 深圳速錄的就業前景如何,我想自學,自學的話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祝你成功 自學的效果不是特別好,如果自學的話,買一臺速錄機,都是贈送教材的。先把音節碼練習熟練,一天打倆,練得滾瓜爛熟,完事兒自己聽打錄音,自己錄,速度自己控制,循序漸進。平時抽時間看打,積累連詞消字。最好找個負責任的培訓機構,自學的成才率非常低,你可以選擇在網上學習速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