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拔刀劍mod的封刀大太刀怎麼變成印刀大太刀

2021-06-05 04:27:03 字數 1068 閱讀 3442

1樓:天嵐碎雨

將大太刀附魔就好了,具體步驟如下:

1、先準備下材料,他們分別是鐵砧,沒有屬性的一個拔刀劍還有一個就是附魔臺。

2、把無屬性拔刀劍放入附魔臺中進行附魔,隨便怎樣的屬性都可以。然後劍變成印刀了。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該遊戲以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2樓:hao大森

把大太刀隨便付個魔會變成印刀,印刀改名會變成妖刀。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麗的畫面,更注重遊戲性。

玩家在遊戲中做著「建設」與「破壞」兩件事,通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像力,空中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說它不是遊戲,是因為它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玩法,也沒有遊戲情節,也沒有遊戲規則,說它是遊戲,因為同樣能夠消磨你的時間,讓你體驗到無窮的樂趣。這款遊戲還將支援基於本地無線網路的多人遊戲。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我的世界拔刀劍大太刀斷了之後變成什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刀斷了...不過不影響使用 頂多難看點 若非得恢復原樣就在鐵氈用小團刀之耀魂修理滿耐久後恢復

我的世界拔刀劍有什麼擴充套件mod似蛭

似蛭,死念,村雨,神祕時代,雪鴨,暮色,植物魔法等 這些mod要的話我除了神祕雪鴨都有 我的世界拔刀劍mod有哪些拓展刀分別是什麼mod的 似蛭和名字是紅色的夜叉是哪個mod的?似蛭是附屬刀,要另下 紅色的夜叉是暮色森林mod裡的陶米諾掉的,你用搶奪三的拔刀劍 殺死可以掉 一把是天生牙一把由灰刃坊做...

我的世界拔刀劍白狐合成

在我的世界拔刀劍中想要獲得白狐,就需要搶奪i或者更高搶奪的利刃紅玉,擊殺數199以上,榮耀數1000以上,然後就能對應的合成白狐了!下圖白狐的合成方法 所需材料 狐火 6,刀之耀魂,利刃,紅玉,小麥。ps 殺數199以上 包括199 榮耀數1000以上 包括1000 在鐵砧裡的修理次數要大於等於1,...

遊戲MINFCRAFT 我的世界 拔刀劍MOD中如何把刀掛

有一把刀叫伊布之刃 當把這把刀放在快捷欄第一位時,切換至其他快捷欄,就會把伊布之刃背在背上。個人已知 還有熒光和鏽刀在同一情況下會橫放在後腰上,妖刀似蛭和黑狐刀會一直在左手。拔刀劍不拿在手上的時候一些刀會顯示拿在手上 一些會顯示掛在腰上 還有什麼刃的不過需要輔助模組,枯石太刀不需要,還有聖契,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