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出單身的好處越多越好,單身者的好處?

2021-06-05 06:17:53 字數 1859 閱讀 5476

1樓:駱暮

單身不用因失戀而傷害身體,但雙身卻要每天多愁善感

2樓:阿蕭龍一

坐車只掏一份錢 吃飯很自由 睡覺很寬敞 好吃的自己吃 一星期不洗澡沒人罵 和多個妹子打**很輕鬆 抽菸隨便抽 衣服隨便穿 不用買玫瑰花 不用洗尿片 不用去打醬油 不用背老婆 不用洗襪子 最好的好處就是可以沾花惹草很自由! 樓主 請採納吧 祝你快樂每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考慮事情可以以自身為中心。凡是單身的異性都可能被選擇,有慕名的追求者。

4樓:匿名使用者

神 不要折騰了,pk個屁丫,肯定不好了。大街上有幾個不結婚過一輩子的,找個好女的好處多多噢,記住!單身直到三十,問題不解自答!

你在掙扎,好像沒自信面對結婚,好找更多的理由來打破掙扎狀態,支援自己單身!所以來這提問,光性激素就讓你吃不消!

5樓:寵寶寶

單身,不用猜想另一個人的想法,不用因為別人而左右自己的心情。隨心所有,不會有束縛。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心態,我戀愛,我快樂~

7樓:不良vvo少年

沒有什麼好處,別自欺欺人

8樓:範二花

單身自由,因為個人覺得談戀愛就那麼點事,除了一個肢體接觸,多的是佔有和爭吵,而單身有很多朋友許多事上,朋友不比物件差,甚至更好更輕鬆更快樂,所以單身不孤獨,甚至可以讓自己更好

單身者的好處?

9樓:drunk絕戀

單身的bai時候不知道單身的好處,du

直到戀愛了才後zhi悔莫及。如果上dao天再給我一專次機會,我會對那屬個女孩說三個字:我還不想談戀愛!!!

單身的時候,一人次飽,全家不餓。戀愛之後,每次次飯都得掏兩份的錢單身的時候,時間想怎麼安排都行。週末打個遊戲,看一整天的劇都沒有問題,那叫一個痛快!

雖然有時候覺得寂寞,但是那可是孤獨並快樂著。但是戀愛以後感覺被賣身了呀!

女朋友時刻要粘著你,出個門還要時刻彙報行蹤。粘著你的時候還不讓你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不然就施展「我生氣了,今晚不給你好臉色」

以前去電影院,我喜歡科幻或者好萊塢大片。但是現在去電影只能看《驚悚or愛情or賣萌》類的電影。

10樓:取葉晨

單身bai的好處有:

1、生活方式自由

夫妻du

就是zhi要相互妥協dao。當一個人的專時候,只需要對自己妥協。單屬身可以放開自己追逐激情、追逐夢想,按自己的願望生活。

2、財務自由

可能並不富有,可能要每天工作,但單身可以給自己另外一種財務自由。如果有另一半或是家庭,很多花銷的決定就是共同的,大多時候銀行卡也必須支援另一半的需求。當一個人的時候,只需要對自己的花銷負責就好了。

3、時間自由

當想做某件事時,只需要馬上行動起來。不需要解釋,和某人說或者獲得許可。當單身時,如何支配自己的時間只需要做一個決定,而不需要協商。

單身的好處有很多,其中方式生活自由、財務自由、時間自由只是好處的一部分,還有更多的工作機會、更豐富的旅行經驗等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三年的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無比的自由,換著花樣的耍,女人嘛,戀愛密室上換著花樣的yue,從來不睡第二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沒有女朋友的約束

13樓:小巖井蓄縫

單身好單身好想和誰好就和誰好,想豔遇那就去大御後宮吧人家這裡很高階的,這裡的帥哥必須有車才能申請的,財力質量也是最高的

運用修辭手法的句子。越多越好 越多越好

白髮三千丈 一片冰心在玉壺 黃河遠上白雲間 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鉤 二月春風似剪刀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找幾個運用了修辭手法和成語的句子越多越好 5 急需運用五到七個修辭手法的句子.越多越好 帶有修辭手法的句子 注意 要簡短 越多越好,沒錯...

天氣諺語越多越好,關於天氣的諺語,越多越好!!!!!!!!!!!!!!!!

不怕陰雨天氣久,只要西北開了口。雲向東,有雨變成風,雲向南,水漣漣,雲向西,下地披 衣。時雨時晴,幾天幾夜不停。烏雲攔東,不下雨也有風。亂雲天頂絞,風雨來不小。朝有破紫雲,午後雷雨臨。二,有關風向和天氣的諺語 東風急,備斗笠。風靜悶熱,雷雨強烈。急雨易晴,慢雨不開。雨後生東風,未來雨更凶。雨前有風雨...

用「拙」組詞,越多越好,拙的組詞,越多越好

拙?的詞語 拙劣拙荊 拙樸拙見 拙作拙筆 拙笨拙誠 拙著拙夫 拙陋拙訥 拙澀拙速 拙政拙直 拙守拙鈍 拙行拙句 拙木拙疏 拙稿拙滯 拙室拙淺 拙野拙目 拙婦拙宦 拙眼拙計 拙鳩拙艱 拙鳥拙俗 拙謀拙易 拙薄拙袖 拙生拙分 拙疎拙吶 拙魚拙疾 拙惑拙昧 拙率拙著 拙路拙惡 拙 的詞語 笨拙稚拙 藏拙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