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對婚姻最深的感受是什麼,談談你對婚姻的看法。

2021-06-05 06:52:07 字數 2366 閱讀 1062

1樓:沉夜孤星

早先的時候,我就聽舅媽說爸媽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兩個人相完親就結了婚,當時我就在想,這麼倉促的婚姻爸爸會愛媽媽嗎,從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是很少吵架的,媽媽總是生氣,但爸爸不會反駁,不會與她爭執,等她氣消了,就夾菜給她。默默地愛你,就好了任你去生氣我不會吵你,這是我看到婚姻很美好的樣子。

2樓:名

因為剛剛成年,所以我沒有對於婚姻有過多的瞭解,但是在我的印象裡,我覺得婚姻是一個很美好的東西,兩個人相知相愛再到相守,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然後彼此相伴一生,直至老去,這樣一想,讓我感覺婚姻是十分幸福的。

3樓:塗翠綠

我眼中的婚姻,其實說起來蠻寒酸的。我有時候並不覺得結婚是件好事,是幸福的結果,是愛情的結晶。我覺得婚姻跟愛情無關。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其實是跟我的原生家庭有關。

4樓:戰歌

總是聽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姻是不快樂的,這讓我感受到對婚姻的恐懼,雖然我還比較小,但是有時候總感覺婚姻是對愛情的束縛,兩個人在婚姻裡會出現很多的矛盾。

5樓:吳尊是我的

很多人現在恐婚,我也是。

如果和你步入婚姻殿堂的那個人不是你愛的人,或者不是愛你的人,那婚姻就是一個形式,是一種束縛。這只是我的一個感受,我知道這個觀點不對,但是現在的各種各樣的相關新聞,越來越恐婚

6樓:沉夜孤星

我的原生家庭告訴我,婚姻,和愛情無關。他貌似只是人這一生當中的必需或者不必需的過程。我的爺爺奶奶自我記事起,他們倆就一直有矛盾,小時候不敢問,現為了結婚而結婚,沒有一點感情

7樓:金湖三河兄弟

木頭的榫頭會自然的投準榫眼

哲理詩/情詩/孫達鈞

~天地守序;物事從律。

社會自然的在產生順序,

社會自然的向著和諧。

個人婚姻關係到社會,

眾人的心願對每個人的另一半有所安排。

人沒必要急著硬去找物件,

眾人心意有所指示,

順人心的去找會自然而然的向著周全。

社會不滿那些硬作的婚姻,

日後人沒好路走是自然的現象。

個人的事是大家的事,

大家在要求婚姻不多礙他人的事。

水好平鳥和鳴事物都在周而復始,

大自然的和諧會明示人選擇物件,

對之言行順才合上天安排。

木頭的榫頭會自然的投準榫眼,

社會事務早就定了規則程式,

做對事人人的婚姻也是社會的要求。

談談你對婚姻的看法。

8樓:漫玉蘭樹子

婚姻是一種責任,有婚姻家就意味著一個家成立了,有愛的婚姻很幸福很甜蜜,無愛的婚姻很空洞很乏味,有婚姻的人就不能只顧著自己了,要顧著自己的妻子丈夫和孩子以及老人,有一碗飯也要一家人分著吃。

9樓:秒懂星課堂

劉萌萌談婚姻,信任更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樣問,bai想弄明白婚姻du的實質,是因為你到zhi

了該考慮結dao

婚的版年齡了吧。2,其權實,大多數人對婚姻的評價不是太好,其實在我看來,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更是愛情的開始~,3,前提是你要選對結婚物件。婚姻即不愛情的墳墓,也不單一上網是甜蜜的蜜罐,它是充滿了酸、甜、苦、辣、澀的五味。

婚姻就像一棵小樹苗需要你要小心的澆灌,小心經營。4,婚姻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有段時間我對婚姻這件事潛意識裡有些抗拒和不安,那是因為自己還沒做好結婚的準備吧,其實想想生活就是一個圓,婚姻是我們要經過的一個點,這個點是我們必須要經過的,要不然我們就脫離了正常的軌跡。

5,從人類發展史看,人們越來越注重婚姻的質量,寧可不結婚也不能結錯婚已經成為許多年輕人的理念,雖然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但是,婚姻始終是愛情最終的結局,如果沒有婚姻,那麼愛是為了什麼?,6我個人認為婚姻比愛情更有實質感,因為它也建立在一定的金錢基礎上,否則是無法生存下的。世間有真愛,也有美滿幸福。

關鍵要看個自己是否選對了人。祝你幸福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兩個人都需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和物質準備。畢竟婚後就是實際的過日子了,很多事情不能像婚前一樣自由,所以在選擇對像上也會注意很多方面,結婚很容易,離婚更容易,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瞬間的快樂和一輩子的地獄生活。

13樓:貿桐香陽曦

對的婚姻:幸福。錯的婚姻:痛苦。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14樓:宮帥王耘志

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

15樓:續春茅問春

我覺得婚姻是兩個人愛情的交代。

看完韓國電影釜山行,你感受最深的是什麼

是人性的可怕。比災難更可怕的是人性。就好比中國那些電視劇裡面的妖怪常常說的那樣人類沒一個好東西。這部電影我看了三遍,看一次哭一次,被孔宥飾演的爸爸感動的,演技 對於導演在人在災難面前無能和脆弱的刻畫讚歎不已。這種刻畫其實是很難的,稍不留神便淪為和國內三流恐怖片一般的笑柄,釜山行 這部影片給我的感覺卻...

短文《荷葉青青》你在讀文章時感受最深的是什麼?為什麼

祖母就守著荷花缸不讓孩子靠近,說是人撥出的熱氣,會讓葉子枯萎。因為從這裡感受到了祖母很善良。荷葉青青 閱讀答案 1.喜愛 zh ng 番 代 xi ng2.不屑一顧 不值得一看。唸唸有詞 嘴裡不停的說話,自言自語。3.1 我家院裡的亭亭的荷葉。2 指有一種事物會有另一種事物來 它。荷葉 小孩頭上的瘡...

說說你對哪個明星的暱稱印象最深刻呢

彭昱暢的身材已經在黃老師的 餵養 下胖了一圈,非常的明顯。也因此給彭昱暢起了新的暱稱,叫 膨膨 這個暱稱真是逗死了,哈哈哈哈。我對明星的暱稱印象最深的就是鹿晗的小鹿啦。鹿晗本身就是一個小鮮肉。小鹿這個名字又讓他變得活潑可愛了起來。範爺。當之無愧的娛樂界一姐,沒有人能撼動她的位置,非常的獨立也非常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