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中對你感觸最深的角色是什麼?

2023-05-31 08:40:08 字數 2830 閱讀 1923

1樓:霧拉拉

在遊戲中,給我感觸最深的應該就是王者榮耀裡面的輔助角色,沒有傷害輸出,只能默默地為別人抗傷害。

2樓:職場小白南瓜

在遊戲中令我最喜歡的感觸最深的就是肉盾了,可以保護隊友輸出可以保護全隊的經濟,可以抗傷害,真的從裡到外的輔助作用,沒有它的保護是不行的,所以喜歡團隊協作的遊戲。

3樓:麥傑克謝

王者榮耀中的鐘無豔,她是一個女性角色,不同於其他的大部分女性角色,她的定位是一名戰士。她強健、意志堅定、武功高強,足智多謀,給人的感覺是很獨立的女性,我很佩服她。

4樓:張竟方

遊戲中我感觸最深的角色是《拳皇》中的不知火舞。他是《拳皇》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女性角色之一。不知火舞擅長使用扇子等多種忍術進行攻擊。

現在火舞已經不僅僅是一個遊戲角色了,而是各大遊戲愛好者心目中的女神。

至今為止,哪些遊戲角色讓你感觸最深?

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很多遊戲都有讓人驚歎的亮點,除了劇情的拿捏,玩法的犀利,畫面的精美以外,塑造的人物角色也都十分鮮明有活力,一個遊戲的成功,不單單是劇情玩法以及畫面,最重要的就是為人物詮釋的人設,這樣才能是一部好的作品,讓我感觸最深的角色有很多:例如《最後生還者》中的老喬,以及《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中的扎克斯。

一起來聊一聊這兩位角色吧。

一、《最後生還者》喬爾·米勒(老喬)

最後生還者》是著名遊戲製作團隊頑皮狗旗下的一款冒險遊戲,主要講述了面對病毒爆發後,作為主人公的喬爾·米勒在人類和怪物之間生存的故事。喬爾·米勒這個人物是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病毒的突然來襲奪走了他家人的生命,讓他孤苦伶仃。但在末日的環境下,人類的自私自利和內心的黑暗都爆發了出來,而他也只能摒棄人性,想方設法的活下去。

他對自己的朋友非常講義氣,對待後來遇到的艾莉也獻出了自己的感情,把艾莉當做自己的女兒來看待,他為艾莉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秉承艾莉就是自己的世界,而自己也可以為了艾莉與世界為敵的人生格言活下去。

三、《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扎克斯

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是《最終幻想7》的前傳,是square enix製作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故事主要講述身為主角的扎克斯在神羅公司當特種兵,後來知道公司的機密後被追殺的故事。扎克斯是感情非常鮮明的一個角色,他開朗、活潑、陽光又充滿朝氣,身為特種兵的他在任務途中認識了自己的初戀艾瑞絲和朋友克勞德,本來前途一片光明,卻因為公司的一級特種兵薩菲羅斯的黑化,造成了扎克斯和克勞德知道了神羅的頂級機密,後來被人追殺,為了可以保護克勞德,扎克斯最後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他的安全,而艾瑞絲最後也沒有等到扎克斯的歸來,讓我感觸很深。

6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這個英雄角色讓我感觸最深,因為這個英雄讓我接觸了王者榮耀,然後也讓我在遊戲中認識到很多人。

7樓:風嘯冰點

gta4裡面的尼克算一個吧,參加過戰爭,被隊友出賣,僥倖求生,回來後參加了**黨,為了生活又投身自由城,結果發現所謂的美國夢是虛無縹緲的,而他也陷入迷茫。這是我的戰爭主角也算一個,每天都要考慮如何活下去,經常要在自己活還是普通人活中選擇,也經常思考戰爭的意義,有很濃的反戰思想。

8樓:匿名使用者

艾諾迪亞4中的男女主角。一個是黑暗中潛行的刺客,一個是光明中的聖女,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很美好。

印象最深的遊戲角色有什麼?

9樓:奧利奧小米粉

【最美麗的尤娜】

最終幻想》中的尤娜那冰藍的眼眸、精緻的臉龐,曾是多少男生的夢中情人。尤娜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遊戲公司出品的電視遊戲《最終幻想》中的女主角。

她繼承父志,與來自於異世界扎那爾港多的明星水球手泰達一同踏上了打倒危害人民千年之久的「罪」的漫漫不歸路。

在很多人的腦海中尤娜這張海報就是最終幻想的全部。

最**的火舞】

熱愛《拳皇》的玩家,一定不會忘記**熱辣的「不知火舞」。她是《拳皇》系列中的最具代表性的女性角色之一。不知火舞擅長使用扇子等多種忍術進行攻擊。

如今「不知火舞」的形象跨越多個平臺,手辦、同人漫畫、各種各樣的cos……不知火舞已不僅是一個遊戲形象,而是**代名詞,宅男的女神。

最出名的馬里奧】

任天堂在紅白機時期出品的《馬里奧兄弟》絕對是迄今為止最出名的遊戲明星。很多人說,沒有馬里奧陪伴的童年是有缺憾的。的確,有多少人會不知道那對留著大鬍子、愛吃大蘑菇、穿著揹帶褲的兄弟?

馬里奧是站在遊戲界頂峰的超人氣多面角色,與他的雙胞胎兄弟路易一起,長年擔任任天堂的超牌角色。

遊戲中的哪個角色觸動到你的心靈?

10樓:銘刻

風色幻想5的克羅洛斯,這個唯唯諾諾病怏怏的權二代老好人,連自己國家的敵人都會去發善心的人。在得到了無邊的力量之後,整個人變得癲狂、殘忍、無情。對曾經的朋友下手沒有一絲的猶豫。

內心贏弱,一朝得勢,必將癲狂。

11樓:阿綠會反光

王者裡的安琪拉吧,她看著就是一副小女孩的樣子,感覺無依無靠,只有大熊相伴 但到了現實生活,大熊也只是一個玩偶,安琪拉好像只有孤單一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4g頂尖獵人隊長的師傅。年輕的時候為了保護徒弟,瞎了一隻眼。後來主角和頂尖獵人幹掉那隻鋼龍以後,把象徵著獵人身份的獵人小刀送給了徒弟說起來不怎麼感人,玩的時候真的感動了,特別是送刀時那個笑容好像父子一樣「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13樓:愈問其

《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2》旅館的老闆娘,嘖嘖嘖……又顯得不完美所以不聖母的鄰家小妹人設,玩過的宅男怎麼可能不動心。

在《權力的遊戲》中,你認為那個角色才是最慘的

冰原狼族家庭,父慈子孝 夫妻和睦,耐德是最慘的角色,它本受人之託,不善於官場計謀,被人陷害,死於非命。權利的遊戲 這部電視劇中個人覺得最慘的就是奈德,他被自己最親的人背叛,最後被斬首于軍臨城下。其實我認為權力的遊戲最慘的角色就是龍媽,這是一個充滿悲情的女主光環,感覺是非常的難以接受的結果。馬王最慘,...

《權利的遊戲》中,你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

在這部美劇當中,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就是龍母,龍母這個角色特別的睿智,也特別的勇敢。我最喜歡艾米莉亞 克拉克這個角色,因為龍母是一個非常漂亮的人,身材特別好。是龍母,龍母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演員演的,而且這個形象非常的不錯,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我喜歡小玫瑰瑪利亞,漂亮又有智慧和手段。瑟曦都把她看做威脅可見...

你對人生無常體會最深的事件是什么,你對你的人生後悔嗎

我對自己人生的選擇不後悔,自己選擇的,無論如何都要接受面對。有些人做了一輩子的好人卻沒有得到好的彙報,有些人英年早逝。就說雷鋒吧,做了這麼多年的好事兒這麼年輕就去世了。小時候奶奶最疼我,奶奶很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門,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小時候我總扯著奶奶說,等我長大了,我就帶你去北京看天安門,可等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