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婚姻持什麼態度,面對婚姻,你採取的是什麼態度?

2022-04-25 05:00:12 字數 5113 閱讀 8127

1樓:雨中的舊時光

婚姻是神聖的,但婚姻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婚姻也是複雜繁瑣的,我對婚姻的態度是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很關鍵。

2樓:小胖紙本不胖

我對婚姻的態度是兩個人一起攜手組建家庭,一起面對生活,一生一世都和對方在一起,一起努力創造幸福的生活。

3樓:最棒的

我對婚姻的態度是,我自己不想結婚,但是尊重身邊的朋友結婚,我會參加他們的婚禮的,婚姻對我來說可能太沉重了。

4樓:深海的魚楽

我對婚姻保持著結婚了就會在一起一輩子,不會離婚的態度,我會努力的經營這段婚姻。

5樓:wa爾喲

忠誠和尊重對方,我希望婚姻當中,雙方給予對方最大的就是忠誠,並且互相尊重彼此的選擇。

6樓:

兩個人結婚就要對彼此的愛情負責,肩負起應有的責任,兩人要互相扶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共同經營這個家庭,讓它變得越來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尊重婚姻,要好好考慮清楚了,再結婚。婚姻不是兒戲,不能隨便的結婚離婚。

8樓:希臘加法國

她嫁給了我,我就要對她一輩子包容與愛護,捧在手心裡都怕化了,只對她一個人好忠於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婚姻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吧。兩個人都對彼此十分信任,兩個努力把婚姻經營好。

10樓:夙鳶小九

我對婚姻一直持著樂觀積極的心態,愛情是婚姻的必需品,進入婚姻以後一定要保持忠誠,不可以背叛對方,那是非常不道德的。

面對婚姻,你採取的是什麼態度?

11樓:勢均力敵才能獨立自由

遇上對的人,共復度一生,制找不到合適的,孤獨終bai老。倘若不du需要顧及zhi別人的感受,跟著自dao

12樓:青衫

執子之手與子復偕老。既制然兩人選擇了婚姻說明兩人的感情已經很成熟了,也都有了一起走一輩子的決心。我對於婚姻的態度完全來自於我的父母,雖然他們也有爭吵的時候可是他們卻從來沒有想過離開彼此,記得有一次父母爭吵的非常厲害,甚至都動了手,媽媽非常生氣還是我爸主動認錯承擔家務,我媽看著他那麼誠懇也就自然原諒了他,後來我爸跟我說不管發生什麼他從來沒有想過和我媽媽分開。

我想婚姻就是這樣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應是婚姻最美的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理解互相促進,最終應該達到的狀態是兩人歲月靜好,並且茁壯成長,而孩子也會有一個很好的參考目標,再次使用一句電視劇中常用的話:生當同寢,死亦同穴!

14樓:戲娛樂

面對婚姻,我要想的就是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好好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家人。婚姻的重心就是家庭,人活著就是希望自己幸福,這就是很多人都想要的理想生活態度。

15樓:老鄭影視剪輯

在我看來婚姻是合得來的兩個人,彼此陪伴對方,到老了還可以相互攙扶 ,就這樣相伴著度過這平凡的一生足矣。

16樓:二孃呀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的風雨都去接你。」

對待婚姻,一切隨緣就好。熱情的付出,努力的對對方好,希望以真心去換真心。

而對方能給我真心最好,如果不給,我也不遺憾,這隻能證明他不是我的良人。

17樓:杜麗敏啊嘟嘟

就我而言,我覺得面對婚姻,如果那是一個對的人,肯定是吃一桌,

非常期待對內以後的生活特別的容

嚮往,不管生活中是否有能夠足夠的能力來養家餬口,但是總覺得和他在一起就能繼續的堅持下去,但是如果遇到的那個人壓根兒就不是生命,命中註定的就感覺到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可能連愛情都沒有。

18樓:大路五點一刻

面對婚姻,我採取的是共同面對,共同擔待,相互進退的態度。跟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專走到一起屬,並且結婚是十分不容易的,在婚姻中就應該彼此坦誠對待,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夫妻兩個人之間不能藏著掖著,有什麼事情都要說開,有什麼問題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承擔,「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9樓:社會觀察者說

對待婚姻,我覺得肯定需要認真對待,懂得理解和包容,長

時間的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爭吵,版很正權常的,作為男生的就大度一點,作為女生的就多理解一點男生工作的辛苦,經營好自己的婚姻,讓自己的生活幸福美滿,平時生活中製造一點浪漫驚喜,就當做生活的調劑,還是很不錯的。

20樓:南方小潤

我是不bai婚主義者,對於du我來說

,婚姻對zhi我來說是精神上的束縛。之

dao前飛飛老內師在《奇葩說》裡面說:容「婚禮就是一場大型的廟會。」

不可置疑的是,有很多人在婚姻裡過的很幸福,只是我希望我這一生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去去過,不希望有人闖入我的生活。

21樓:可晨情感說

樂觀的態度,因復為我不想制

我的婚姻生活過的太bai痛苦,

du不想孩子生活的壓抑zhi的環境中,與是我學dao會了樂觀面對婚姻,樂觀面對生活中的瑣事。

我看不慣的事情,如果對方不改,我不會再強求,我說過的話如果對方沒有聽到,我不會再說,我不會過度依靠對方,因為我明白依靠會讓對方覺得煩,我學會了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自己解決,也學會在他想當英雄的時候,變成一個小鳥依人的女人,我每天樂觀的去面對所有人,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活在悲觀的世界裡。

22樓:百寧小姐姐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既然兩個人結婚,肯定是因為彼此相愛,就要做到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23樓:我愛度桑

我非常bai不贊同那些閃婚的男女,du因為他們不單對自己zhi不負責任,也對

dao父母不內負責任。婚姻是神聖的,現在離容婚這麼高就是因為年輕人過於草率,我覺得既然選擇了結婚,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我們作為其中一方都需要去忍讓,因為我們在當初就許下了承諾。當然,我個人也是有底線的,那就是不能跨越道德的紅線。

關於90後人對於婚姻應該是持什麼態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對90後事實上有太多成見,60後是歷史、70後是過去、80後是傳說、90後是問題、00後是遐想...我女兒屬於遐想一代,我屬於傳說一代。而對於90後,我理解為過渡一代。

傳說過後的這一代,之所以會被認為問題一代。是因為他們相對於80後來說有了更多自己的想法,已經擁有的、未擁有的,事實上已經較明朗地呈現著的。而父母之所以認為婚姻對你、對他們都有好處,或許他們心裡對於90後的問題一代有或多或少這樣那樣的擔憂。

當然,並不純粹否認你。可能他們擔心你自己所說的幼稚、天真會讓你無法獨立或是不能更好地照顧自己。20歲,的確還小,不過倘若父母真的堅持他們的想法,我覺得你也可以嘗試著在不接觸婚姻的情況下與對方相處。

畢竟戀愛和婚姻是完全不同形式、不同內涵、不同付出和不同所有的兩種個體。你覺得呢?

對待愛情與婚姻,應該持一種怎樣的態度?

25樓:

一句話總結: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不知道樓主贊同否?

其實仔細想想,開心與否和有沒有愛情有沒有家庭無關,那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答案

26樓:美夢成真不是夢

對於愛情與婚姻不可強求,順其自然就好,遇到適合自己的好好把握,認真對待,知道珍惜,如果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也不悲觀,戀愛和婚姻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以樂觀的態度去工作和生活,相信活得也一樣很有滋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遇到你想為他或她改變的人

28樓:天蠍出現

婚姻關係裡,如何面對冷言冷語?面對逃避責任,把問題拋給你的人,你就應該勇敢地離開他

29樓:小神婆

我們可以憧憬愛情,但一定要客**待婚姻

你覺得當今社會女性對待婚姻都是什麼態度?

30樓:動漫拾光年

我覺得女性對於婚姻的期待值有些過高。其實不只是女性,男性同樣如此。大家都會站在自己的立場上看待婚姻當中自己的生活狀態。

往往都會產生諸多不滿。我們可以接收到的資訊實在太多,看到其他人的美好愛情,自然也會期待可以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加上眾多超出生活的影視甜劇,更給人描繪出一幅過於理想化的婚姻狀態。

當接觸到這些資訊之後,大家就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和期待的畫面相差甚遠,導致很多人對自己的婚姻生活並不滿意。

思維轉變當越來越多破碎的感情被網際網路暴露出來之後,許多人面對婚姻的時候顯得越來越理性。愛或不愛開始不再是第一標準。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自己年薪十萬,要求對方年薪三十萬,自己身高一米六五,要求對方身高一米八,自己有一套房子,要求對方有三套房。看上去都非常合理。只是有些太合理,卻忽略了性格和喜好上的契合程度。

當大家發現不容易找到適合的伴侶之後,一部分人開始選擇將重心放在工作上面。用工作填滿自己的生活。至於感情和婚姻,抱著隨緣的態度看待。

婚姻需要經營婚姻需要經營,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生活。男生女生在思維模式上的不同,很容易讓雙方產生誤解、衝突。男生往往會選擇沉默,往往選擇不去解釋,或者只是表達對事情的看法。

女生需要解釋,更希望對方可以表達一個態度出來,而不是事情的過程究竟是怎樣的。如果沒有做好各退一步的準備,最好不要輕易進入婚姻生活。願每個靈魂都可以找到可以給自己帶來溫暖的生活狀態。

31樓:不二紫言

比較逃避吧。因為在中國的傳統觀點裡家務都是女人在操持,孩子也是女人在帶,完全是「喪偶式婚姻」,現在的女性都比較獨立,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樣的婚姻中浪費生命。

32樓:那個啥仰望

期待但又懼怕,期待得到內心向往的幸福婚姻,又懼怕得到的是無奈無力甚至帶有危險的婚姻。

33樓:農家小妹婉兒

社會女性對待婚姻可以說已經到了盡職盡責的態度了。她們需要上班,還要忙著抽時間照顧家裡,真的不容易。

34樓:皇邈

現在的女孩子普遍要求高,對顏值,家境什麼的都有很高的追求,其實每個人對待婚姻都是很慎重的,有些離婚的也只是因為真的過不下去了,不到迫不得已一般都不會走到這一步的。

說說你對婚姻最深的感受是什麼,談談你對婚姻的看法。

早先的時候,我就聽舅媽說爸媽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兩個人相完親就結了婚,當時我就在想,這麼倉促的婚姻爸爸會愛媽媽嗎,從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是很少吵架的,媽媽總是生氣,但爸爸不會反駁,不會與她爭執,等她氣消了,就夾菜給她。默默地愛你,就好了任你去生氣我不會吵你,這是我看到婚姻很美好的樣子。因為剛剛成年,所以...

你對工作持什麼態度?無奈 興趣還是

對於工作其實已經不是興趣啦 而是為了提高自己的閱歷和人脈而做出的努力 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有檔次質量,這就是工作所帶給自己的 興趣可以在工作之餘去做 把時間規劃拿捏好,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對工作態度我想90 人的態度都是兩個字 無奈。可能前幾月有那麼60 的人是因為興趣而來。但是久而久之就疲憊了。或是上...

你認為婚姻意味著什麼,你覺得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婚姻意味著你以後不能隨便沾花惹草,但卻隨時有一個港灣可以停靠。意味著你不能隨便出去花天酒地,但卻隨時可以吃一頓溫馨的晚餐。意味著你不能肆無忌憚地做事兒,但卻有人替你一起擔當。意味著你想什麼做什麼都要考慮另外一個人和家庭,但卻在你背後出現了一個永久的依靠和堅強的支援在人生的道路上得心應手遊刃有餘。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