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不是有了什麼心理疾病,這樣是不是有了什麼心理疾病?

2021-06-05 09:30:15 字數 811 閱讀 2364

1樓:來自木蘭湖傾國傾城的楊樹

lz,我只是來解惑,言語有觸及你的底線的,請諒解。

首先你肯定不正常,但是這個不正常,不是精神病。首先,你做事情想問題,太以自我為中心,按照你的思維方式,這個世界只要有你,和一個所謂的你的朋友就夠了,那lz不如去做野人,但是我估計你又不捨離開花花世界,不捨離開網路。這顯然和你的觀點是矛盾的,你想留在花花世界就難免不和別人交流。

人這種動物,是有社會性質的,人之所以區別與其他低等動物,不僅僅是智商高,而是人懂得和人交往,交流,接觸,產生1+1大於2的正能量。

lz你不變則以,如果想改變,融入社會,融入生活,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學會將心比心,可以找個身邊的人來詢問,聽他如何說,比如你的做法,他是什麼感受,比如你的行為,他會如何應對。你只有學會別人的處理方式,你才能克服這種不正常,如果你總以自己我為中心,對誰都不屑,不喜,不尊重,反之別人也會這樣對你,不合群的人,遲早會消失在這個社會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都是這樣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或者說,你從來沒有過喜歡的或者很在乎過的念念不忘的人嗎?你的父母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樣的?

你有過不好的童年經歷嗎?你有除了感情以外的其他的生活目標和精神動力嗎?如果你對周圍的一切都反感,那你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你感覺憂鬱還是憤怒?什麼才能讓你興奮?

請回答以上問題

3樓:淡淡的淌

其實總有些那麼個奇怪的怪癖,在堅守原則的同時,也應該顧及他人感受,況且在不同時刻,人對同一種事物,都有不同看法,說病也談不上,但應該適當去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畢竟這個社會,不能事事適應你,只能由你去適應它

我是不是有什麼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我也是開學初三,我8歲父母離異,當時我媽懷著我弟,我爸答應沒有離家,他們性格是合不來的,目前都沒有再婚,沒離家是因為弟弟現在還小,八上,因為一些事吧,我爸要打我,我媽也是護我。我爸 平時對我還行。我也會偶爾想起小時候的事,他們吵架,也會不開心,但是 他們又合不來,我感覺離家也還好,雙方都開心。堅強點...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你好這位朋友 首先,請不要擔心。抑鬱症是很常見的心理疾病。人人都有,只是輕重不同而已。抑鬱症屬於精神心理科。服藥不是終極解決問題的辦法。最好是服藥加心理諮詢。心理諮詢需要長期的做,不要中途停止。因為抑鬱症很容易反覆。當你正思維 正念 正能量足夠充分的時候,你就不會再次反覆,你就不會討厭找工作,甚至會...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了,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這是人的過渡期,有一段時期會渴望男生,有一段時間會厭惡男生,看他們不順眼,這可能是因為被某個男生傷過,然後引起你對全體男生的公憤,因為你看到男生,就覺得是那個傷你的男生,所以產生這樣的心理,你可以試著去觀察其實男生也有好的地方,慢慢的需要他們的幫助,就會改變這種看法的 沒關係的,還沒嚴重到心理疾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