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故意砸車,損失五千以上了,如果抓到怎麼定刑

2021-06-05 11:25:41 字數 864 閱讀 3996

1樓:淮北日月升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罪,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5000元以上就達到立案標準了。本案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

《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規定:「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本條規定,犯故意破壞財物罪,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是指毀壞個人財物,導致他人精神失常的;破壞生產、經營裝置設施,造成停產或經營停止,引起重大損失;破壞手段極其惡劣的;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公安機關定性、法院判決為準。

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條,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一)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的;(二)追逐、攔截、辱罵、恐嚇他人,情節惡劣的;(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情節嚴重的;(四)在公共場所起鬨**。造成公共場所秩序嚴重混亂的。

糾集他人多次實施前款行為,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並處罰金。

被人故意砸車,損失達到多少算刑事責任

3樓:戚廣利

被人故意砸車,損失達到5000元以上,達到故意毀壞財物罪的立案標準,報案後,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偵查,一般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三人遊歌詞,三人遊歌詞 三人遊歌簡介

方大同。作曲 方大同 作詞 崔惟楷。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默默地 靜靜地 或許很值得。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三人遊的歌詞,三人遊歌詞 三人遊歌簡介

ar 方大同 al 橙月 三人遊 方大同。作曲 方大同作詞 崔惟楷。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你說某種脆弱我才感同身受。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就算你的愛屬於他了。就算你的手他還牽著。就算你累了我會在這。一人留兩人疚三人遊。悄悄的遠遠的或許捨不得。默默地靜靜地或許很值得。我還在...

《三人遊》歌詞,三人遊歌詞是什麼意思?三人遊怎麼解釋

方大同 作曲 方大同 作詞 崔惟楷 歌詞整理 小草 20985315 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 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你的痛 保護著你從始至終 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地 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