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牙齒矯正後,牙齒是否會反彈,牙齒矯正後會反彈機率大嗎

2021-06-05 12:12:29 字數 2061 閱讀 5495

1樓:徐州雅都齒科

醫生在矯正前 應該常規交代 牙齒矯正 分 主動矯正 和 被動保持 兩階段 . 常說的矯正結束,是主動矯正完成, 後期的保持是必須的.是牙齒矯正過程的應有之義.

建議你一定要堅持,否者,可能前功盡棄,留下遺憾.

牙齒矯正後會**機率大嗎

牙齒矯正後**了,可以再次矯正嗎

2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牙齒矯正後需要戴用保持器一年半的時間,有些患者甚至需要戴用更長的時間。因為牙齒矯正到新的位置後,並不能馬上處於穩定狀態,還需要用保持器來穩固位置,這個時間一般持續一年半。如果不認真戴用保持器,牙齒錯位**是一定會發生的,尤其是剛拆除矯治器半年內**傾向比較大。

如果錯位**比較明顯,可能就需要重新戴用矯治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建議你到深圳美萊口腔醫 院那作吧,感覺這裡還是可以的,因為大廳裡有那個價 格表,看牙的**都寫在上面了,而且韓旭專家態度服務都很好,技術也不錯的。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後會**嗎

4樓:漆雕良塗甲

21歲,如果過了bai18歲已經過了矯正的最du佳時機,恆zhi牙基本已經長定dao型了。

通常牙齒矯正週期

牙齒矯正後會**嗎

5樓:廣州曙光葒專家

只要選對方法是不會有問題的。

牙齒矯正後會**機率大嗎

6樓:黑稻白草

看情況的,這個還是建議你到深圳美萊口腔醫院那看下,費用啊服務啊都比較滿意的,韓旭專家也是很貼心的,技術也是很精湛的呢,你可以看下。

牙齒矯正後會不會**?

7樓:深圳正夫君

牙齒矯正後,會有許多因素影響矯治效果,引起**,因此需要帶保持器維持矯治效果,保持器佩戴時間越長,矯治效果維持越好。

矯正**剛結束,牙齒還沒有完全穩固在新位置上,其自身存在移動性和記憶性導致其有向原位置恢復的傾向,牙周組織的改建需要一定的時間得以穩固,口腔不良習慣尚未破除,智齒的不斷萌出等因素,都有可能引起牙齒的移位,導致**,因此保持器是決定牙齒矯正效果是否可以長久維持的關鍵一步。一般需要佩戴兩年左右,也因人而異,有的病人保持所需要的時間短一些,而對於有些極易**病例,如牙齒嚴重扭轉,牙齒間隙,則需要更長的保持期,甚至終身保持.一般而言,拆除矯治器的最初一年,白天晚上都要認真佩戴矯治器,之後的一年可以僅晚上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保持器要好好戴,吉林大路百會口腔挺好

牙齒矯正後會**嗎?

9樓:穗華齒科

您好,牙齒的矯正,要去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牙齒的矯正處理,要配合醫生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牙齒的矯正後,都需要佩戴保持器,保持矯正好的牙齒不發生變形的,要配合醫生佩戴足夠時間的保持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不會的,但是要堅持帶牙套才行.堅持就是勝利.所以你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11樓:德倫口腔李醫師

您好,最好還是佩戴保持器,矯正完成後去除矯治器,牙齒變的整齊漂亮,但是這只是萬里長征走了一半,接下來一定要戴保持器。因為此時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必須藉助保持器保持新的牙齒位置等待牙槽骨改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年輕肯定沒事,但是上了年紀就沒辦法避免了!呵呵!應該說是比正常人牙齒開始鬆動的要早一些!

不過這是無法避免的,不要擔心了!多看看那牙醫吧,多聽一些醫生的建議,ok !

13樓:亦以易沂逸

應該不會,祝你美麗夢想成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不過有時候也會.

15樓:浙樣紅養生

矯正牙齒後會**麼?有哪些原因會導致**?如何避免畸牙**?

關於矯正後牙齒與保持器的問題,關於矯正後牙齒與保持器的問題

1。間隙的話,還是建議能在帶牙套的時候關完間隙比較好。這樣才能最好的控制每顆牙回齒的 真不好意思啊 我是提問者 密碼忘了 給不了分了 抱歉 再抱歉 你好.這位朋友bai.口腔醫療團隊為您du服務 因為專業.所以zhi專注 你的這dao種情況建議頭半回年白天晚上都帶.只有吃東西的答時候取下來.後半年....

牙齒矯正,現在又反彈了怎麼辦,牙齒矯正後又反彈了,該怎麼辦

矯正 一般是因為沒有佩戴好保持器,如果出現矯正 可以去醫院檢查,進行二次矯正 牙齒矯正後又 了,該怎麼辦 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重新做矯正,一般矯正結束後佩戴保持器最少需要版2 3年,是為了鞏權固牙齒在新的位置上的穩定,不佩戴很容易出現 的現象。平時還需保持口腔的衛生,餐後及時刷牙刷牙不能少於5...

牙齒矯正帶牙套要戴多久矯正牙齒後牙套要戴多久

牙齒矯正帶牙套的時間長短有三個因素決定,一是牙齒情況 二是矯正器的選擇 三是年齡。具體雖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但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帶牙套矯正牙齒至少也要一年以上。況且每位患者牙齒畸形狀況是不一樣的,牙齒矯正 的方法是不同的,牙套要帶多久也會存在差異,如果需要拔除多顆牙齒,牙齒矯正時間會相對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