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了,門牙比較暴,現在箍牙還來得及嗎?箍牙大概需要多少時間?需要拔牙嗎

2021-06-05 12:11:26 字數 1255 閱讀 997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的隱性牙箍效果好嗎?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您好,矯正的原理其實就是通過不斷地矯正,讓牙齒產生記憶,從而達到效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要去正規醫院,做正規**,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牙科診所,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醫生說你的牙齒縫隙太小,要把牙齒磨小一點,在做矯正,你千萬千萬別磨,因為牙齒外面有一層保護膜,你磨小牙齒的同時,會把保護膜磨掉,以後無論怎樣保護,都會很容易得齲齒,尤其是做矯正,是前排牙齒,不象後槽牙,補了看不出來,前面的牙齒一旦得了齲齒,補都很難補,這些知識都是我一個牙醫朋友告訴我的。

而且到醫院做牙齒矯正,因為要固定矯治,免不了“鐵齒鋼牙”的形象,就是要帶戴鋼絲牙套,你說我這麼年輕,剛工作不久,一開口說話,就是一排鋼絲,多難看呀。

1、牙不整齊有什麼辦法**嗎?

牙不整齊是可以矯正的。很多人以為牙長得就那樣,是父母給的,不能改變它。時代發展了,這種舊的觀念也該改改了。矯正牙齒也是一門學科叫做口腔正畸學。它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

2、只有青少年才能矯正牙齒嗎?大人可不可以做矯正?

和青少年兒童一樣, 成年人也是可以做正畸的。所以相信科學,您也有追求美麗的權利。矯治器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不再正確。

越來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尋求牙齒矯正**,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狀況或糾正因碰傷、疾病或長久忽視口腔護理所造成的其它問題。

後來朋友看了我的牙齒,我的情況主要是輕度牙列擁擠,朋友後來推薦我用澳洲原裝進口牙齒矯正器,幾百元錢,主要優點是每天只須戴用10小時(白天1-2小時+夜間睡眠時間),戴矯治器的時間比較靈活,基本不影響其工作和生活,同時不需要鋼絲。前段時間,我在**網上買了牙齒矯正器,**店鋪的名字叫:睡夢矯牙 老闆人也不錯,**及兒童的牙齒矯正器都有的,樓主可以去看看。

老闆的扣扣號是139開頭的,中間是115,結尾是195,現在已經開始見效果了。我看了一下,好像還有兒童的。不過,提醒一點的是,那家店的老闆人也很誠實,和我講不是所有的病例都可以用的,樓主這個情況最好先諮詢一下再做決定,另外如有可能的話,最好能有牙齒的正面和側面**,這樣可以看看是否合適喲。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如果您認為我的回答對於你有幫助的話,謝謝採納!祝您健康!

2樓:果哥慧妹

可以,時間大約要兩個月,**牙箍效果不太好,本人試過,只要不是太厲害,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了最好還是不要再箍牙了,一般箍牙的最好年齡在14--18歲。箍牙會影響到本來就已經成型穩固的牙床,如果把牙根搖鬆動了以後你的牙齒可能也管不了多久!朋友,請慎重!

現在英語很差,今年要中考了,補習還來得及嗎

首先先看看你的目標是什麼,如果你的目標是考上高中那麼你現在開始努力並堅持得下去的話應該不算困難。如果你的底子真的很差,那麼重點高中就別想了。你現在應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定下一個通過努力可以達到的目標去奮鬥就可以了。其實中考也不是很難,對於現在的你來說,英語語文比較棘手需要比較刻苦的努力不過其它科...

16歲開始學舞蹈還來得及嗎,我今年16歲了,很想現在學舞蹈。還來得及麼

那就要看你學德是卟是專業的咯,如果是專業的話,你會受很多德苦,而且已經16歲叻,練起來會比別人更痛.但你如果是真心想學德話,那你就必須要付出德比別人更多.所以,你想學德話.就加油吧!回答您好啊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不晚呢不晚呢 就算您是來學習以後用舞蹈...

我今年25中專畢業想學個技術現在還來得及嗎?不要鼓勵的話回答中肯一點

來得及,只要自己用心學,可以學網際網路技術啊,學完後找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相關薪資也不會低,像是工作經驗在1 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 10k之間。而且,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如果你是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