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摩托車和摩托車正面相撞他是逆向行駛,我們倆都沒有駕駛證,我有行駛證。他是重傷我是輕傷,我摩托車

2021-06-05 20:19:09 字數 3505 閱讀 2040

1樓:禹藹

1.他逆行 首先是他全責(不管有證無證)

2.你兩都無證駕駛,均同等處罰(理應拘留15天罰款5000)

2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大小看結果前的行為,對方逆向行駛是大錯,綜合判斷對方大點。

3樓:唐僧西天取經了

無證駕駛都是違法行為,所以你們兩個都違法了

我開車在輔道逆行和摩托車撞了摩托車沒有駕駛證行駛證,我是否全責

4樓:巧曼雲

起碼百分之七十的責任

5樓:無痕

應該你的責任,但不會全責

我騎摩托車順行,和對方兩輛逆行的電動車相撞,我也受了點傷花了幾百塊錢,我摩托車沒有行駛證和駕駛證,

6樓:愛與恨

沒證屬於無照駕駛,撞死人是死刑。出了事對方假如有證,那麼你全責,但是事故中對方逆行屬於嚴重違規,你倆應該屬於同等責任,這個得看實際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不用賠,打**讓警察處理

汽車逆行撞到我,我騎摩托車沒有駕駛證,我有責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承擔少部分責任,對方逆行負主要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違章騎車,主要責任是他

我開汽車把騎摩托車的人撞傷了我手續齊全,他沒有駕駛證,行駛證,交警責任認定,我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一)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二)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三)各方均無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

一方當事人故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他方無責任。

根據問題的描述,汽車把騎摩托車的人撞傷了是主因負主要責任,摩托車駕駛人沒證照應該負次要責任(僅供參考)。

11樓:取個b名真費勁

你贏不了 !一般都是車小的責任輕!

12樓:百事萬事通通通

看傷害程度,傷害輕你會贏得,不過不一定奧

僱用別人開拖拉機。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駕駛人員沒有駕駛證。和行駛證。摩托車是直行。僱主有沒有責任?

13樓:九州天極之光

如果所僱的開拖拉機的人沒有農用拖拉機駕駛證,則僱主是有責任的。如果所僱的開拖拉機的人有農用拖拉機駕駛證,發生的交通事故,相對來說責任小一些,但畢竟拖拉機是僱主的,這跟僱主肯定有關係。

14樓:友望未來

主要責任是開車的人。然後才是僱主的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僱主肯定是有責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不責任的得是僱主處理這事

開摩托車沒有帶駕證和行駛證撞到小車自己受重傷該積任是誰的?

17樓:盧爺很帥很帥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是

關於交通事故責任認定的問題。

首先你必須清楚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必須由交警部門出具

,交警部門出具的,

經雙方認可的事故責任認定書,

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唯一法律檔案。

交警部門確定交通事故責任主要依據的是路權問題。

你所說的駕駛證行駛證關係是不大的,因為他們不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換句話說對方無證駕駛,但是他是符合交通法規的,沒有任何責任。別人逆向行駛撞到他,那麼他是無任何責任的。因為事故的發生和他有沒有駕駛證是沒有關係的。

所以你還是第一時間撥打交警的**吧,由交警部門來勘察現場。確定雙方的責任。

18樓:

沒有帶駕駛證和行駛證,只要你有就可以了,責任的劃分需要根據情況,有交警部門判定和協商解決。

19樓:蒯孟

沒帶證不等於沒有證,不一定是你全責,看具體情況劃分責任,你看一下小車是不是違章停車,是不是突然變道,是不是闖紅燈等。

20樓:訴說不完

你在你如果有可以叫家人給你拿過來的交通事故的責任判斷,由交警局現場給你判斷

21樓:

我自己有駕駛證和行駛證,只是忘帶在身邊。和根不就沒有駕駛證和行駛證是完全不一樣的,不過,交通部門會根據實際情況做出判斷,我是無證駕駛,自己的責任就會很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駕駛摩托車與機動車相撞,責任如何劃分還要根據實際情況,如果機動車沒有任何違章行為正常駕駛的話,一般都會認定摩托車承擔全部責任,如果摩托車有人上且機動車有違章行為的話,一般都是同等責任。交警認定責任往往還是根據交強險投保情況來劃分,一般機動車都會投保交強險,交強險的賠償一般都是主要承擔責任就要按照責任限額進行賠償且不論責任比例大小,這樣可以最大程度保障交通事故中傷者的權利。至於責任認定情況還要根據實際情況和經辦交警的水平而定,沒有具體的執行標準。

23樓:留聽閣

看怎麼撞的,追尾還是有一方違章或闖紅燈,只有年審沒有過期,沒帶沒關係

24樓:來自凌雲塔一貌傾城的長頸鹿

那首先是得看是誰的過錯了,如果是開摩托車的過錯呢,那他肯定是要負責任的,如果是校車的原因。嗯,那就即使沒有帶駕駛證的,他也是要負責任的。

我騎摩托車正常行駛與突然從小路出來要橫穿馬路的摩托車相撞,我沒有駕駛證 這樣交警會怎麼判定責任?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駕駛首先犯錯,按交規是罰款2000元,可並處拘留15天;車禍另行處理:判定誰的主責,是按現場來判的,但中國有些執法的可能會利用權力亂來的。希望車禍不嚴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都有錯,交警可以判兩個人都有責任,如果你態度不好,也可以判你主責,他次責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無證駕駛,有理都會沒得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證駕駛,輕則罰款,重則拘留還有可能蹲牢房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如兩輛摩托車相撞一方有駕駛證,行駛證,交強險.而另一方沒有駕駛證,和行駛證

29樓:我是笨笨球

責任不是看駕駛證,行駛本。而是看碰撞時的情形。他沒有駕照,行駛本,警察處罰是另外一件事。

30樓:大仙林

這都不是主要的參考,關鍵雙方行駛的路線

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逆行,摩托車是主要責任,但是,對方不願意籤事故認定書,汽車該如何提出來

要求bai交警直接結案,簽字和事故du責任認 zhi定書無關,要不然以後dao涉及行人非機動回車,隨便獅子大開口就行答,不滿足就不簽字。所以,這是交警失職,直接向其上級交警部門投訴即可。另外,未結案不允許提車,也是沒有法律依據。提車和未結案毫無關係。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是逆行汽車超速,誰的責任大...

小車和摩托車相撞,誰責任大,汽車和摩托車相撞誰的責任大,怎樣賠付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報警後以 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 還有疑問,可以再聯絡我,祝好運!如果小車在 bai不違反交通法規,du在道路來往車輛允許的zhi情況下開啟轉向燈dao的同時掉頭摩托專車還闖屬了過來,這麼看2個人多有責任,至於誰的責任大 據我看小車的司機責任最大,摩托車司機雖然有錯...

小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司機受傷住院,小車車主需要墊付醫藥費嗎

這個不管是誰的責任吧,你如果交保險了可以讓保險公司來處理,就是說現在這個不管責任的判定是誰,只要你交了保險呢。你就可以讓保險公司來處理,就是說你墊錢是屬於人情你不墊也沒事兒,法律上沒有強迫你墊錢呢。這個就要看是誰的責任了,如果是摩托車的責任 就不需要墊付醫藥費。需要墊付的後續保險公司會給你,好人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