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司機受傷住院,小車車主需要墊付醫藥費嗎

2021-04-15 23:37:09 字數 824 閱讀 4984

1樓:北京飄呀飄

這個不管是誰的責任吧,你如果交保險了可以讓保險公司來處理,就是說現在這個不管責任的判定是誰,只要你交了保險呢。你就可以讓保險公司來處理,就是說你墊錢是屬於人情你不墊也沒事兒,法律上沒有強迫你墊錢呢。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是誰的責任了,如果是摩托車的責任 就不需要墊付醫藥費。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墊付的後續保險公司會給你,好人有好報

4樓:一光年一

這不是需不需要的問題。你願意墊付你就墊,你不願意就不要墊。聯絡保險公司就行了

5樓:神洲美景

要根據事故責任劃分來承擔費用,若小車責大,可墊付,若責小或無責,可不墊付。待事故處理後結算!

交通事故,我小車與摩托車相撞,我主他次,該不該墊付醫藥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是不要墊付

因為最後你們還是要協商一個賠償費用。

你墊付的錢沒有單據可以證明,如果對方耍賴的話,你墊付的錢就無法計入以賠償的費用內了。

你完全可以讓他自己看,到時候看掉多少錢保險公司一次性走流程賠付。

他硬說沒錢,也可以讓他驗傷後直接找保險公司墊付,就是流程很繁瑣。

我有個朋友墊付,最後人家仗著家裡人多一口咬定沒墊付過,最後好幾萬都這樣打了水漂了。

如果你要墊付,需要他籤個收據什麼的,以防日後口說無憑。

7樓:鄧明友律師

墊付以後,可以主張交強險理賠。為了及時**,應當墊付才對。

小車和摩托車相撞,誰責任大,汽車和摩托車相撞誰的責任大,怎樣賠付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報警後以 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 還有疑問,可以再聯絡我,祝好運!如果小車在 bai不違反交通法規,du在道路來往車輛允許的zhi情況下開啟轉向燈dao的同時掉頭摩托專車還闖屬了過來,這麼看2個人多有責任,至於誰的責任大 據我看小車的司機責任最大,摩托車司機雖然有錯...

摩托車與小車相撞,摩托主要責任,可摩托車駕駛員受傷又沒買保險,雙方車損較大,小車買了全險這樣怎麼賠法

小車的損失可根據商業保險合同由保險公司理賠,依據的商業險合同。當然,對方沒有買險,作為你交強險的公司也應該在交強險範圍內給予賠償的。小車的損失也可以要求對方自己在交強險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摩托車與小車相撞怎樣賠償損失 首先要看你們的損失金額是多少?有沒有人傷?如果在交強險範圍內,醫療費有責為8000...

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逆行,摩托車是主要責任,但是,對方不願意籤事故認定書,汽車該如何提出來

要求bai交警直接結案,簽字和事故du責任認 zhi定書無關,要不然以後dao涉及行人非機動回車,隨便獅子大開口就行答,不滿足就不簽字。所以,這是交警失職,直接向其上級交警部門投訴即可。另外,未結案不允許提車,也是沒有法律依據。提車和未結案毫無關係。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是逆行汽車超速,誰的責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