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型網路遊戲,哪種膝上型電腦好?比如英雄聯盟,魔獸等等

2021-06-06 01:18:55 字數 5303 閱讀 9202

1樓:騎行者

蘋果或配置高點的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

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

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專區:http://www.18183.com/dtcq/

《刀塔傳奇》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官方論壇

《我叫mt online》專區:http://mt.18183.com/

《我叫mt online》禮包領取

全民英雄

《全民英雄》官方論壇

《全民英雄》專區:http://dtyx.18183.com/

《全民英雄》禮包領取

刀塔女神

《刀塔女神》官方論壇

《刀塔女神》專區:http://dtns.18183.com/

《刀塔女神》禮包領取

劍聖傳奇

《劍聖傳奇》官方論壇

《劍聖傳奇》專區:http://www.18183.com/wadt/

《劍聖傳奇》禮包領取

魔龍英雄聯盟

《魔龍英雄聯盟》官方論壇

《魔龍英雄聯盟》專區:http://www.18183.com/mlyxlm/

《魔龍英雄聯盟》禮包領取

擼啊擼《擼啊擼》官方論壇

《擼啊擼》專區:http://lolheroes.18183.com/

《擼啊擼》禮包領取

英雄聯萌

《英雄聯萌》官方論壇

《英雄聯萌》專區:http://yxlm.18183.com/

《英雄聯萌》禮包領取

英雄幫《英雄幫》官方論壇

《英雄幫》專區

《英雄幫》禮包領取

3樓:堅定的守護者

是看電腦配置好不好,和品牌無關,顯示卡1g加記憶體2g以上都沒問題

4樓:吧

三星,我家就是的流暢。

求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5樓:東京飲品

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為:《逆水寒》、《劍俠情緣網路版叄》、《星際戰甲》、《暗黑破壞神ⅲ》、《刀塔2》,比較靠前的有《逆水寒》、《劍俠情緣網路版叄》、《星際戰甲》。

1、《逆水寒》

《逆水寒》是由杭州網易雷火科技****開發的一款武俠題材電腦客戶端遊戲。《逆水寒》以溫瑞安《四大名捕》、《說英雄誰是英雄》、《神州奇俠》三大系列**為遊戲背景,講述北宋末年一段慘烈的大追捕,並牽扯出江湖恩怨、朝堂紛爭、幫派仇殺、感情糾葛、市井百態等北宋生活畫卷。

2、《劍俠情緣網路版叄》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巨集、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

3、《星際戰甲》

《星際戰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發的一款科幻題材的第三人稱射擊網遊,於2023年9月25日在中國公測發行。遊戲採用以戰甲代替職業的設定,玩家選擇不同的戰甲,每個戰甲的攻擊方式和技能都不同。

4、《暗黑破壞神ⅲ》

《暗黑破壞神ⅲ》是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5月15日發行。該遊戲是《暗黑破壞神2》的續作,遊戲故事發生於《暗黑破壞神2》的20年之後一個黑暗的魔幻世界:神聖之殿。

5、《刀塔2》

《刀塔2》完整繼承了原作《dota》一百多位的英雄,並脫離了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魔獸爭霸ⅲ》引擎的多人即時對戰遊戲,《刀塔2》的世界由天輝和夜魘兩個陣營所轄區域組成,有上、中、下三條主要的作戰道路相連線,中間以河流為界。

6樓:牙牙的弟弟

有英雄聯盟、地下城與勇士、穿越火線、qq飛車

、魔獸世界等。

1、英雄聯盟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2、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3、穿越火線

遊戲講述了全球兩大傭兵集團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間的對決。遊戲中有團隊模式、戰隊賽、爆破模式、幽靈模式等多種模式。引進了「缺人補充」形式的即時加入系統。

4、qq飛車

遊戲結合休閒和競技玩法,是專為qq使用者打造的一款時尚賽車遊戲,採用了物理引擎physx來保證車輛執行時的真實感。

5、魔獸世界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

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7樓:

電腦大型遊戲排行榜,最後一款太過精彩,千萬不要錯過

8樓:狼騎薩滿

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魔獸世界》、《坦克世界》、《流放之路》、《劍網3》、《絕地求生》、《怪獸獵人:世界》、《御龍在天-平衡國戰版》、《英雄聯盟》。

比較靠前的推薦《御龍在天-平衡國戰版》。

遊戲傳承《御龍在天》端遊經典玩法,遊戲以gvg泛國戰玩法為核心,畫面恢弘壯麗,真實再現了東漢末年群雄割據、萬人鏖戰的史詩戰爭場面。

《御龍在天-平衡國戰版》是墨麟平臺一款經典的三國題材大型rpg遊戲。完全再現了端遊版御龍熱血沸騰的大規模國戰玩法,玩家們可以像端遊一樣,加入喜歡的國家和幫會,與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並肩作戰,取得輝煌得新成就!遠近戰5種職業隨意選擇,並在畫面表現上全面提升,絢麗的技能效果,精美的場景和角色製作,將端遊原有的熱血體驗再次推上新的高峰!

朋友拉我玩的副本設計很有挑戰性,不是無腦掛機,一群人打起架來很激情,特別是國戰等大型玩法,節奏比較慢,就是幾天不玩也趕得上大部隊。

9樓:醫者

既然傾向於一次性買斷的遊戲,其實已經排除了現在大部分的mmorpg了 比較方便的解決方法是開啟steam,然後你就會發現新世界的大門 當然在這裡還是稍微推薦幾款吧 大家耳熟能詳的魂系列,上古卷軸,昆特牌3都是很不錯的端遊,每一款都足以消耗掉大量的時間,尤其上古卷軸5在mod的支撐下,可完成度幾乎沒有上限,不過前提是你需要花大量時間去尋找mod瞭解mod以及學習如果安裝,順便還能提高你的電腦維修水平 steam上的《人類:一敗塗地》適合和好**一起遊玩,《slay the spire》將卡牌和roguelike的玩法結合,大量不同流派的打法帶來了無數種不同的樂趣 文字類遊戲中個人玩的較少,但強推《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當初剛接觸的時候一口氣打完三週目完全停不下來 解密類有《the room》一二三作和畫中世界,製作非常精緻,能夠讓人不知不覺就沉浸進去。

10樓:黑天鵝斯巴達

遊戲pc版排行比較靠前的有:《英雄聯盟》

、《穿越火線》、《神之浩劫(虛幻3)》

1、《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是一款競技3d網遊。也是青少年最熱玩遊戲之一。英雄聯盟的主創團隊由各著名遊戲公司的核心美術、策劃、程式人員組成,他們打造了遊戲中風格特色各異的英雄,加入更加豐富的物品合成系統、地圖玩法、天梯匹配機制,以及獨創的「召喚師」技能、符文、天賦組合,讓玩家感受不一樣的英雄對戰網遊。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召喚者,並選擇你所信任的聯盟國進入這個遊戲的正義領域,為了控制瓦羅然的權利而奮戰。在這個聯盟中只有一條規則:勝者就是一切!

個人來說,這款遊戲有著不錯的音效,畫質和遊戲體驗。

11樓:c2秀

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魔獸世界》、

《坦克世界》、《流放之路》、《劍網3》、《天涯明月刀》、《怪獸獵人:世界》、《泰坦隕落2》、《絕地求生:大逃殺》。

比較靠前的是:《魔獸世界》、《泰坦隕落2》、《絕地求生:大逃殺》。

《泰坦隕落2》是科幻類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泰坦隕落》的正統續作,依然由respawn打造。多樣的**裝備,可實現短暫飛行和跳躍的火箭包,以及駕駛機甲戰鬥是本系列主打的特色,也是讓玩家們津津樂道的遊戲特點。

《絕地求生:大逃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類似《h1z1》的生存射擊遊戲。本作擁有很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體驗飛機跳傘、開越野車、叢林射擊、搶奪戰利品等玩法,小心四周埋伏的敵人,儘可能成為最後1個存活的人。

膝上型電腦能玩網路遊戲嗎,膝上型電腦,能玩大型的網路遊戲嗎?

為什麼不可以.只要配置夠得上就可以.但是給他配個強力的筆記本風扇就ok.用外接鍵盤會好用很多 只要配置好的,當然能,只是玩的時間不會很長 當然可以玩,現在的主流本本配置都達到了大型網遊的標準,鍵盤不好用可以另購一個鍵盤 滑鼠,只是無線網用起來不怎麼划算而且速度也不敢恭維 玩遊戲不是看螢幕多大的,是看...

膝上型電腦哪種好?哪種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牌子嘛,一定要名牌了,記憶體很重要,最起碼512m的,而且如果要玩遊戲,還應該有顯示卡,cpu現在都不錯,說的過去就好。我強調記憶體是因為記憶體對電腦的速度 流暢度有非常大的影響 最好是ddr2的 個人感覺ibm,聯想,華碩還可以,最好買個一萬的。如果只是普通的學習嘛,一般的辦公,那六千的就夠了。給...

玩魔獸世界網路遊戲買什麼筆記本好

這麼說吧 lz 筆記本根本就不適合玩wow 比如你是玩mt的 那就很麻煩 按錯技能 大家就全完蛋你總不能出差 還另外帶個鍵盤吧 再說 那些酒店什麼的網路 根本就不行 我以前和你一樣 也是出差 買了本1萬2的華碩筆記本後來被我賣了 玩遊戲根本不方便 我是南方的 有時候跑去北方出差 但是伺服器是南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