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款玩網路遊戲的膝上型電腦,跪求各位大俠做廣告的死一邊去4000左右的

2022-07-26 18:15:13 字數 985 閱讀 4258

1樓:

只要牌子的 隨便一個本子都能玩網路遊戲

現在的社會真是不同了,都拿筆記本玩遊戲

其實玩了網遊這麼久,個人認為只是多填了更多的空虛人生如夢,還是珍惜現在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4000左右的,螢幕多大有要求沒?

華碩a40ei38jp-sl 14寸(i3-380m 2g 320g hd6570m 1g獨顯 ***rw dos,**4200,尋常應用絕對夠了,主流的配置,顯示卡中高階,一般3d遊戲絕對拿下,配置均衡,所以首推這個。

還有個 華碩a40ei46jp-sl,就是處理器再高一點,i5-460,其他配置一樣,**4800。

再來一個,華碩 a53xi231sv-sl 15.6寸 (i3-2310m 2g 320g gt540m 1g ***rw win7),**4600。.這個就是新出的snb平臺的處理器了,效能上也高不了多少,顯示卡gt540和hd6570一個檔次,遊戲都沒問題,就是螢幕大了玩遊戲看電影都爽一點,呵呵,我電腦就是華碩15.

6寸的。

綜合的說,第一個最划算。

現在筆記本差不多都是雙核、獨顯,既然玩網遊還送人,女生吧?那就是外觀要好看點了,外觀比配置來的更直接,女生玩的網遊一般也不怎麼為難機器,一般配置就行。買白色或者粉色的吧,當然如果她不很在意這個就無所謂了。

華碩有幾款白色和粉色,配置也不差,索尼的就是貴了點。y450估計沒得買了,也不推薦買這個。

3樓:

要便宜,找神舟電腦!!!

就配置來說,3999的價位還是可以買到不錯的遊戲本了。主流遊戲都能玩。

其他牌子都貴,4000左右的,基本玩不了幾個主流遊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親自體驗過《問道》的精采絕倫嗎?每一款設計都別具匠心,它們將帶給你從未有過的衝級樂趣與遊戲享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驕3,全3d的民族網遊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估計你是做圖用,或者是玩遊戲,希望你能把你的使用需求說的更具體點兒,才能給你推薦的更精準點兒,不過也沒關係,我就猜測你是兩方面的使用吧,給你一個工作娛樂兩不誤的推薦。考慮你的使用舒適度和攜帶的方便性,所以尺寸在14寸為佳,高效能的產品,不要日本的,那麼歐美品牌和國內品牌 包括臺灣 有戴爾 惠普 聯想...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索尼重在外觀和材質,ibm大氣用於辦公,你沒有辦公要求ibm就可以不用考慮了。索尼7000以下想買配置好一點的基本不太可能,索尼的價效比不高,如果你是想玩遊戲的話,可以考慮聯想,巨集基或是華碩的 如果你不玩遊戲,那麼索尼還是可以的,至少做工上要強於其他品牌。這個價位的筆記本多了 個人肯定是小黑好 個...

膝上型電腦能玩網路遊戲嗎,膝上型電腦,能玩大型的網路遊戲嗎?

為什麼不可以.只要配置夠得上就可以.但是給他配個強力的筆記本風扇就ok.用外接鍵盤會好用很多 只要配置好的,當然能,只是玩的時間不會很長 當然可以玩,現在的主流本本配置都達到了大型網遊的標準,鍵盤不好用可以另購一個鍵盤 滑鼠,只是無線網用起來不怎麼划算而且速度也不敢恭維 玩遊戲不是看螢幕多大的,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