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對戀人在甜蜜過後都會經歷分分合合

2021-06-06 03:11:04 字數 3006 閱讀 5541

1樓:牽手註定我一生

我覺得可以的,我和我的他,今年剛過年的時候,他也是對我越來越冷淡,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說感覺和我之間越來越淡了…那時候的我整天以淚洗臉,後來,我想通了,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重新找回戀愛時的感覺,那晚我們坦白的談了一個晚上,約好如果找不回戀愛的感情,那麼就分手…還約好了,如果哪一方心情不好,就把心事說出來,共同找出解決的方法。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打算年底就結婚呢…所以,兩個人相處一定要和對方溝通交流,才能夠長久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過後都會經歷分分合合,分分合合過後也有甜蜜當經過這些後,能依然在一起的會更好的珍惜對方,那就是真的愛了。

堅持不過的,或許是有緣無份了。

分分合合的戀人能回到過去的親密無間。

3樓:澹臺秋月

我個人建議避免分合,每一次都會造成傷痕和傷疤.

很難有真正堅持到底的,否則就不會成為文學作品描寫的內容了.

4樓:啟華貝貝

能分又能和,就是一種福分緣分~~~~~~~

真好~~~、

可惜我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兩個人在一起要不斷的磨合嘛

6樓:吖幼米

美女你失貞了吧?我贊同哦!男人賤得很,你給他好臉他都不知道珍惜!

既然冷淡了就拜拜!越是追問他們越是想逃!他這樣只能證明他已經不是那麼愛你了!

這是很顯然的事情`````真心相愛的人是不會有什麼降溫升溫的!相信我吧````離開他是對的 叫他後悔一輩子!

7樓:

我感覺是的!但有些分了就不能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歌詞都提到過..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你應該懂了吧..

9樓:獨自飄忽

剛分手,不知道這樣挽回,愛他或許應該放手,太深了會痛

是不是一般戀愛時間長的情侶 都會經歷分分合合啊 但很難真正分開啊?

10樓:殘狼57殤逝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每者喊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獨特的故事。分分合合,此嫌冊不過是很正常的現象,能長久保持關係的情侶,總會有些小摩擦。至於你說的那位,只是有點多愁善感吧森巨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女孩子更細膩,這種狀態自然比較多

但你想追她的話,那還是算了吧

12樓:解除疑慮

是呀!這是感情的波折!建立真情的基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此渣培看彼此的感情了,我和我男朋友相處了二年多了,第一年都沒吵過架,第二年不在一個城市了,有時會鬧一些小森唯矛盾,這時候溝通非常重要,彼此多一份理解,現在我們感情很好,我感覺最重要樑李的一點是,我們深愛著對方!

14樓:菀靈兒

這個不確定的,要看兩個人的感情了

只要彼此在乎就一定會在一起的!

一段有結果的戀愛是不是都會經歷分分合合

15樓:請叫我倉鼠大大

說不好,大部分都會經歷分分合合,因為畢竟性格會有磨合嘛,只是看兩個人有沒有緣分,是不是相愛……有些分了還能和好,有些就真的分別了,後會無期

16樓:吹不著"涼爽的海風

電視裡凡是有結果的戀情都會經歷很多事情才會在一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來的。有些人在源

一起了就會一直在

bai一起,因為我身邊du朋友從高中就在zhi一起八年了現在都成家dao有雙子了,戀愛只是看對了人,性格想投,彼此的信任,一方不要太過於追求,一方不要太過於冷漠。現實不同於電影!電影還可以跟劇重拍,現實是錯過一秒就沒有下一秒了!

18樓:鈕釦媽咪

是的,沒有一段戀愛是一帆風順,沒有經過磨合的戀愛是走不到婚姻殿堂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 怎麼可能一段戀愛沒有分分合合 更何況還是有結果的 經歷的多了才會更瞭解對方

20樓:白痴丶大傻蛋

當然,沒有分分合合就不是戀愛那叫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得容易,但是否能經營好,就要看彼此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易,誰都不是經歷了坎坷才看到曙光的

23樓:逆愛的春天

是的 我的經歷就差不多

24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這是你的一段真感情!

經常分分合合的情侶。最終是不是都會以分手告終,有沒有分分合合的情侶最後圓滿在一起的呢。有這樣的朋友 100

25樓:心慕東方

因人而異 有的情侶 雖然吵吵鬧鬧 但是越吵越愛 所謂吵鬧只是在鬥嘴 越分手越發覺愛的深 但是有的的確是個性不和 勉強不了 在一起沒有開心只有煩惱和痛苦 吵架越吵感情和心傷的越深 最後徹底分手

26樓:**小三

我,,分了四次,現在結婚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離婚

27樓:可口獸

每次分只是開始,每次合也是開始。想那麼多幹嗎。

28樓:現實裡的夢幻藍

有是有,但這得具體看雙方的性格

29樓:s初初

有的,情侶之間有在一起就是這樣

30樓:永生詹姆斯龐德

沒有 誰再提出分手砍手啊!!!

31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之大什麼事都可能發生。隨心而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不懂怎麼維持關係

愛情是不是在甜蜜過後就會變得苦澀?

不會 只要真心相愛 相信永遠都會是甜蜜的 但是有的愛情在甜蜜之後會變得平淡 變成苦澀的有 但應該是少數吧 如果真的不愛了 就不要勉強下去 這樣才會將最初的甜蜜留在心中 不至於演變成最後的苦澀 讓雙方都痛苦 以上僅為個人看法 是啊!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

是不是戀人在一起久了就會無話可說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呢 戀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是有可能變得沒什麼話說了。因為彼此都很瞭解了。但是,這並不能說明對方心裡就沒有你了。因為,要注意到一點,那就是,雖然彼此之間的話題變得少了,但是默契度是在增長的啊。如果你覺得現狀讓你很不好受,可以試著和你的那個ta說說這個問題,兩個人一起改進啊。祝福你們 兩個...

是不是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好多事情,那樣才叫成熟

某種程度上講,經歷更多的事情會讓人體會更多,很多時候勸說人家放下某人某事的時候,可能如果這個事情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一定很好解決,可是隻有自己真正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才會體會放下是什麼樣的概念。作為一個積極的人,應該感謝發生的一切,在發生事件中體會生活中的無奈和一切阻礙我們快樂的因素,然後衝破他們,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