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駕駛證能開到多大年齡

2021-06-06 04:33:35 字數 669 閱讀 1700

1樓:甲一麥

60週歲,之後自動降級。

a2駕照的準駕車型為牽引車,持有我國公安交警車管機關核發的有效a2駕照能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還可以駕駛b1,b2,c1,c2,c3,c4,m所准許的車型。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23號令中有關規定,持有我國合法有效的a2駕駛證駕駛的全掛車和半掛車中;掛車總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稱為全掛車;掛車總重量的一部分由牽引車承受的稱為半掛車。

a2駕照的準駕車型為牽引車,它可以牽引重型、中型全掛/半掛車,說到這裡我要向大家解釋一下什麼是掛車,掛車分為兩種:全掛車和半掛車;掛車總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稱為全掛車;掛車總重量的一部分由牽引車承受的稱為半掛車。這種牽引車只有持有a2駕照的司機可以駕駛,有a1駕照的司機都不能駕駛牽引車。

a2駕照可以駕駛的其他車型有: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

2樓:匿名使用者

a2駕駛證年齡

年滿60週歲

就降級c1

3樓:孟鸞

有三年駕駛安全經歷,並且無事故記錄就行。

4樓:在雍和宮感受盛夏的迎客鬆

我五十二週歲還能a2嗎

a2駕照可以開公交車嗎。a2駕駛證能開公交車嗎

是的,a2駕照可以開公交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八條規定,a2駕照持有人可以駕駛機動車,包括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 營轉非營運客車等。a2駕駛證能開公交車嗎 根據相關規定,a2證不能駕駛城市公交車,只有a1和a3證能駕駛,a3證就是城市公交車除小型車以外的準駕型別了。a2駕駛證如果...

a2駕駛證考試科目一有哪些題目,駕駛證A2考試科目一,是100題還是50題多少分算及格

科目一bai,又稱du科目一理論zhi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dao證考核專的屬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四條 科目一考試內...

a2駕駛證扣12分降級嗎,A2駕駛證扣12分學習考試完降級嗎

沒有降級那麼一說,你只要滿12分就去學習,就去按照科目去補考.不會的,在一年內累計一次扣完12分的補考科目1,一年內兩次扣完12分補考科目1 科目2。從來沒有聽說過降級這個說法。a2駕駛證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會被登出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降級為b1 b2。新交規規定 持有大型客車 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