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放屁,還有便血,什麼原因

2021-06-06 04:34:37 字數 702 閱讀 4226

1樓:南京武警肛腸

你好,朋友!通過便血的顏色來初步判定:

1、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且量較多

可能是一期和二期內痔,其典型症狀既是鮮紅色的便血,單純內痔一般無疼痛,便血呈間歇性,便後有血,二期往後內痔伴有內痔脫出的症狀。

在此,需提醒,直腸癌前期的便血與內痔類似,需警惕!

2、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而量較少

提示肛裂的可能性較大,肛裂導致是便血為鮮紅色,滴出或染紅手指,便後伴有較長時間的**疼痛。

兒童多見於患有直腸息肉,便血鮮紅,**性,一般量不多。

3、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膿血便

常見腸道炎症,炎症性腸炎均可以造成腸道的粘膜受損,出現膿血便。嚴重的疾病如潰瘍性結腸炎、直腸癌等容易出現膿血便。

4、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果醬色便血

腫瘤,顏色為果醬色,較鮮紅色對比顏色較暗。因腫瘤組織易爛、容易脫落。在大便通過時的阻力作用下,壞死、脫落或與之相混,或敷於表面,一起排出體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黑妞養生館

肚子經常咕咕叫、經常放屁?真相來了:可能是這幾個問題在作怪

3樓:小貓

不是痔瘡的話,是不是大腸癌啊,要不要去檢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或肛裂可能性比較大

老放屁什麼原因?老是放屁是什麼原因?

朋友,這是心理因素,也許你太緊張了。有一個辦法你可以試一下 在進校門時,鬆一口氣,對自己說 啊哈終於到家了,真輕鬆。回家時,對自己說 到學校了,要努力放鬆啊。堅持試幾天相信會有效的。還有一點,你的情況說明你已經對課堂的情景有了條件反射,建議你適當改變一下課堂環境,比如說在課桌上粘一個有趣的貼紙,換一...

便血是什麼原因?便血是怎麼回事?

結腸 或者痔瘡。一般痔瘡居多。便血是怎麼回事?如果解大便出現出血的情況,比較常見的原因和消化道出血有關。一般如果是黑便,考慮為上消化道出血,部位在胃 十二指腸等。如果是下消化道出血,考慮位置在小腸或者結腸 直腸,這些情況會出現血液是暗紅色。另外,如果出現鮮紅色的在大便後滴出來的血,考慮為肛裂或者痔瘡...

狗狗便血是怎麼回事,狗狗便血是什麼原因

狗狗多大啊 體溫如何呢 這個情況應該不是細小 細小會伴隨著嘔吐 個人覺得是因體內寄生蟲而引起的 你家狗狗多久沒有驅蟲了 球蟲病 拉的便便會帶血 建議你不要耽誤了 明天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個大便化驗 便血可大可小 要是寄生蟲吃片驅蟲藥就好了 你放心狗狗也省得多受罪 祝你家狗狗早日 不知道 我不是獸醫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