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海旗勝f1和v3的玻璃尺寸一樣嗎

2021-06-06 05:38:13 字數 1959 閱讀 15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樣的都通用。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黃海旗勝f1算得上是越野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海旗勝f1是suv越野車,更適合於跋山涉水

3樓:

四驅版的算越野,兩驅版的只能算cuv,這車唯一的優點是夠重,被動安全性比那些轎車地盤的suv強悍不少。

4樓:支楊悉芷蘭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2023年的黃海旗勝f1的尾氣排放是國四排放標準的,那個時期的車子尾氣排放都是國四排放的。

黃海旗勝f1油耗高嗎

5樓:

汽車百公里油耗:1,0的大約4-6,1.3的5-7,1.5的7-8,1.6的7-9。但油耗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還要看車子的效能、路況和駕駛者的駕駛技術而定。

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

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道路迴圈油耗(fuel economy of chassis dynamometer test cycles) :道路迴圈油耗,是汽車在道路上按照規定的車速和時間規範作反覆迴圈行駛時所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指標,也叫做多工況道路迴圈油耗。在車速和時間規範中,規定每個迴圈包含各種行駛的功況,並規定了每個迴圈中的換擋時刻、制動與停車時間,以及行駛速度、加速度及制動減速度的數值。

因此,用這種方法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比較接近汽車實際的行駛情況。 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sae)制定了saej10926道路迴圈試驗規範,被廣泛採用。這一規範,包括四種不同的迴圈:

市區、郊區、州際(55mile/h)和州際(70mile/h)。在瞭解美國汽車的燃油經濟性時,應分清所採用的是哪種迴圈,才能進行比較。

黃海汽車 旗勝f1怎麼樣

6樓:喜歡糰子的小懿

外形與尾部設計搭配和諧,動力適中,**實在在市區行駛油耗較大,內飾仍有提升的空間看過去就有賓士ml的感覺現在內飾就是趨向高檔的了,很喜歡大空間的時候就是坐的舒服配置的高一點也不會影響開車的心情2.0的動力有點不夠,尤其是越野效能不行大夥兒都覺得車子的操控比較的硬現在控制的不錯,只有8.9現在開車的時候都覺得有點差平時都是帶去盆友的維修

黃海旗勝f1和旗勝cuv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版的算越野,兩驅版的只能算cuv,這車唯一的優點是夠重,被動安全性比那些轎車地盤的suv強悍不少。

黃海旗勝f1 2.0汽油版實際最高時速及油耗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半年出現各種問題,1、500公里剎車異響 2、1000公里大燈不亮 3、5000公里3元催化碎了 4、10000公里消聲器穿孔 5、15000公里前檔玻璃掉下來 後悔的要死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4、5年,基本上下班代步,偶爾跑上一百多公里回孃家,大毛病基本沒有,小毛病也可以接收,後續費用超級低。空間很棒,以至於開其他的suv還是覺得有些侷促,也許是心理作用?底盤高,方便的時候各種拱;內飾很不錯,雖說細節不能看,嘿嘿,但是用起來挺順手。

跑得快飛起的時候會好響。

10樓:不搖來幹jb來了

選別的車吧 看看柴油的勝達非

12年黃海旗勝v3診斷插頭在哪,黃海旗勝v3越野車電腦診斷插頭在哪

儀表臺左邊沒有就是在右邊 如果還是找不到看下電腦版在 然後附近看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在副駕駛的右腳位置,如果看不到可以把手伸到右腳處內飾板內,就在那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黃海旗勝v3越野車電腦診斷插頭在哪 這些傢伙都瞎扯,這個...

菱悅v3行李架多少錢,黃海汽車v3的行李架大概多少錢

你好,菱悅v3車型行李架 在兩三百塊錢左右,地區不同 可能會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黃海汽車v3的行李架大概多少錢 目前v3菱悅新車大約5萬7左右。辦完手續大約6萬2左右。所以2年半貶值大約2萬元。大約可以賣4萬2左右。中華v3免...

F1 的KERS和DRS 分別是什麼

1 drs就是drag reduction system,中文意為減少空氣阻力系統。原理就是在賽車進入直道時,通過車手按下一個按鈕,把尾翼的上方的副翼調平,減少尾部的下壓力,進而讓賽車減少在高速情況下的下壓力,讓氣流暢通的流過賽車尾部,從而在速度上更快。2 kers是動能 系統英文縮寫。基礎原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