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晚上12點睡覺!一直睡不著要到早上7 8點才有睏意

2021-06-06 05:43:25 字數 1039 閱讀 7642

1樓:位悠皖

每天**點鐘的時候進行慢跑一個小時,想不誰都難。

滿意請採納

2樓:淡情

最好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9.30------第二天凌晨5.30分 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為了健康請看 一、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二、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三、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點,肺的排毒。

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medicine,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五、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六、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 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經常在空氣好的環境裡做一下運動,稍微有點要出汗就可以,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也叫有氧運動。

二是散步,每天散步距離6公里左右,也叫補陽氣。 在飲食方面,每餐都有粥或者是湯,食物中增加葫籮卜、大籮卜、紅薯類。用不了幾天就會調整好的。

也可以每天睡覺前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或者用個熱得快加熱,保持水的溫度,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十幾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300次,自己感覺舒服為好。對你會有療效,請試試

晚上睡覺一直都睡不著 到早上7 8點才能眯一會 可是醒後沒有睏意 到了下

3樓:北戴河的大螃蟹

首先你說的腰疼?是遺傳性的,一直都有? 還是最近才有的? 然後對症下藥,去三甲醫院看看醫生,找準腰疼的原因。

腰疼**好了之後,建議你每天都要有一定的運動量,白天沒空,晚上也行,可以嘗試晚上去打籃球,或者去跑步,散步 三萬步以上。

回家後,可以別那麼快睡覺,睡之前看看電影或者聽聽**,哪怕凌晨兩三點困了,有睡意了,再睡吧。

長期這樣堅持下去,你的睡眠情況會有所改變的。

因為身體的亢奮性還是抵不過好的習慣。

晚上睡覺右手好酸怎麼放都不是一直醒著睡不著是什麼原因

1 精神催眠法 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一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惚狀態。2 自我疲勞法 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 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

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失眠,為什麼晚上老是睡不著覺?

失眠是一種心理狀況不佳的表現。其實最重要是保持好心態。安心了自然可以睡好覺。1 勞累失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成眠,可用一湯匙食醋倒入溫開水內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 煩躁失眠 若因煩燥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會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

晚上睡覺,一直咳嗽睡不著,為什麼晚上睡覺時很會咳嗽,一直咳個不停?

很簡單的問題,就是因為氣溫的變化和乾溼度的變化 你的上呼吸道收到了感染,吸入稍微有刺激性的空氣就會變得很敏感,嘗試一下開暖風和開加溼器,吃藥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你的病還沒有好。要想看看我說的是不是對,那麼就去拿塊熱毛巾呼吸裡面的空氣,你看看是不是還咳嗽,希望你能睡著。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建議用肺力咳合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