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的KERS和DRS 分別是什麼

2023-05-09 05:40:07 字數 4573 閱讀 7980

1樓:休閒娛樂

1、drs就是drag reduction system,中文意為減少空氣阻力系統。原理就是在賽車進入直道時,通過車手按下一個按鈕,把尾翼的上方的副翼調平,減少尾部的下壓力,進而讓賽車減少在高速情況下的下壓力,讓氣流暢通的流過賽車尾部,從而在速度上更快。

2、kers是動能**系統英文縮寫。基礎原理是:將車身制動能量通過電能的形式儲存起來,並在賽車加速過程中釋放出來,使賽車獲得額外的80匹馬力,繼2023年後重新回到了f1,目的是在需要時額外獲得80匹馬力,車手會在排位賽,正賽發車和超車時獲得巨大的優勢,車手可隨意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kers是動能**系統(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s)的英文縮寫,drs全稱drag reduction system,中文為減少空氣阻力系統俗稱可變尾翼。

kers難點:

眾所周知,對於f1賽車來講每一公斤的質量都是有用的。為了達到儘可能高的能量密度比(注:飛輪動能**系統的這項指標已經很高),使系統對賽車的配重影響降至最低,採用飛輪動能**方案需要將蓄能主體飛輪做的儘可能的小,但這又如何滿足能量儲存指標呢?

fb公司採用的解決方案是提高轉速。他們試製品飛輪轉速已達到64500轉/分,這是一個近乎瘋狂的數字。但此時新問題又出現了,因為高轉速意味著系統會產生巨大的熱量和麵臨巨大的風阻損耗。

3樓:匿名使用者

kers動能**系統是fia在f1賽車上使用的一項新技術,英文縮寫kers.原理:通過將車身制動能量儲存為內能,並在加速過程中做功。

動能**系統,英文縮寫kers. kers動能**系統。其原理是:

通過手段將車身制動能量儲存起來,動能轉換為內能,並在賽車加速過程中將其釋放做功。就如同人體內的atp,具體的使用方法應該是按加速按鈕來實現。 中文:

減少空氣阻力系統。原理是在賽車進入直道時,把尾翼調成水平,減少尾部的下壓力,讓賽車減少正壓力,f=uf ,正壓力乘輪胎的摩擦因素,從而減少風阻,獲得較大加速度,在一定功率是獲得更大速度,p=fv,從而在加速度上更快。 說白了就是可變尾翼。

4樓:匿名使用者

kers:動力**系統。賽車制動時產生的能量,把這部分能量儲存起來。

發到80匹額外的馬力。drs:可變尾翼。

可以在一瞬間,通過尾翼的調整,改變氣流。(只能在超車時使用,而且不能超過一秒鐘)。簡單來說,;可以理解成,前者是增加動力,後者是改變氣流,減小風阻。

目的都是提高速度!

f1 drs和kers是什麼東西,有關係麼?

5樓:網友

1、drs是「drag reduction system」的縮寫,f1比賽專業術語,可調式尾翼,中文意思是減少空氣阻力系統。drs的使用規則如下:

1)在f1排位賽中,drs可以隨意使用;

2)在正賽中,車手只能在fia規定的賽道區域內觸發drs,並在到達規定點之前將其關閉;

3)當前車與後車時間上的差距不超過一秒時,後車可以使用drs,前車不能用drs做防守;

4)開賽後,2圈內以及安全車離開後2圈內禁用drs;

5)雨天比賽時,必須關閉drs。

2、kers是「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s」的英文縮寫,中文意思是「動能**系統」,主要作用是通過技術手段將車身制動能量儲存起來,並在賽車加速過程中將其作為輔助動力釋放出來,加快速度。

大多數車手在超車時,都會同時使用drs和kers,那樣速度會更快,更容易超車。

drs的原理是賽車在進入直道時,車手按下按鈕,把尾翼上方的副翼調平,減少尾部的下壓力,進而讓賽車減少在高速情況下的下壓力,讓氣流暢通的流過賽車尾部,從而在速度上更快。一般情況下,drs大約可以額外增加80匹馬力,可以帶來10~15km/h的尾速提升。

kers是動能**系統(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s)的英文縮寫。其基礎原理是通過技術手段將車身制動能量儲存起來,並在賽車加速過程中將其作為輔助動力釋放利用。

6樓:隨新閣

drs是可調式尾翼,一般情況下在f1排位賽中,drs可以隨意使用,但在正賽中,只有在賽事組委會規定的區域內,後車與前車的距離不超過1秒,後車就可以使用。當drs可以使用時,車手方向盤上會有提示。drs使用前,尾翼的上下擋板是合併的,drs使用後,上下擋板分開,降低空氣阻力,速度也就更快了。

kers是動能**系統,把**的能量儲存起來。大多數車手在超車時,都會同時使用drs和kers,那樣速度也就更快,更容易超車。

3.後車開啟drs為什麼在電視轉播上還是能看到2個drs使用的情況。

你看錯了吧,那是兩個方向盤,上面有兩個drs按鈕,一個前車,一個後車。只有在三輛或更多賽車兩兩距離不超過1秒時,才會有超過1個的drs開啟。

4.前車的drs是靠車手自己關閉的還是組委會用無線電強行關閉的。

前車的drs只有在三輛或更多賽車兩兩距離不超過1秒時,才能開啟。最前面的車的drs是不能開啟的。drs的控制權在組委會手裡,關閉也應該在組委會手裡,車手不會想著關閉drs,因為開啟drs的速度更快。

5.如果是三四輛車的混戰,超車的時候drs怎麼算,還關不關。

一般情況下,三四輛車的混戰,最前面一輛車的drs不開啟,後面車的drs都開啟,前提是每輛車的距離不超過1秒。

壞了對賽車影響大不大,哪些方面,具體點。

kers壞了對賽車有影響,大不大得看賽車的速度,11年紅牛的火星車,也沒看到有多大影響。不過kers壞了還是會掉速度,因為kers的使用是不受規定的,隨時都可以使用,kers可以增加額外的動力。如果兩車的速度差不多,前車沒有kers會很吃虧的。

特別是在超車的時候,kers可以用於防守,減少兩輛車的速度差。

f1 drs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f1的drs系統2023年新引入的可調式尾翼(簡稱drs)

在規則准許的條件下車手可以在駕駛艙中調節尾翼角度,從而降低下壓力增加超車的可能。該系統受到一套電子系統的嚴密監控,車手可以在練習賽和排位賽中隨意使用。但是在正賽中,只有當車手在與前車的距離小於一秒,並且在賽道的指定區域內才能夠使用。

若是車手踩下制動踏板,尾翼將自動復位。

索伯c30,可調尾翼演示:

8樓:加友

f1中的drs是英文drag reduction system的簡稱,簡單理解就是可調尾翼控制系統。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ia formula 1 world championship),簡稱f1,是由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fia)舉辦的最高等級的年度系列場地賽車比賽,是當今世界最高水平的賽車比賽,與奧運會、世界盃足球賽並稱為「世界三大體育盛事」。首次比賽2023年(巴黎到里昂)到 2023年間。

f1比賽是在世界各地的十多個封閉的環行線路進行的(包括專業的環行賽車場和個別封閉後的城市街道),起終點在一條線上。賽道為改性瀝青,每個賽道的周長不等, 最短的是摩納哥的「蒙特卡羅街區賽道」,單圈長度為公 裡,最長的是比利時的「斯帕」賽車場,單圈長度為7公里 。

可調尾翼是世界一級方程式(f1)在2011賽季引入的一項旨在降低阻力提高尾速以增加超車可能的位於賽車尾翼的一項技術部件。

9樓:匿名使用者

f1的drs是世界一級方程式大獎賽2023年新引入的可調式尾翼。

10樓:似薇勞濰

可變尾翼,增加超車機會,提高f1的觀賞性而做出的改革,以前法拉利又弄過,不過那時f1還沒有這個規則,法拉利被很多車隊投訴。

f1 drs是什麼意思?

f1中的kers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kers是動能**系統(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s)的英文縮寫。其基礎原理是:通過技術手段將車身制動能量儲存起來,並在賽車加速過程中將其作為輔助動力釋放利用!

為了鼓勵、推動kers技術的發展,fia給予了車隊充足的發揮空間。在今年7月11日釋出的2009版f1技術規則中,國際汽聯只對kers幾項技術指標做了規定,其餘所有環節都是開放的。按照莫斯利的說法,kers的發展幾乎不受限。

下文便是新規則中僅有的約束條款:

1,kers系統的最大輸出和輸入功率不得超過60kw,每圈的能量釋放總量不得超過400kj。(規則原文。

3 賽車引擎、變速箱、離合器、差速器和kers以及所有的相關啟用機構,必須由fia指定的ecu**商提供的ecu控制(即邁凱輪提供的標準ecu)。(規則原文。

f1中的drs是什麼意思?

一級方程式賽車的DRS是什麼,求F1賽車DRS詳細解釋

drs全稱是drag reduction system 中文意思就是減少空氣阻力系統俗稱可變尾翼 下壓力主要是用在轉彎,沒有足夠的下壓力輪胎就不能提供強大的抓地力,高速過彎時就會發生離心力漂出去,所以呢,要麼在過彎時降低速度,要麼就是讓車不會漂出去。當然就是選擇後者了。但有下壓力就有前進的阻力,斜面...

F1比賽中的M和B是什麼意思啊

由於f1比賽的車隊可以選擇使用符合規定的不同製造商的輪胎,為了明確區分他們,便標明瞭不的同標誌 如m和b 其中,m表示該車隊使用的是法國的米其林 michelin 輪胎 b表示該車隊使用的是日本的普利斯通 bridgestone 輪胎。給你看看各車隊的輪胎商 法拉利 普利斯通 威廉姆斯 普利斯通 豐...

電腦網絡卡與開機要按F1的問題,電腦開機為什麼要按F1,怎麼弄掉

獨立網絡卡能下下來的,開機f1可設定 進入bios設定選單 standard cmos features 標準cmos設定 找到 halt on 系統暫停選項設定 設定為no errors 按f10鍵儲存,重啟計算機,就ko了。另外要檢查電池充電問題,主機板根本沒有給電池充電,最直接的檢查方法是用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