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貨車怎麼才能找到貨源,本人新手貨車司機,怎麼在網上空車配貨,找貨源?

2021-06-06 08:35:36 字數 3695 閱讀 2771

1樓:安卡汽車

常見的冷藏車型如下:

【國六】福康156馬力 福田歐馬可4.2米冷藏車【底盤配置】

整車尺寸:5.95×2.24/2.34/2.55×3.22/3.42m

箱體尺寸:4.085×2.1/2.2/2.35×2.2/2.3m箱體容積:18.2/19.2/22立方

高階輕卡,可翻轉2020寬中體 銀色金屬漆駕駛室,福田康明斯國六156馬力f3.8ns6b156發動機,採埃孚6檔變速箱,6噸後橋,動力轉向,空調,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方向助力,氣剎(帶斷氣剎),ep節油開關,abs,中控鎖+電動玻璃+遙控鑰匙,剎車自調臂,可調大燈,7.50r16鋼絲胎,軸距3360mm。

2樓:維c果粒橙

樓主是什麼貨車,大貨車跑長途的話就可以去配貨站找貨源,或者經過熟人介紹貨源。如果是小貨車跑同城短途的貨運的,可以在一些專業市場,或者居民區找一些拉貨搬家的貨源,也可以利用網際網路資源,在一些分類資訊**上釋出自己的車輛資訊,尋找合適的貨源,可以通過類似貨拉拉這種貨運軟體找貨源,這種方式目前比較火,也搶佔了市場上很大的一部分貨源資訊,平時多積累自己的物流貨執行業的人脈,做好自己的服務,就會有人相互推薦了。

本人新手貨車司機,怎麼在網上空車配貨,找貨源?

3樓:滄笙低惋

2、物流資訊平臺:

通過一些物流資訊釋出平臺可以看到很多貨運資訊,但是基本是以長途貨運為主,同城貨運有地區侷限性。對於一些有中型廂貨司機來說可以考慮通過貨運資訊**搜尋到有用的貨運資訊,釋出符合自身的司機資訊,等待貨主找上門。

3、網路交友平臺和論壇:

4、分類資訊網:

很多分類資訊網可以釋出貨運資訊,司機可以釋出發貨的資訊,比如58、趕集等比較出名的分類資訊平臺。上面貨車找貨源的資訊良莠不齊,繁複錯亂,並不容易達成發貨交易。

注意事項:

1、不管是司機還是貨主不要僅侷限於一種方法,方法越多獲取貨源的**也越多,所以有好的方法,還是不要輕易拒絕。

2、配貨**,這一類**資訊量大,但是更新不及時,需要司機慧眼,才能找到有用資訊。

4樓:雨停天晴

隨著貨執行bai

業突飛猛進的發展du,很多卡友都zhi在感嘆:

「車找dao貨好回難啊,要混不下去了!答」,「狼多肉少,運費低,快要崩盤了」,「返空車』,運輸成本太高了」。隨著著越來越多的司機加入貨運市場,競爭力不斷增大。

如何才能快速、精準地找到貨源呢?

主要是卡友們要多留留心,熱愛自己的這份工作,用心盡力去做,找貨並不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復找貨大多數靠貨運部,現在制網上就能找貨了。我推薦你幾個我在用的方法

貼吧、論壇:比如物流吧、貨車吧等貼吧裡面有很多找貨資訊,可以多逛逛類似的貼吧。

資訊**:比如58同城、百姓網等,也有很多貨源資訊。

上面這些方法都要注意區分真假,現在假的資訊很多,就是為了騙你的服務費,一定要注意區分。

還有一種,就是你自己在網上搜物流公司,然後聯絡他們是否需要司機長期拉貨,現在很多物流公司缺長期穩定的司機。

我就是紅獅物流的司機,我們簽了合同,運費每月給我結算,也挺好。

網上找貨的方法有很多種,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學會辨別真假,尤其讓你交錢的,千萬別上當受騙。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物流資訊平臺。

分類資訊網,貨車找貨源。

論壇與貼吧。

優點:司機師傅何時何地都可以通過手機搶單,不受地點限制。

降低空車率,減少貨車使用費用和成本。

每天接單更多,收入更多。

**透明,系統計價 。

通過自身服務的不斷提升,和客戶建立良好關係,更公平的參與市場競爭。

缺點:有部分司機會因為平臺的補貼而進行刷單等作弊行為,這種行為一旦被平臺發現就會進行嚴格的處罰,這種行為也是一些司機想要追逐短暫的利益所鑽的平臺的空子,對於長久要在平臺想要接單更多的賺錢更多的司機來說,這種方式無疑是錯誤的。

2、通過物流資訊平臺:

通過一些物流資訊釋出平臺可以看到很多貨運資訊,但是基本是以長途貨運為主,同城貨運有地區侷限性。對於一些有中型廂貨司機來說可以考慮通過貨運資訊**搜尋到有用的貨運資訊,釋出符合自身的司機資訊,等待貨主找上門。但是對於小麵包、金盃等車型來說,貨運地區受限程度比較大。

這種貨運資訊平臺,釋出的主要是物流專線、貨車配貨、找貨源、找車源、找搬家公司、找國際線路、物流網點加盟、物流招標等服務資訊。內容雖然很全面,但是競爭壓力無形也很大。

4、分類資訊網,貨車找貨源:

很多分類資訊網可以釋出貨運資訊,司機師傅可以釋出發貨的資訊,比如58、趕集等比較出名的分類資訊平臺。這類平臺主要做的是招聘和生活服務類的,所以貨車司機找貨源只是其中一項輔助的專案。該平臺上面不會進行司機的深層次的篩選和誠信認證,只要是個人都可以註冊釋出資訊,上面貨車找貨源的資訊良莠不齊,繁複錯亂,對於搬家等可以考慮找,但是對於貨運服務來說,貨主對貨車司機的信任度並不強,並不容易達成發貨交易。

5、論壇與貼吧:

7樓:公羊甘澤伏騰

卡車論壇上面有很多卡友的,上面有時候會有人找車,配貨軟體上的資訊呢,效率肯定更快更及時了,免費的運滿滿現在用的人就比較多,資訊遍佈的廣而且很安全,個人建議你參考看看吧~

8樓:嗯哪的主場

找貨源的方法有很多,上網是其中的一種,但是現在有很多的**都開始收取會員費用了,有很多的司機找貨開始在軟體上找,羅計物流是一個免費的軟體,可以幫助司機節省成本,我身邊很多的朋友也在用這個軟體。

9樓:鄲城貨車出租

我有4.2米的貨車回安徽阜陽有沒有貨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貨到省省回頭車,在上面發一次找貨資訊,等於在其他地方發300次,現在身邊越來越多的同行選擇用省省回頭車,現在省省**裡還可以免費領貨車出租牌,隨時隨地幫車找活

11樓:ryan蜀黍

可以去56135看看

12樓:快運滴官方

你好,快運滴是一個同城貨運平臺,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版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權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臺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

13樓:二月東麗

新手找活的話是能夠找到的,就目前做的比較好的就有找活軟體魚泡網裡面就是做的比較好的,是可以找到活的, 就看你自己是怎麼選擇的一個方法吧,挺不錯的,找活挺簡單的。但是網上就要注意小心別被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貨來車司機就重要的就是要有固自定的拉貨的地方,也就是有

固定的合作企業之類的,可以有一個長期的**來找到合適的貨源,當然還有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一些靠譜的平臺去看看,因為現在網上也是會有很多的工人都的等活的,相對也是比較靠譜的。個人覺得目前像魚泡網這種的也是會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叢盤錦大窪上河北石家莊的箱貨車不

16樓:我特別熱愛中國

急有十噸貨從江陰發往聊城

開貨車的司機怎麼找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貨車的司機找貨的話,一般來說當地的大型商品排放市場,大型家居建材城或者物流園區都可以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詞條標籤:語言 , 書籍

沒有上崗證開貨車怎麼處罰,開貨車沒有上崗證,交警抓住什麼處罰

交警是不管這個從業資格證的。從業資格證的主管部門是交通局的運政部門,就是那個運管所,沒有從業資格證開貨車被運政查到後的處罰一般是罰款,數額在200元以上,2000以下 從業資格證的主管部門是交通局的運政部門,就是那個運管所,沒有從業資格證開貨車被運政查到後的處罰一般是罰款,數額在200元以上,200...

怎么才能找到物件,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有這樣一個測驗哦 你試試看就知道怎樣適應自己的物件咯噹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他的話,就要想想你有沒有因為他而努力讓自己適應他喜歡吃的食物.如果你不能為適應他喜歡吃的東西,那就證明他不適合你.因為你的肚子不會說謊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找熟人介紹。如果自己身邊沒有資源,可以讓同事 朋友來介紹...

怎樣才能找到物件結婚?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有很多適婚的年齡沒有找到物件都會很著急,因為有很多父母都想要看到自己的孩子早上成家,其中找物件的渠道是有很多的,下面分享想結婚怎麼找物件。想結婚怎麼找物件 1 靠自己 你不吃就被別人吃,講客氣和絕後,自己選。同學 同事 朋友 鄰居,相熟的名字擼一遍,瞅準落單的,匍匐向前,慢慢靠近,侍機而動。哪怕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