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找到物件結婚?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2023-01-10 19:40:09 字數 5259 閱讀 2353

1樓:東北水蛭養殖丫頭

有很多適婚的年齡沒有找到物件都會很著急,因為有很多父母都想要看到自己的孩子早上成家,其中找物件的渠道是有很多的,下面分享想結婚怎麼找物件。 想結婚怎麼找物件 1、靠自己 你不吃就被別人吃,講客氣和絕後,自己選。 同學、同事、朋友、鄰居,相熟的名字擼一遍,瞅準落單的,匍匐向前,慢慢靠近,侍機而動。

哪怕吃不到口,嗅一下也行。 優:熟人過渡到情人,只要對自己的斤兩估算得準,成功率很高。

弊:不成功,友盡,從此卿卿是路人。2、靠朋友 如果你命瞎,完美避開窩邊草,可考慮找人介紹。

熱心(qingxian)的阿姨很多,不好意思開口?沒問題,給父母一點暗示。這邊你剛鬆口,那邊立時傳揚出去,說媒的前赴後繼。

虛偽的臭架子不要擺了,見了再說,見著見著,你會發現相親也非洪水猛獸,合則再約,不合拉倒。別年紀大了,錯過相親最佳時辰,想找人介紹,都沒人理你。 如果忌憚阿姨們的審美和口味,可以求助兄弟和姐妹,半認真半嘻哈,只要人品不太差,總會有人幫勾搭。

比長輩介紹強點,朋友總歸跟你一個頻道,推薦的人命中率高。 當然,他們口中的知根知底聽聽就好,可能與對方就是相熟,只知是單身而已,具體還得你自己接觸,鑑別。 有相親機會,還是多去,就像新手打檯球,多戳幾桿子,總能碰到。

優:從前期跑腿,到後期斡旋,都不用你操心,只按約去人就好。 弊:

相不成功,父母媒人會逼問,還得編冠冕堂皇的原由。亦有可能,被對方否了,親朋都會知道,是對方沒看上你,沒面子。 推薦:

3、靠網路 主流的是微信與qq,兼有其它。 搜附近的人,按性別年齡搜尋,漂流瓶……各種功能,皆可嘗試。 要從大堆肯回應你的異性中找到目標,如沙裡淘金,對方得與你條件相當,三觀相仿,是單身,不是**。

幾率雖低,並非不可能,可嘗試。 優:批量結識異性的好辦法,可避免與陌生人搭訕的尷尬。

弊:網聊花費的。大把時間,可能換得一場空。

易見光死,現實反差大。

2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很美的詩句,很美的愛情。

人世間因為有愛情,所以人生中才會有很多值得嚮往的美好。不過,愛情具有兩面性,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它才能展現出最美好的一面。愛對,得到的是幸福;愛錯,得到的是傷害。

因此,若想從愛情中得到幸福,必須先搞清楚什麼時候可以愛,什麼人值得愛,千萬不能愛得太盲目。

3樓:弭曼青

那要看緣分的,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就應該勇敢去追求他,只要對方同意那就找到了。

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4樓:好人一生平安

很多單身朋友都非常煩惱家人朋友催婚的問題,不是不想結婚,是沒有物件,那麼也樣才能找到物件呢?下面整理了單身找物件的幾個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首先,要給自己做一下定位,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年齡、身高、體重、樣貌、學歷、工作、收入、家庭情況等等,制定自己的擇偶需求,看自己具體要找個什麼樣的,儘量詳細一些!

注意:很多人都說只要是異性就行,看似沒有條件,但其實這種最難找。一定要把擇偶要求儘量詳細!且,注意不要不切實際,意思就是都想找個好的優秀的,同時也要結合自身情況出發。

第二步,有了需求列表,參照列表梳理一下自己的同學圈、同事圈、朋友圈,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需求的人選,如果有,積極組織參與有ta的聚會,藉機拉近關係。如果沒有,進入下一步。

第三步,將自己的擇偶需求大方告知親朋好友,大大方方的,不要不好意思,傳遞清楚需求,請大家幫忙介紹,有合適的,恭喜脫單,如果沒有,進入下一步。 第四步,選擇一些靠譜的交友平臺,擴大自己的交友面。

1.參加一些企事業單位聯誼活動、**組織的相親活動,這種大型活動一般都會做實名稽核,會靠譜一些;

第五步,如果你上面的渠道都試過了,相親無數,但就是沒有結果。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考慮了,問題出在哪?多半都是自身原因,好好想想是情商不夠,還是定位不準,哪兒不對改哪兒。

最後,祝你好運!

如何快速找到物件結婚

5樓:華亭鶴唳

找一個安靜的房間,舒適的床,手機調靜音,然後一直想著找物件這個話題,漸漸入睡,有可能會在夢中找到,如果夢到以後太興奮突然醒了,不要緊,右拳重擊太陽穴可重複夢境。

6樓:匿名使用者

讓父母幫你介紹一個,或者去相親,去女生多的工廠裡結識女生,望。

7樓:二哥

婚姻不是兒戲,如果找不到合適的不要輕易結婚,否則害了你,也害了對方……

如何才能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

8樓:朵朵仙

其實根據資料顯示,婚介所相親是非常靠譜的一種婚戀手段,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婚戀渠道,當然,無良的以騙錢為目的的婚介所自然也有,有不少婚介所,會抓住人們的年齡焦慮,來騙取她們的費用。那婚介到底靠不靠譜呢?

在這個問題上,只要你能保持清醒的判斷,這個渠道一樣是沒問題的。找並襪孫物件,不僅要堅持,還要睜大眼睛。

1、首先,擇偶標準要清晰。比如像是好簡「有才華」、「幽默風趣」、「有孝心」之類的標準其實非常模糊。所以,這些提出來都是沒有意義的,都是在以後交往中自己瞭解。

其次,標準不要太雙標。像是「月薪5w以上和不要經常加班」;」會寵女孩子和有上進心」這都是矛盾的。一個人的精力就那麼多,你要求對方會賺錢,經濟條件好絕鏈,又不讓人家加班,有很多時間陪你,這怎麼可能呢?

這些指標會讓你的擇偶過程非常困難。

2、遵循對等原則。你在比較,男人也在比較,你想找比自己高一個檔次的,男人難道不這樣想嗎?結果就是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看不上你。

所以,在對等這個指標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外在、經濟條件和性格愛好給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標準。也就是將你所有想要的指標都列出了,然後在其中選擇2項最重要的就足夠了。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很多你覺得必不可少的標準比如帥、高、會哄人,對婚姻來說沒太大用處的,那還不如從一開始就選擇一個合適的、相處舒服的伴侶。

我們要做的,是在優秀的人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而不是在錯誤的人中去不斷試錯,讓自己身心俱疲。如果說婚姻是一場匹配遊戲,那麼最最重要的就是梳理好自己需要的和一定不能接受的,然後再去篩選。

3、規劃未來,提升個人價值。投資自己先讓自己變得值錢,去做一些可以增加自身價值的事情,為未來的自己投資。記住,你想找個什麼樣的伴侶,就要有和那個男人相匹配的價值。

同時也不要限制自己的交際圈,總是以找伴侶的目的去接觸人,反而讓自己的圈子閉塞了,要多交和自己想法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朋友;新的朋友會帶來新的資源和機會。

9樓:情意綿綿

找到合適的物件就要看自己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這樣才能夠有自己的目標。而且對人一定要真誠。

想找物件結婚,我要找物件去哪找?

10樓:盆栽植物養護

我們公司去年來了好幾個小夥子,都二十七八了,也是沒有物件的,都是公司裡的大姐大媽,幫他們介紹的物件,現在基本上現在都脫單了。

有一個同事小王學歷研究生了,28歲的,能力也是非常好,就是特別害羞的,尤其和女孩子說話,女同事說話的時候臉都紅,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沒有找到物件,一直擔心我們保潔大媽就給他介紹了一個她的侄女,文憑低就是本科在,我們樓下一層公司裡的文員秘書小利。見面相親見面的那個時候,小王還是非常害羞的,還是人家小利追求的小王,有四個來月的戀愛期,他們十月一結婚了。

11樓:愛美食的胖仔

想要找物件的話,你可以有多個方式:

1.我認為你可以首先去多參加朋友聚會,或者說是同學聚會以及同事聚餐之類的活動,這樣交友面廣了,就會交到更多的朋友,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朋友都要多交,這樣就容易找物件。

2.第二種你就是可以去參加各種相親會,就比如說公園腳,或者說是一些企業舉辦的相親聯誼會,你如果參加之後,可以在裡面隨意的和同齡人或者給小孩兒找物件的父母交談,這樣也能容易讓你脫單。

3.第三種就是可以去婚介所或者婚戀**上面交一定的費用,然後讓他們幫你安排相親。一般情況下,一年也能相十幾次吧,總能找到你喜歡的物件。

12樓:情感顧問千尋

提問去**找女朋友呢。

提問怎麼參加報名。

我看這會節目成功率挺高的。

等一下。這個軟體。

我覺得挺好的一個節目的,還還教你怎麼談戀愛。觀察團都是專家而且來的女嘉賓也挺好的。

其實找女朋友還有很多方法的哦。

13樓:波羅辣醬

一旦畢業了之後,工作一段時間還沒有物件的時候,家裡就開始各種催,就像我身邊很多人都面臨著被催的現狀,家裡父母各種催,每次遇到家裡長輩也是被問:結婚了嗎?有沒有物件?

身邊的同事朋友也開始一對對了,發現自己還是孤身一人的時候,心裡就開始有點慌了。

我同事在家裡人的催問下,開始踏上各種相親的路上了呢。家裡人給安排的各種相親局;網上婚戀**開始物色是否有合適的;同學朋友看到有合適的會給介紹一下;經常參加各種社交的活動。當認識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其實相遇的幾率就會加大很大了。

量的積累產生質的飛越,當你們在相親的路上做得越來越長的時候,其實你早晚有一天都會碰到那個你要找的人呢,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是不要著急,緣分也是急不來的時候。只要我們付出行動了,那就一定會到來屬於你的幸福。

千里姻緣一線牽。

14樓:小小楓寶兒

一是來自於家人減少的相親物件,畢竟家人已經事先了解了對方的基本情況,中國人講究「門當戶對」,知根知底才能有所發展,兩人認識後彼此間相識,互相瞭解脾氣、秉性、喜好等,慢慢建立起最根本的瞭解與信任;

二是通過同學、朋友、同事間的介紹。這種就屬於實際意義上「自由戀愛」了,相識中主要先彼此瞭解對方,相互熟悉並培養一定的默契後再去深入瞭解彼此的家庭等。

三是社交平臺。社交平臺比較廣泛,但又存在一定的風險,切忌所謂「徵婚收費」等變相收費不要去觸及,儘可能選擇一些正規的社交平臺,有時候「千里姻緣一線牽」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哦!

四是某一地點機緣巧合。不是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可能,有時候在某一地點的機緣巧合,可能會給你製造一段「一見鍾情」的愛情收穫。

15樓:小痴娛樂

想結婚找物件的最簡單靠譜的方法就是相親,推薦相親的是因為我周圍有很多都是靠相親然後結婚的!

在我們從上學到工作其實我們的交際圈子是非常有限的,我從上學到上班就是這麼一個感覺,熟悉的人不會有很多,而且身為不怎麼喜歡主動撩妹的男生,小交際圈子裡面女生就更加少了,所以從交際圈子裡面找物件結婚非常不現實。

16樓:一陽之光

想找物件結婚,網路平臺上也能尋找到自己的真愛,但是這個概率很低。在現實生活中可以通過別人的介紹撮合去尋找,自己無聊時也要多出去走動一下,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去發現適合自己的物件,通過不同方式和對方建立聯絡,這些都可以幫助你快一點找到物件。

怎么才能找到物件,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有這樣一個測驗哦 你試試看就知道怎樣適應自己的物件咯噹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他的話,就要想想你有沒有因為他而努力讓自己適應他喜歡吃的食物.如果你不能為適應他喜歡吃的東西,那就證明他不適合你.因為你的肚子不會說謊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找熟人介紹。如果自己身邊沒有資源,可以讓同事 朋友來介紹...

怎樣才能找到人?突然消失的人,怎樣才能找到一個人?突然消失的人!

我也在找一個人他消失了認識他的時候他都是用小號和一張 卡,後來我們分手了,卡停機了小號也沒用了,他徹底消失了。我以前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聯絡不到他,現在有時候也是有時候我會換個 給他打,他看到陌生號就回過來或接起來有時候我給他發簡訊說我身體不舒服,哪哪疼,他就會回 有時候給他發無數條簡訊和打無數次 ...

怎樣才能找到網路記者啊,怎樣才能找到網路記者?

想要成為熱點新聞,並不是件簡單容易操作的事,你可以找業內專業的人士來操作,我的一個同學就是找的一諾記者邀約公司,當年大衣哥就是他捧紅的,他很有職業操守,也很耐心。怎樣去聯絡記者採訪,聯絡記者的正確方式。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每個人都能從各種渠道獲取到最新的社會諮訊,熱點新聞,於是 電路監督的作用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