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音質好的100多到200左右的耳機

2021-06-06 10:43:39 字數 1251 閱讀 5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要求,我再說說我的聽覺偏好。

本人不喜歡重低音,要求低頻飽滿,要柔和,表現的細膩度要夠;人聲要足夠乾淨透徹,層次感強,情感表現力強;高頻要清晰,但不能有半點刺耳,本人對高頻較靈敏,有刺耳就受不了。樂器的方位及層次感要清晰。聲場要是寬廣的話那就更美了!

但是200以下的確實不怎麼好找。我去年8月份前還是用的森海,後來被朋友順走了(從我這順耳機的朋友多得數不過來)。後來整了一款叫磬聲l09m的入耳式,試聽一下讓我驚豔。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如果你的聽覺需求和我上面描述的一致,大可放心一試。

順便附張圖你看一下

2樓:六翼墮天使鄧

hifiman re400

這個耳機簡直無敵,調音非常好雖然表現力不夠出色,但是音質真的能吊打同價位的所有耳機(因為當時生產了太多條買不完,所以現在降價200多虧本清倉)。重點是絃樂和和聲和我的鐵三角cks770is(600多元)有一拼,畢竟曾經剛出來的時候也買400多。唯一弱點,不是重低音。

kz zs6

這是我第一條hifi耳機,算是引我入門的耳機。入門級耳機做到kz這麼好的國內沒有第二家。我已經買了一年多了,現在最貴的耳機已經上2000了(1100is),有時候懷舊地聽zs6還是會有很多驚喜。

高頻很高很銳。低頻厚實,中頻飽滿。真的不錯,但是有弱點,阻抗小,有電流聲。

(在美國,zs6賣快60美元,老外評價極高)

tfz錦瑟香也 qeen

這個耳機太均衡了,沒什麼特色,就是什麼都挺好,反而顯得平淡。但音質簡直沒的說,真的好,有參考耳機的風範。

這三條耳機都是我親測過的,絕對好貨。

推薦一款100到200元左右的耳機

3樓:乾秀花檀戌

其實一二百塊錢也買不到太好的耳機,對於像森海塞爾,索尼,飛利浦這樣的大牌子,一二百塊錢也拿不下來。所以我還是推薦你買國產的,比如漫步者,漫步者

h230這款很不錯,我用的也是這款,音質很純,與它們的八百多元的耳機主要差別就是在重低音上。當初買時還是170多,現在也降價到130多了,所以很值得購買。

4樓:司馬千柳周映

品牌:森海塞爾

hd201

網上**210元左右

不過據實地調查

180元左右的**應該是能拿下來的

我跟你一樣也是在考慮100-200元左右的耳機

200元左右的白酒哪些好,100元左右評價好的白酒都有哪些

可以買一些九幾年的老酒,五十度以下的兩百能買到,口感現在幾百的酒沒法比,純糧釀造的 散酒200塊能喝到400塊名牌酒的口感,這就是品牌溢價和中間商利潤分成造成的這個結果。茅臺鎮大麴釀造純正坤沙酒xiantanjx 100元左右評價好的白酒都有哪些?自己喝了才知道,多試幾種,口味不同,每個人的感覺也不...

求推薦一個音質好的,耐用的耳機,價格100元左右

akgk420絕對入門裡數一數二的。森海塞爾86塊的一款是100元以下綜合評定第一。森海塞爾的mx80,良心製作。用了就知道了。大家推薦一個音質好的耳機,在100元內。森海塞耳mx500一定要國際版的 長線和 版就免了預算不足可以mx400 多的話可以mx550或mx360 森海塞耳的音比較均衡,畢...

2019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聲音大音質好4g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