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0左右的買什麼電視盒子好?謝謝

2023-02-26 20:40:05 字數 1062 閱讀 3688

1樓:bestv蜜蜂**

200以內的選擇面比較小,比如小米mini,創維t1 ,建議你增加預算到三百,選擇面會更廣一些,那樣盒子的配置也會好一個層次,用起來也省心。

200元左右的電視盒子好用嗎??怎麼選?

2樓:蓮翹

電視盒子好不好用,是比較主觀的東西,就拿我來說,外觀是我選擇電視盒子的重要指標。電視盒子外觀主要分為兩大派:方正和圓潤,主要代表為小米盒子3.

增強版和泰捷盒子we30pro。特別是we30pro兼具設計與實用,其他一些山寨二線盒子品牌也有一些造型怪異的盒子質量很差,就不推薦了。

200元左右的電視盒子哪款好

3樓:三七叭叭叭

天貓魔盒和小米盒子都行,都是199

4樓:致

華為盒子,創維盒子。

200元左右的的電視盒子哪個好用?哪個價效比高?

5樓:焚

天貓盒子比較靠譜一些,換貨好多盒子了。

6樓:超級無敵樂天派

買有線電盒子就上1688

質優價廉***。

求助,200左右的買什麼電視盒子好?

7樓:智慧電視網

小米盒子就不錯,內建資源比較豐富,外觀小巧精緻,操作起來也比較流暢沒有卡頓。

8樓:教廣度忱

200元還是有蠻多可以選的,我自己用的創維q+,不過是老版本了,今年好像出了個q+二代,應該是升級版,不過**沒怎麼變還是200元左右,用著還好吧,中規中矩,沒那麼多毛病。

現在200內的什麼電視盒子配置好價效比高

9樓:網友

創舟電視盒子z1的**才200不到,而且有2g快閃記憶體+16g記憶體,可以說是非常良心了,使用感非常強。

這幾款盒子那款好用。都是200以下的

電視盒子什麼品牌的好,電視盒子什麼牌子好呢

泰捷 華為的 最好。其次小米的也將就能用。電視盒子什麼牌子好呢 1 首選品牌 小米盒子。2017年電視盒子銷量,電視盒子開機率小米都在前列,這跟天貓魔盒的下架也有關係,但天貓魔盒在的時候小米也是佔了一壁江山的,可見其實力也是絕佳的。而且最近有 在爆料小米將在2018年推出小米盒子4,從整體來講,小米...

什麼電視盒子銷量好呢?網路電視盒子哪個牌子好?

可以考慮一下泰捷webox電視盒子,這盒子一直很火爆,在京東連續半年銷量穩居前列,擁有300多個技術創新點,這個在業內是很少見的,而且沒有廣告,比其他盒子好多了。一 泰捷盒子。網紅泰捷盒子從來不在引數上面欺騙消費者,每款盒子都花費八百多天的研發,泰捷盒子專業度高,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他們是採用歐美...

電視盒子哪個牌子好,電視盒子什麼品牌好?求推薦

建議選擇主流的一些品牌,例如 小米盒子 天貓魔盒等,還要考慮安裝第三方的軟體時是否容易。電視盒子什麼品牌好?求推薦 電視盒子個人推薦天貓魔盒,華為和小米這幾個品牌。1 家裡裝修完以後就一直想裝有線電視還是買個盒子,後來比較選擇之後買了天貓魔盒。從外 紅彤彤很喜慶,符合中國人的審美,用完以後的感受是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