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英文經典對白,變形金剛2經典對白

2021-06-06 17:13:14 字數 551 閱讀 9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貌似他說的是英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大黃蜂的語音全來自於電影原聲拼湊。

比如你說罩稿的這句「young fella,you are...-...person i care about most in my life.

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i won't be far away.」(年輕人,你是我一輩子最在意的人。

只要你需要我,旁悶握我永遠不離開。)(後面那句**《阿甘正傳》珍妮死後阿甘在墓地說的,湯姆漢克斯的聲音,你聽一下就知道了。)

包括大運慶黃蜂前面說的後後面說的,一聽語音,就知道是因為大黃蜂沒辦法說話,全用電影裡面的語音拼湊出來表達他想說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電影我剛看過,這個片段還記得,你的翻譯是對的,呵呵,你不會說這話給女孩子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one shall stand,one shall fall

變形金剛2模型玩具問題請教,變形金剛2電影版有沒有V級大力神組合模型玩具?

擎天柱手刀版的400 450左右,400是 最低價,450是商場價,變2紅蜘蛛沒有領袖級,大黃蜂什麼級都有,但本人推薦聯盟及最好,一般u級大黃蜂都要800左右為正常 750為便宜 不過我勸你不要買u級的,太肥了,不好看,買個15釐米長的聯盟及大黃蜂最好,我就有,可坐人,小而精緻,可以摘帶面具,很好的...

變形金剛2劇情詳細介紹,急求變形金剛2的詳細劇情

變形金剛3 極可能採用後一種方法,但原定的2011年7月1日的上映日也將推遲。擎天柱天火合體周邊亞洲限定版登場 電影 變形金剛2 結尾處,元老天火犧牲自己生命,將身上零件奉獻給擎天柱的那一段,華麗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豔,更感動了不少鋼絲。據悉,日前孩之寶推出天火 擎天柱的特殊合體周邊,在全亞洲限量發售。...

變形金剛遊戲有幾個版本變形金剛遊戲有幾個版本

按時間順序是.變形金剛 重拳出擊 其實他不叫變形金剛的,只是國內 商起的灶正名字叫變形金剛蔽姿,世界上第一款dx9遊戲哦 變形金剛電影版1 變形金剛電影版2 變形金剛 賽博坦之戰 等待巨集辯絕中,還沒出來呢 有變形金剛2007 有的地方也叫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重拳出擊什麼的不是,目前真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