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jg變形金剛5什麼時候上映,變形金剛5什麼時候上映?

2021-05-05 19:29:08 字數 1012 閱讀 6821

1樓:程天人

5肯定是有的,預計將在2016到2023年左右。 一起期待吧!

我的天,這是4年來回答問題獲得最多讚的一次!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認真的回答的,沒想到(也許是我回答的問題太冷門了!)真的謝謝大家了!

以後一定認真答題,但說實話我對冷門的問題感興趣!嘿嘿!也感謝大家支援!

變形金剛5什麼時候上映?

2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金剛5於2023年6月21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6月2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是《變形金剛》系列第五部電影,是由美國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邁克爾·貝執導,馬克·沃爾伯格、伊莎貝拉·莫奈、安東尼·霍普金斯、勞拉·哈德克、喬什·杜哈明、傑洛·卡邁克爾聯合主演。

變形金剛5主要講述的是人類和汽車人們將要面臨艱難一戰,擎天柱相信是人類毀滅了自己的家園,被**黑化之後決定滅絕人類來完成救贖,失控之後與大黃蜂大打出手。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尋其統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賞金獵人禁閉四處搜捕領袖,而擎天柱將在途中遭遇超級反派宇宙大帝。以凱德·伊格爾(馬克·沃爾伯格飾)為主的人類,將與機器恐龍一起面對即將到來的威脅。

變形金剛第五季什麼時候播出

3樓:科道言官

美國6月,中國沒有最後確定,肯定會引進,同步的可能性很大。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2017)

導演: 邁克爾·貝

編劇: 阿齊瓦·高斯曼 / 馬特·霍洛維 / 特·馬庫姆 /扎克·佩恩 / 傑夫·皮克納

主演: 馬克·沃爾伯格 / 彼特·庫倫 / 伊莎貝拉·莫奈 / 喬什·杜哈明 / 泰瑞斯·吉布森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6-23(美國)

4樓:蝌大大

北美是6月23日,國內最快也要到年底吧!

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 為什麼擎天柱不變成飛機?

因為擎天柱不像霸天虎他們那樣身上自帶那種飛機的飛行推進器。就比如那個紅蜘蛛,它不變成飛機狀態,背上照樣有兩個推進器可以讓他飛起來 而威震天那些應該是變為人形後就沒有了,只有飛機狀態下才可以變出來。所以這不是掃描什麼,然後就可以變成什麼,你頂多就可以擁有他的樣子,但你卻不可以擁有他的功能。所以即便擎天...

變形金剛3中的擎天柱是什麼車呢,《變形金剛3》裡面的車分別是什麼車?

都別聽樓上的胡說,不知道還裝懂!optimusprime擎天柱 柯柏文 英語配音 petercullen彼得 卡倫 中文配音 王凱 擎天柱率領博派弟兄穿越茫茫太空,尋找火種源,行程歷經數千年。每時每刻,偉大的博派領袖心中堅持著不滅的信念 對抗 的威震天,保衛宇宙蒼生。這位身材魁梧的金屬戰士始終把生命...

變形金剛1中的大黃蜂是什麼車,變形金剛1大黃蜂變形的車是什麼車

雪佛蘭科邁羅,英文camaro。開始男主買回去的老車,是1970年代開始生產的第二代科邁羅 後來變形出來的是目前在售的第五代科邁羅。大黃蜂手機是天語手機旗下的一個手機系列,手機的命名以 大黃蜂 為鮮明特色,全部搭載安卓作業系統,包含眾多的手機型號。變形金剛1 大黃蜂變形的車是什麼車 雪佛蘭 科邁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