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的來歷,變形金剛至今有幾部,名字是什麼

2023-03-08 06:35:04 字數 1744 閱讀 8276

1樓:豆豆復豆豆

原始天尊和宇宙大帝的大戰之後,元始天尊受到重創,被迫變為賽博特恩行星進行休眠,在休眠前為了抵禦宇宙大帝的侵襲,原始天尊創造了十三個變形金剛,史寬螞稱十三使徒。

但之後的歲月,因為十三使徒中的一人叛變成為「墮落者」,十三使徒體系分崩離析,再也無法領導其他的變形金剛,這時候祖居昆汀沙行星的五面怪來到賽博特恩,並對變形金剛進行了奴化統治,其核心思想就是「五面怪喊孝創造了變形金剛,並將之分為戰爭的『狂派』和工業的『博派』」,這一奴化思想造成了驅趕五面怪後的嚴重政治糾紛,導致了慎滲埋長久以來的大戰。

2樓:mrju羅

那你就看看《超能勇士》吧。

變形金剛至今有幾部,名字是什麼

3樓:最愛我是可愛凡

《變形金剛》目前一共有四部。第一部叫《變形金剛》,第二部叫《變形金剛之捲土重來》,第三部叫《變形金剛之月黑之時》,第四部叫《變形金剛之絕跡重生》。

4樓:譙雪曠靜

變形金剛目前有四部。

分別是:變形金剛。

2023年。

變形金剛2:墮落者的復仇。

2023年。

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

2023年。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2023年。

《變形金剛》人物有哪些?

《變形金剛》是哪個國家的?

有哪些變形金剛各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主要分為汽車人,霸bai天虎兩大類。

一、每大類包括的具體類別的姓名如下。

1、汽車人的領袖是擎天柱optimus prime。這一派的機器人有大黃蜂,鐵皮,通天曉,錄音機,飛過山,鋼索,杯子,感知器,爵士,救護車,橫炮,飛毛腿,警車,探長,千斤頂,藍霹靂。

2、霸天虎的領袖是威震天megatron。這一派的機器人有紅蜘蛛,驚天雷,鬧翻天,聲波,**波,閃電,大火車,毒氣彈。霸天虎的合體金剛有:大力神,衝雲霄,求雨鬼,飛天虎。

二、每大類包括的具體類別的特點如下:

1、汽車人代表了塞伯坦信念的最高理想。本質上毫無各種意識形態或派別立場區分。分為兩派,軍品的博派也會英勇頑強、竭盡全力地保護受到威脅的個體。

民品的博派則是塞伯坦文明的主要建築師,儘管有一些例外。但博派仍是這個星球、社會里的預設元素。

2、霸天虎他們和汽車人一樣,都是五面怪統治塞博特恩時被生產出來的。不過,霸天虎的前身被設定為軍事用品,霸天虎都是天生的戰士,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征服一切。

拓展資料:該系列主要講述了人類與擎天柱領導的汽車人對付威震天領導的霸天虎的故事。狂派是博派在塞伯坦上的長期仁慈統治的黑暗對立面。具有鋼鐵意志的威震天利用一種自古就有、長期孕育的敵意來建立狂派的軍隊,並且借用了對博派的不滿情緒,從而導演了塞伯坦上長達百萬年之久的內戰。

在威震天的促進之下,絕大多數狂派戰士都具備了在機器人模式下自主飛行的能力。

6樓:檸檬檸檬泥萌

我只知道變形金剛裡面有擎天柱,有大黃蜂,有威震天這一些比較有名的。

7樓:網友

感知器:擎天柱剋星(我恐怕這些傷是致命的)通天曉:二哥。

救護車:老救。

警車:條子。

驚天雷:驚子。

變形金剛裡有哪些人物?

變形金剛遊戲有幾個版本變形金剛遊戲有幾個版本

按時間順序是.變形金剛 重拳出擊 其實他不叫變形金剛的,只是國內 商起的灶正名字叫變形金剛蔽姿,世界上第一款dx9遊戲哦 變形金剛電影版1 變形金剛電影版2 變形金剛 賽博坦之戰 等待巨集辯絕中,還沒出來呢 有變形金剛2007 有的地方也叫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重拳出擊什麼的不是,目前真正有...

bxjg變形金剛5什麼時候上映,變形金剛5什麼時候上映?

5肯定是有的,預計將在2016到2017年左右。一起期待吧 我的天,這是4年來回答問題獲得最多讚的一次!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認真的回答的,沒想到 也許是我回答的問題太冷門了!真的謝謝大家了!以後一定認真答題,但說實話我對冷門的問題感興趣!嘿嘿!也感謝大家支援!變形金剛5什麼時候上映?變形金剛5於2017...

變形金剛2模型玩具問題請教,變形金剛2電影版有沒有V級大力神組合模型玩具?

擎天柱手刀版的400 450左右,400是 最低價,450是商場價,變2紅蜘蛛沒有領袖級,大黃蜂什麼級都有,但本人推薦聯盟及最好,一般u級大黃蜂都要800左右為正常 750為便宜 不過我勸你不要買u級的,太肥了,不好看,買個15釐米長的聯盟及大黃蜂最好,我就有,可坐人,小而精緻,可以摘帶面具,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