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路上我很迷茫,在求職路上迷茫了

2021-06-06 19:36:12 字數 1954 閱讀 5042

1樓:慈孩

89 年的 還很年輕啊!感覺你想的很多啊。

你也不是一無所有的,談去犯法還不至於的。你還有一件最寶貴的東西那就是時間啊。三年時間就能夠徹底的改變一個人的人生。只要你想改變。

你算算你到而立之年還有幾個三年?

我是79年的 大你10歲,我在你這個年紀和你遇到過一樣的困擾,碰到過和你一樣的處境

。現在不是一樣過來了。雖然談不上富裕,不過該有的也都有了。

在你面前的路有很多條,現在的選擇決定著今後不同的人生。

你可以從 學習經商 學技術 學學歷 這三方面下手 這些只要有時間都能辦到。

小夥子不要著急,一步步的來,只要你保持這顆上進的心,我可以說5年之後你就大不同了

你也一定會找回那份自信心的。相信我。

2樓:騎著皮皮鯤的築夢師

你對廚師感不感興趣,可以去學習燒烤之類的,只要持之以恆,是能夠賺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只要工資高的條件去了,找工作就靠譜了。

男青年現階段憑本事(學歷、職稱、能力)吃飯、憑老爹(關係)吃飯、除此之外,想高薪就只要拼命了,走正道,就下苦力自己幹或給別人幹,在幹中學謀生本事。走邪道,就自己幹或給別人幹,在幹中學江湖本事。最好走正道,中國10多億人,高中以下的有幾億,別人不活了。

認為自己有特長的,懷才不遇的,幾億都不止,恐怕是大多數。

最好走正道,有吃有喝還能活著的,走什麼外道,想想父母和家人吧。

可根據自己的愛好、特長,選一個想幹的事去幹,或選一個能提高收入的事去幹。

就是當司機,也不是沒出路,可以搞運輸、搞物流,我身邊就有初中畢業搞運輸、搞物流發展起來的,也有從司機轉行搞批發發展起來的。

在求職路上迷茫了

4樓:職

轉行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有時候不是吃不吃苦的事情。如果對it沒有興趣,純粹是因為這是個高薪行業而加入,越到後期越痛苦。不如趁早改行。 來自職q使用者:鄭sir

打鐵還需自身硬,實習時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嘲熱諷閒言碎語,不懂多問,只有自身實際提升了說話做事才有底氣 來自職q使用者:祝先生

我是一名今年畢業的大學生,現在求職路上好迷茫,求好心人指點。

5樓:ellie的夏天

想得太多,做得少。

越想就會越有框框條條,不如直接去做。

你做了才能知道自己到底適合還是不適合,任何一份工作都是看著不如做起來。

付諸行動了你才能知道自己走不走得下去,能不能走遠。

主要還是要選擇好一個方向,不過網路銷售不建議,因為內向不擅長交流,網路銷售其實也需要一些交流技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是財會,幹財會比較好

7樓:克撒靈

隨著自己的心來選擇,往自己的興趣愛好方面發展,在你看來也許辦不到,但青春還是有的,在努力一把,讓自己的人生少一分遺憾。更何況從事自己不喜歡的職業是很痛苦的。

大學生的求職路為何那麼艱辛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既沒有能力學歷又一般,大學畢業覺得自己很牛,其實你什麼也不是,進入職場就是個小白,什麼問題都處理不好,所以一般公司不會要應屆畢業生,俗語說的眼高手低。好的工作你不行,一般的工作你看不上,不願意吃苦,所以才造就了剛畢業的大學生比白菜還便宜。

9樓:土豆君大人

應該覺得大學生沒有工作經驗。還有就是不好相處。要求高。?

求職路上多坎坷。

10樓:抓狂的雙魚

兄弟,腳踏實地才是真。最簡單的法子就是: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兒。

11樓:馬踏天下

邁出第一步你就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走出來的路才是實在呀

怎樣度過求職迷茫期,如何度過找工作最迷茫的時期

1 找對迷茫的根源 搞清楚為什麼迷茫,是對前景沒希望 對自己沒信心 還是一時經濟困難。2 認清自己的方向 自知者明,清醒的自我認知才能認清自己的方向,自然知道該幹什麼工作。3 制定長遠的規劃 根據自己的職業願景和夢想,制定長遠的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好成長路線。4 立足現實去出發 結合自己的能力現狀和現...

求指路,我很迷茫!我很迷茫! 原創

要想人前顯貴,就要背後受罪!看書是沒有錯的,多看點對自己工作領域有幫助的書,提高下業務能力。再看看為人處世方面的書,都是會對自己有幫助的。最重要的是不要為了別人的看法而活著 人只能做自己,誰愛說什麼就讓他們去說好了。有句話送給你 沒成功之前做自己該做的,成功之後再去做自己想做的。27歲的人一般都是沒...

我真的很迷茫,我真的很迷茫

做什麼都好,只要堅持有恆心的做下去,都能做出成績。不要總是半途而廢,時間過得飛快,總是半途而廢的話,很快就老了,只要堅持一個工作做下去,不說能成功,養活自己和家人應該是沒問題的。這不是一個問題真正的問題是 聽好了孩子 我要告訴你 不可以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 或者說不要做事情 尤其是簡單的事情 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