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現在很迷茫?為什麼我很迷茫

2023-05-23 04:05:07 字數 4539 閱讀 1957

1樓:影子

年輕為什麼迷茫,因為年輕啊,你的閱歷,經歷,體驗,認知都沒能達到走出迷茫的階段,所以迷茫很正常。什麼是迷茫,就像走進了一陣迷霧裡,看不清方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所以迷茫。多看看書,多去外面走走,多認識新的人,儘快走出這個階段。

2樓:嗨天天麻麻

之所以現在迷茫都是因為曾經沒有好好努力,不知道現在要幹什麼,對自己的收入不滿意,生活不滿意。

3樓:嘿啪律人

大學還沒有畢業,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所以現在很迷茫。

4樓:幹君93011倥邑

社會快速發展,物質更加豐富,使年輕人出生、成長在衣食無憂的年代,對物資緊缺的艱苦歲月沒有任何記憶和感受。飽暖終日若有正當追求,就像圈養動物,精神必然空虛,進而迷茫。

5樓:尓康

社會在不斷的變化發展著,任何人都不可能永遠能夠跟隨上時代的步伐,特別是現在,發展太快了,變化太快了,給大眾呈現的是你做什麼都能成功。但是事實又告訴你,無論你做什麼都有無數的人比你優秀。你愛好無法挑戰別人吃飯的飯碗。

你只有把自己的特長變成自己吃飯的飯碗時,你才和別人站在一個起跑線上。

6樓:堅宇欣

每個時代的年輕人都感到迷茫,因為現實和自己想的不一樣。這是書本知識和現實的差距。你認為簡單的事情都變得不簡單了。

社會分工的自信還沒有完全建立。儘快融入環境,建立自己的判斷力和自信心。

7樓:辜噸95926莆恫

社會進步太快,節奏太多讓年輕人還沒有來不及享受芳華愉悅,被裹挾著進入謀生大潮。或不願長大,或早早喊著進入中年,即為迷茫的表現。

8樓:憑氣血

年輕人剛剛進入這個社會,對眼前的所有的一切都會覺得特別的新鮮,特別的有吸引力,有的時候分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就會覺得非常的迷茫,沒有方向感。

9樓:知哥49826晃蹦

年輕人無論什麼年代都會感到困惑。但年代不同,困惑的物件不同。說穿了,無非是成長過程中一個必須的階段。

比如我再過幾個月,就是知天命之年。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到畢業上班,幾乎一直都很困惑迷惘。

10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因為現在的我生命中一事無成,想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是卻一件事都沒有做好過。年齡也是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卻遲遲的想一個人過下去。

11樓:呂傲寒

網際網路社會文化多元多樣。網際網路上各類文化、資訊,衝擊激盪,何為主流何為支流,何為好聲音何為噪音,何為正能量何為負面灰色的東西,難以辨別,陷入選擇困境,怎麼不迷茫。

12樓:網友

沒工作,而且自己已經兩年的時間沒有上班,年齡也大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還特別的想賺錢。

13樓:xiao朵朵兒

因為我窮啊,沒錢,也沒有一個號的工作,養家餬口都很困難,所以我迷茫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面臨大學畢業了,不知道自己的就業方向會怎樣,很迷茫。

15樓:默默愛

現在生活壓力大,對自己的定位很高,滿足不了自己。

16樓:夢痕論娛樂

是23歲,現在迷茫的是我的方向,自己可能還沒找到人生的目標,希望有人能給我指點迷津。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和生活上面都沒有什麼好的結果,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我很迷茫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迷茫的原因有很多,不過大部分人迷茫的原因其實是很相近的。主要表現為:(1)過去的生活沒有給自己太大的成就或者說太過於平淡,無起伏。

導致自己看不到以後的方向和希望。(2)當下的狀態不好,不知道從**改變。(3)對未來無規劃,無期待,或者說有期待,有想法,但是沒有落到實處,僅僅限於想象,於是止步不前,迴圈往復。

但是最根本的,在於自己內心沒有動力,有動力去追求,去改變,就不會停在原地不知如何向前。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是行動,因為行動可以指正思維,並不斷改進,讓自己不斷完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窮,因為窮,因為窮。

你居然加高了賞金?

我的答案不滿意嗎?

有了錢 首先,腰板會硬,第二,可以做的事情多了,第三,身體一忙 哪來那麼多胡思亂想,也就不迷茫了。

20樓:釋來福嘉煙

迷茫只不過是自身情緒得一種表現而已、只要你能很好得控制住這種不安得情緒、你得人生也就走出了一大步、如果我猜得不錯得話、你得內心偶爾會感到很空虛、那是寂寞得一種表現、也是迷茫得令一種說法、見得多了、想得多了、到頭來確反而感到無助、空虛、乃至於迷茫了、說句不怕笑得、我也正處於迷茫階段、我自己得想法就是、不知道我現在所選擇得道路是否正確、是堅持、還是令做打算、我想你現在也差不了多遠吧、不要放棄、去做你喜歡得事情就對了、不要受外界得干擾、迷茫只是短暫得、等想通了真正得目標時、就是該大展身手得時候了、共同努力吧、

21樓:雋振英衛妍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2樓:永景將嶽

迷茫?當然是在為現在的自己,還有未來的自己擔憂,我們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樣子,也想像不到明天是什麼樣子,我現在和以後又該作些什麼,沒有了工作我又該怎麼辦,想的太多了,就不知道自己以後的人生該怎麼走了,越發的不知道自己的步伐應該走向**。我現在也好迷茫,迷茫到差點迷失了我自己。

23樓:渠彩榮熊釵

迷茫,這是人生中的一個階段。至於目標,每個人應該都有,你會覺得迷茫其實是生活上的空虛。人生路其實並不單調,每個人都不是一個人,有朋友親人,出門靠朋友,你應該找個信得過的知己好友,有事沒事常在一起玩玩,工作之餘,別老一個人單獨活動。

另外你缺乏一種成就感,其實成就並不難,只要能得到別人的誇獎感覺就會很好,比如做些力所能及的。

好事。再者就是思想上了,心態擺正,別老是消極面對生活,要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啊!人生苦短,給自己定一個生活目標吧,然後去努力吧,不管能不能達標,只要盡力了就好,自己以後回憶起來也沒什麼後悔的。

24樓:宜寧奇衣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5樓:讓米煙平惠

因為你的人生被外界侵蝕了。

26樓:漆妙之司閎

是不是感覺自己現在就像是處在十字路口,很難選擇前方的道路?

你現在心裡想的事情太多了,讓你的思維處在高度緊張的狀態,先讓自己輕鬆下來什麼都不要想也不要做,當心情放開之後,再去考慮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或是自己擁有什麼。遇到事情不要急於去尋找答案要冷靜下來思考清楚,再做決定。

還有你的生活只是屬於你的,不要太過於關心別人對你的看法,過好自己每天想要過的。都會好的。

期待你的加入。

27樓:茂素蘭南子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8樓:衷竹隗竹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不甚酒力,體會不了酒的美味,但卻能感受知已的妙處。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不完整的,可是,因為生活的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友誼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起聊聊天,讓情誼在笑聲中升騰,當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挺身而出,即便幫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援。

29樓:臺玉花奈淑

迷茫的時候不要自己藏在心裡,而是要跟自己最親密的人說出來,自己為什麼迷茫。前途這種事情,我們都是無法預料的,順其自然是最好的辦法,抱有迷茫的心態是正常的,但是絕對不能讓他長時間籠罩著你,那樣子會讓你失去自己的目標。如果現在正的不知道該怎麼做,那就自己給自己制定目標吧!

漸漸的,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走,你一定會看得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我現在很迷茫我該怎麼辦,我現在感覺很迷茫,很痛苦,怎麼辦?

還是要學習,現在的職高也有非常好的。我昨天在一個職高檢查工作,看到孩子們學習還是很認真的。如果自己想認真學習的話,那就不要顧慮。學習c語言等等,如果連高中的課都看不懂的話,那這個語言學習了基本也解決不了問題的,不僅僅是差學歷,而是差的能力。有能力的話,去報個一對一的補習班吧,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永...

剛上初中的我感到很迷茫,我現在感到很迷茫。

關於語文,我覺得第一點就是把默寫題的分全部拿到,這是必需的,這就要求背誦過關,當然,不要一味地死記硬背,記重點 要點,省事就省力 我初中三年都是語文科代表,身先士卒,壓力也挺大的 第二,就是作文,這個平時多看看好的文章就好,初中階段的作文,大多都是話題作文 給你一個話題,然後要求你據話題自擬題目,寫...

我很倒黴是為什麼,我為什麼總是很倒黴呢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因為你心裡想著不開心的事情,所以就會經常倒黴,人是有磁場感應的,如果你的磁場是正面的 積極向上的,發生比較開心的事情也比較多。比如說,為什麼小偷的朋友都差不多是小偷或者不誤正業的朋友呢?好賭博的人,為什麼身邊都是好賭博的人呢?因為你的磁場吸引著跟你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