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的好開頭好結尾,關於感恩的開頭和結尾(不要太長)

2021-06-07 04:14:32 字數 4190 閱讀 3993

1樓:夏平生

開頭:1、「感恩是愛。愛有許多種愛,它們代表著不同的意義,有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無私的;朋友之間的愛,那是純潔的;我們對窮苦人的愛,那是真誠的……所以,感恩是是愛。」

2、「感恩是感謝。感謝父母,他們給予你生命,撫養你**;感謝老師,他們教給你知識,引領你做「大寫的人」;感謝朋友,他們讓你感受到世界的溫暖;感謝對手,他們令你不斷進取、努力;感謝太陽,它讓你獲得溫暖。」

3、「感恩是樂觀。感謝困難,感謝挫折,是樂觀。感謝對手,感謝敵人,是樂觀。

對於我們不甚喜歡的一些人和事物,儘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對我們的好處,從而去感謝它,是樂觀。所以,感恩,是一種樂觀的心態。」

結尾:1、「對他人的幫助時時懷有感激之心,感恩教育讓孩子知道每個人都在享受著別人通過付出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的生活。當孩子們感謝他人的善行時,第一反應常常是今後自己也應該這樣做,這就給孩子一種行為上的暗示,讓他們從小知道愛別人、幫助別人。

」2、「我們也要學會關心身邊的人和環境,做一名好學生好公民;我們在生活中學會分享,感悟生活的美。在感恩行動中,我們才能真正懂得:感恩是一種幸福,學會回報是一種美德!」

2樓:

先給你一些 感恩的開頭 ~~~~~~~~~~~~

開頭一:

學會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你會覺得你快樂無比。

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你生命,這是一個奇蹟,是他們呵護著生命成長成枝繁葉茂的大樹,父母的牽掛與叮嚀掛滿了這棵大樹的枝頭。

開頭二:

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生活中的我們在理所當然地享受著這一切的同時,卻常常缺少了一顆感恩的心。

開頭三:

人類自古就懂得感恩。

十七世紀初,到達美洲的移民遇到了難以想象的困難,處在飢寒交迫之中,在印第安人的幫助下,移民們終於獲得了豐收,在歡慶豐收的日子,移民為感謝上帝和印第安人的真誠幫助,創立了感恩節。

感恩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飲水思源」的古訓家喻戶曉,「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的思想老少皆知。千古絕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表達了兒女對母親的恩惠報答不盡的感情,讓感恩的思想深深根植於每個華夏子孫的心中。

開頭四、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艱難險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敗。在危困時刻,有人向你伸出溫暖的雙手,解除生活的困頓;有人為你指點迷津,讓你明確前進的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身軀把你擎起來,讓你攀上人生的高峰……你最終戰勝了苦難,揚帆遠航,駛向光明幸福的彼岸。那麼,你能不心存感激嗎?

你能不思回報嗎?感恩的關鍵在於回報意識。回報,就是對哺育、培養、教導、指引、幫助、支援乃至救護自己的人心存感激,並通過自己十倍、百倍的付出,用實際行動予以報答。

開頭五:

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之一。每人都應懷揣一顆感恩之心。感謝生活、感謝父母、感謝師長,感謝朋友等,如果人與人之間缺乏感恩之心,必然會導致人際關係的冷淡,所以,每個人都 應該學會感恩。

我們做教師的更應該教育孩子從小知道 感恩。當孩子們感謝他人的善行時,第一反應常常是今後自己 也應該這樣做,這就給孩子一種行為上的暗示,讓他們從小知道愛別人、幫助別人。同時也應對其他的需要幫助的人奉獻自己的愛心。

開頭六:

九十五高齡的羅素以一個學者、智者的姿態,更以一個飽經風霜又承受過無窮歡樂的「世紀老人」的形象,向後世托出他的一顆坦誠的心,只要讀過他的《我為什麼而活著》這篇短文,你就似乎見到這位老人睿智的目光,感覺到他溫馨的氣息,聽到他心跳的聲音。我們也許不會像他那樣聰敏和淵博。更難以像他那樣取得最高的榮譽和持久的聲望,但是我們也能有同他一樣坦誠的心,用這顆熱騰騰的心,去愛,去追求,去同情,只要我們託著這顆心給我們的親人、同胞、同學及至四海之間的兄弟。

每個人渴望愛情,但愛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愛之外的世界,也海闊天空。你開心地活著,日子往前走,你悲傷、煩惱,日子還要繼續過。想想看,如果要你去選擇,你會選擇開心還是煩惱?

這樣的道理人人都明白,可是知易行難,人總是難以戰勝自己的心魔,喜歡作繭自縛。

結尾: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汙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結尾:親人朋友,知識海洋,自然社會,它們對我恩情無限,感恩深埋於心扉:愛它們併為它們奉獻。恩情無限,我願真誠回饋。

…… 摘得那感恩的心,世界不止是絢麗而已…… 摘得那感恩的心,人間的天堂近在眼前......只要擁有一顆真誠的心,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就會在我們的感恩中變得更加美好

3樓:丨獨孤冷月丨灬

我曾聽過烏鴉反哺的故事 因為小烏鴉心存感恩 這個烏黑而醜陋的小生命 竟發出耀眼的光輝

我曾聽過聊齋志異的故事 因為小狐仙心存感恩 這個狡猾多疑的小動物 竟顯得如此美麗多情

感恩、是為了讓我們的心不至冷漠 是為了讓我們把來自與別人哪怕是最微小的幫助永銘於心!

一個善意的謊言、一個溫暖的微笑、一個友好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語... ...

無論你身處何地、或有什麼樣的特殊經歷,感恩、都是我們人生必修的一課

世界上、沒有什麼感情或事件是理所當然的。如果我們享受的理所當然,對他們泰然處之,那將是 一生中最大的悲哀。

(還有一首詩歌 你可以借鑑一下 當結尾用)

草木、為了感恩春的到來、吐露芬芳

鮮花、為了感恩夏的到來、競相綻放

碩果、為了感恩秋的到來、掛滿枝頭

雪花、為了感恩冬的到來、輕舞飛揚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

感恩、是一種道德品質

感恩、是一種人生智慧

感恩父母

感恩老師

感恩兄長

感恩同學

面對生活

我們永遠...

心存感恩... ...

(這是我剛給別人回答完打完複製來的)

4樓:幻雪仙櫻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們不但要感恩,在感恩的同時還要發揚別人給我們的大愛精神,用大愛精神去幫助更多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滴感恩大海,因為大海讓它永不幹涸;花朵感恩綠葉,因為綠葉使它如此豔麗;小鳥感恩藍天,因為藍天任它自由翱翔……

自然界中的動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那我們豈不更應該學會感恩,常懷感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只要心懷感謝,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

結尾:親人朋友,知識海洋,自然社會,它們對我恩情無限,感恩深埋於心扉:愛它們併為它們奉獻。恩情無限,我願真誠回饋。

關於感恩的開頭和結尾(不要太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頭

我們苦苦追尋。從平淡中尋找溫暖,從失敗中尋找成長,從失意中尋找真誠……也許生活就是這個尋尋覓覓的過程。我們在生活裡搜尋到了太多的感動。

當我們用最真摯的雙手把它們懷抱胸前時,才發現: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所以,我們真該認認真真地生活。

懷著感恩的心來品味所有,才是真正在生活的人。

結尾伴著第一聲啼哭,我們來到了這個世上。自從那烏黑的眼珠迎著第一輪朝陽,我們便開始了生活。從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從懵懂無知到日漸成熟,在這個過程中,都會遇到別人給自己的關心和幫

助,也許我們不能一一回報,但是我們必須時刻懷著感恩的心,對所有的這一切心存感激。

希望可以幫助你

8樓:愛琴海邊的邂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千古聞名的詩句,又將我的思緒牽扯。「感恩」,這兩個熟悉的字眼,又似一股清澈的甘泉,湧進我的心間,讓我無限感慨。

有一種高尚可貴的情懷使生命更絢爛;有一種優美雅緻的意境使人生更美麗;有一種默默無言的責任使人間更溫暖;有一種引人感動的行為使心靈更陽光。這,就是——感恩!讓感恩的夢想在我們心中萌芽,讓校園各個角落洋溢著感恩的陽光!

9樓:拱芝宇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千古聞名的詩句,又將我的

10樓:邵麗

生活中,有太多的艱難困苦,有太多的淚水相伴,有太的別人的幫助與支援。因此,生活中處處有感恩。感恩我們的父母,感恩我們的老師,感恩我們的朋友,感恩我們的敵人,感恩我們的對手。

處處都有感恩物,只需心存感恩意。一絲一滴皆是情,感恩常掛在心底。感恩生活,感謝有你!

感恩作文好開頭和結尾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頭:他是一個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的人,我感謝他。結尾:最後他走了,我也沒有挽留

關於感恩的優美語段,關於感恩的好句好段有哪些?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是我們生活中必須的,如果一個人不會感恩,那他就沒有了道德與愛心。感恩會讓我們用一顆真誠的心面對生活。我們感恩父母,會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生活 感恩老師,會讓我們珍惜現在的學習環境,好好學習 感恩朋友,會讓我們珍惜這份友誼,好好努力。我們每...

關於執著的好開頭結尾,關於執著的開頭和結尾!

高考滿分作文萬能開頭30例雕飾風頭 打好第一槍 開頭方法之一 開門見山話題點穿 誠實守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千百年來,人們講求誠信,推崇誠信。誠信之風質樸醇厚,歷史越悠久,誠信之氣越充盈中華,誠信之光越普照華夏。誠信早已融入我們民族文化的血液,成為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誠信 青春,是...

關於感恩的歌,關於感恩的歌曲

許景淳 芬芳 張艾嘉 心甘情願 羅大佑 母親 搖籃曲 鳳飛飛 心肝寶貝 曾路得 母親 葉德嫻 赤子 陳昇 告訴媽媽 晚安母親 巫啟賢 叫阮的名 齊豫 女人與小孩 陳小霞 魚 林志炫 miss mama 阿牛 媽媽的愛有多少斤 雷光夏 媽媽與我 黃韻玲 媽媽的眼睛 王夢麟 媽媽!我愛您 楊耀東 媽媽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