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有一臺電腦,請問,我可以通過什麼方式賺錢

2021-06-07 04:14:32 字數 1909 閱讀 8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家**或者當代練...

建議開家**不錯...但前提要信譽好..(想快速提升信譽可以去找家便宜點的點卡代銷商..

進一批點卡以成本價賣出去..這樣很快信譽就上去了..,交易平臺不用說肯定是taobao這些了..

).代練太累而且就你一個人賺也賺不了什麼錢...比如說夢幻現在老區100塊1000w...就算你一天15個小時抓怪也賺不了幾百w吧..

而且你是學生更不可能這麼長時間了```所以建議你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要是女生買個攝像頭............哈哈哈哈!

剛才純屬玩笑,言歸正傳

買個路由器,找很多同學來上網,但是要封掉bt,電驢之類的東西,大家要看電影的話,你可以集中下下來共享,這樣每個人可以花比給網通燒的錢上網你還能賺一些

3樓:劍志澤

1、你可以寫**賣錢,如果文字功底很深的話,賺錢很容易的;

2、開**——去網上開個小店,易趣、噹噹都可以的,不過你要有貨源,而且要善於經營

3、打字——幫客戶打字,有些公司有許多資料要電子存檔,這就需要有人打字,你可以自己聯絡一些客戶,不過這個很累的,而且你打字要快

4、在家編軟體……………………

4樓:

學黑客,做木馬,入侵別人電腦,盜取銀行之類的帳號~~這樣搞錢最快了~~

不過被逮住是要蹲號子的~~

汗~!!

5樓:歐陽朝磊

(1)我覺得,最開始最簡單的方法是:向同學出租,像開網咖一樣。還可以分時段收錢,高峰期價錢高!比較簡單,安全,還可以積累原始資金!

(2)有錢以後,可以提高電腦各項指標了!買些好軟體、遊戲。也可以在這時候經營各種電腦裝置,人頭都混熟了嘛!

價錢自然好說,也不用怕沒有買家!可以自己先報虛價,再拉近乎,自己把**降下來,也不怕沒錢來,自己也要學電腦知識,各種軟體、硬體的效能、相容等!

(3)錢多以後,經驗也積累不少,就可以試著開**了,第一次成功機率不大!自己把握好!!!!!

6樓:古龍秋華

哈哈~ 樓上真搞笑 `

你開店吧 ,隨便賣點不用的 ,或是製作彩鈴 ,我有同學在弄那個賺錢哎~

7樓:

最方便的:把電腦賣了......

8樓:武漢的的士

如果可以 你 可以開家網咖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啊,通過合適的電腦硬體加上現在穩定的網路,慢慢來有前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開店~~不過要開網上沒有的,像你所在的家鄉有什麼特產啊之類的

我是學生 有一臺筆記本 能怎麼用它賺錢哪? 麻煩高人指點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它賣了!

現在學生想賺錢,還不願意出力!賺錢跟你有一臺筆記本沒啥關係!在學校做做小生意 放假出去找個兼職 發發傳單都比光瞎想想強!

我只有一臺電腦,怎麼賺錢?我是一名在校學生,請那位大俠指點指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學生的需要開個校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賣手機卡、充值卡、點卡、qq幣

注意要在校內推廣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電腦上網 去找找有啥能幹的兼職工作 別相信那些點廣告就能掙錢的** 入會費就會收你好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還是不要賺錢的好,不過想通過電腦賺錢,一是開個**賣東西,打遊戲幣賣錢。最後誻把電腦賣了就有錢了

一臺電腦能否安裝多個瀏覽器,一臺電腦可以同時安裝幾個瀏覽器嗎?安裝了會有什麼問題出現?

可以的,不過大多數瀏覽器用的都是ie核心的,這樣的瀏覽器只是個表皮而已。建議安裝非ie核心的瀏覽器。當然,要用的網銀的話心需得用ie核心的瀏覽器。在ie的基礎上可以再裝一個!建議安裝一個或兩個就可以了,多了就怕不相容,嚴重的容易導致系統問題!可以的,但裝多了佔資源,一般裝兩個就夠了,多了沒必要。顯然...

我想組裝一臺電腦配置如下,我想組裝一臺電腦配置如下

cpu早退市了,顯示卡是垃圾,主機板是intel的主機板,大烏龍,三星硬碟效能差,哎,問題太多 不錯,可以,實用,也不貴 貌似牛頭不對馬尾 主機板是intel的主機板 cpu卻又是amd的cpu 又沒記憶體 夠鬱悶的 cpu amd 速龍 x2 240 400元左右主機板 技嘉ga m720 es3...

請問2臺電腦,一臺是WIN7,另一臺是WIN10,如何相互共

跟正常普通方法一樣 共享資料夾 需要電腦帳號有登入密碼,一個電腦共享給自己本機上賬戶,另一個電腦訪問輸入那個賬戶的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可以用一根網線,架構一個區域網,然後用ftp協議共享。家庭組不知道行不行,好像10沒有了 一 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計算機圖示 我的電腦 這臺電腦 上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