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嘴歪了怎麼辦,鴿子的脖子歪了怎麼辦?

2021-06-07 04:30:21 字數 787 閱讀 1208

1樓:嬌嬌嬌嬌氣包

如果不影響正常採食就沒問題,要是不能自己採食就麻煩了,假如鴿子比較名貴就人工輔助填喂,

鴿子[1][2],一種常見的鳥。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2023年的美索不達米亞,也就是現在的伊拉克。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

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1種,而且是家鴿。

有野鴿和家鴿兩類。野鴿主要有巖棲和樹棲兩類。家鴿經過長期培育和篩選,有食用鴿、玩賞鴿、競翔鴿、軍用鴿和實驗鴿等多種。

公元前2023年,埃及王朝第五代就有養鴿記載。中國養鴿也有悠久的歷史。據四川蘆山縣漢墓出土陶鏤房上的鴿棚推斷,最遲在公元206年民意已在養鴿之風。

當今世界各大洲都有各自的野生鴿和家養鴿。人們對鴿子的分種統計不盡相同。據日本《動物的大世界百科》介紹,地球上的鴿子有5個種群,250種;而日本《萬有大事典》記載謂鳩鴿科的鳥類多達550種。

從眾多的各具特點的野生原鴿,進化到多種多樣的家鴿,說明今天的家鴿是一種多源性的產物。

2樓:季嬪彤微

治不好了,因為已經成型了

,我的鴿子長痘在嘴邊上也是好不了,但是隻要可以進食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鴿痘,弄破用碘伏擦,不長在重要部位聽說不理他可以自愈。你的鴿子鴿痘消了嗎?消後還分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醫治不好的,如果是長短嘴那還好辦點

鴿子的脖子歪了怎麼辦?

歪脖需要怎麼治療?脖子歪怎麼辦

斜頸俗稱歪脖是小兒常見的姿勢畸形,可由多種疾病引起,常見原因 先天性肌性斜頸 先天性骨性斜頸 感染 視力性斜頸 耳源性斜頸頸 神經性斜頸 習慣性斜頸 嬰兒良性陣發性斜頸等,其中先天性肌性斜頸是小兒斜頸中最常見的原因。先天性肌性斜頸通常在新生兒出生後1周發現一側頸部胸鎖乳肌中下段有突出腫塊,質硬,皮溫...

前滾翻脖子歪了,前滾翻脖子扭了怎麼辦?

1 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摩,對最痛點用力按摩,直至感明顯酸脹即表示力量已夠,如此反覆按摩2 3遍,再以空心拳輕叩按摩過的部位,重複2 3遍。重複上述按摩與輕叩,可迅速使痙攣的頸肌鬆弛而止痛。2 熱敷 採用熱水袋 電熱手爐...

鴿子頭歪了飛不起來該吃什麼藥,鴿子飛不起來了怎麼回事

瓦頭病copy學名叫新城疫的。一種病毒性的鴿bai病。主要是破壞 du鴿子大腦zhi中的神經系統。以至dao於鴿子出現了歪頭等症狀。現在這個病沒有特效藥物可以 的。你鴿棚裡面發現有這樣的鴿子,那麼最後是整個鴿棚要好好的清理消毒下了。這個病毒的傳染性特別的強。特別是體質差的還有幼鴿是最容易給傳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