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網上繳費怎麼繳,電信寬頻如何在網上繳費

2021-06-07 08:09:02 字數 1794 閱讀 6997

1樓:鬱來福儀綾

我的是辦理時候給一個號碼撥號上網的,就是一個座機號。你如果也是這樣的,繳費時選擇寬頻撥號號碼那個。就是中間那個。

2樓:廣西電信

登陸電信營業廳,選擇充值繳費,選擇寬頻充值,輸入寬頻賬號和繳費金額,然後付款。成功以後,費用一般即時到賬。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12號為你解答。

3樓:閆憶楓機業

直接進你那個市的電信官網,找到寬頻充值就可以放心繳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

中國電信手機

5樓:彩色望遠鏡

登入網上營業廳,首先你確定你是什麼運營商

電信寬頻如何在網上繳費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多渠道繳費,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巧孫

http://ah.189.cn,然後首頁右側有充

專值專區,然後輸入您的寬頻帳屬賀寬歲號和繳費金額,然後進行付款即可,也可禪睜以在支付寶 **等軟體中為電信寬頻進行充值繳費的。

如何給電信寬頻賬號繳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就是去電信營業廳,報出自己賬號,等工作人員查對後交費,其次就是網上營業廳,同樣是登入你家的網路寬頻賬號,然後續費處理

8樓:為夢想奮鬥

你可以去電信營業廳給寬頻號繳費

9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可以通過以下幾條途徑:

1、登入網上營業廳

http://189.cn,找到你所在省份,根據提示登入即可繳費;

2、到實體營業廳繳費

3、委託銀行代扣(這個需要你到電信營業廳簽訂一份協議,以後你電信這個賬戶發生的電信費用均可以從銀行賬戶支付)

4、購買預付費話費卡,在你需要的時候,充到你的寬頻賬戶即可。

10樓:精彩百曉生

解決方法:

1、去營業廳辦理寬度繳費業務。

2、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www.189.cn/,選擇寬頻交費,按提示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排隊取號,告知營業員你的電信寬頻繫結手機號碼即可查出你的帳號,交錢即可。

12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您可以直接到營業廳繳費,也可以網上繳費。

13樓:奔跑de每一天

如果有贈送**卡這個**的話,直接衝到話費上,自動扣款

14樓:在天涯尋覓你

登陸電信網廳,輸入寬頻賬號,用銀行卡就可以交,去營業廳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一般都是繫結手機的,給手機充值就行了。

16樓:無v辰

網上繳費或去營業廳繳費

新裝的電信寬頻怎麼在網上繳費

17樓:上海電信電渠

如果您的寬頻是包年不限時的,在這一年中,與寬頻**的手機或固定**沒有超出**費用,您是不需要再繳納任何費用了。

電信寬頻網上繳費如何啟用

輸入 中國電信寬頻 或者 10000 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找到首頁 自助服務 費用查詢 賬單查詢 點選進入。正確老薯填寫分賬序號和裝置號,以及驗侍指者證,完成後點選提交。分賬序號在賬單的右上角,姓名的右邊。裝置號就是電信手逗春機的號碼。每次交費只要有這兩個號碼就不用賬單了,所以在手機的備忘錄裡記...

感覺電信寬頻不夠快怎麼辦?電信寬頻網速不足怎麼辦

如果您感覺自己的寬頻速度不夠快,可以辦理寬頻提速業務,目前中國電信家用寬頻最高速度可以達到1000m,使用者攜帶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寬頻提速業務了網頁連結。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號為您解答。一般這種情況,打...

電信寬頻最多可以欠費多久,電信寬頻停機了,繳費之後多久恢復?

電信寬頻欠費後仍然繼續扣費,累計欠費會使使用者進入電信黑名單,影響辦理電信的其他業務。1 電信寬頻欠費不繳會影響使用者個人在電信的信用度,甚至加入黑名單等後果。2 並且當電信在集中清理欠費的時候,可能運用法律手段催繳的。3 部分地區的寬頻到期後自動銷戶,也有部分地區寬頻到期後會自動轉為包月繼續扣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