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發票登陸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金稅盤版

2021-06-07 16:40:14 字數 779 閱讀 1439

1樓:墨汁諾

一、增值稅發票登陸密碼忘記:

1、如果是管理員密碼遺忘則需要重灌開票軟體,使用者密碼恢復成123456,登入之後重新設定。

2、如果是開票員密碼遺忘則用管理員賬號登入開票軟體,把開票員刪除後重新新增即可。

二、增值稅專用發票是商事憑證,由於實行憑發票購進稅款扣稅,購貨方要向銷貨方支付增值稅,因此也是完稅憑證,起到銷貨方納稅義務和購貨方進項稅額的合法證明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信諾的預設:使用者密碼:123456,證書口令:

12345678(愛信諾建議的預設)。如果管理員密碼忘記了,只能重新安裝開票軟體了,將口令恢復預設口令。注意在重新安裝開票後,執行發票修復恢復資料。

3樓:hd一川

帶上金稅盤,到稅控裝置售後服務進行初始化,重新設定新密碼即可登入使用。

4樓:別那麼聒躁

如果登入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重新安裝來解決,登入密碼會變成預設123456,如果是證書口令忘記,將金稅盤帶到國稅局重置成8個8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票軟體登入時,有兩個密碼,一個是金稅盤的證書口令,如果這個口令忘記,到稅局重置證書口令即可,另外一個是開票軟體的登入密碼,這個密碼如果忘記,可以重新安裝開票軟體,密碼重新設定即可

6樓:知之為知之

聯絡金稅盤的客服諮詢。

7樓:你說的事都不懂

打給稅務局查詢~~~~

電腦win10系統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需要用u盤或者光碟pe系統中的工具清除了。1 進入pe後,我們通過 程式 系統維護 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 開啟該軟體。2 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我們單擊 開啟 3 單擊 開啟 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4 我們選擇 administrator 如果你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

在嗎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啊,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電腦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利用安全模式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123456 方法二 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 admi...

xp登陸密碼問題,忘記xp系統登入密碼怎麼解決?

去電腦成買個軟體直通車,那個上面有清楚密碼的軟體,不過別忘記了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哦!還有,你可以用你的盤啟動電腦,在c windows system32 grouppolicy machine scripts startup目錄下面用copy con命令建立一個批處理檔案。即copy con 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