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系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管理員系統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2022-07-29 08:35:16 字數 2801 閱讀 8208

1樓:鍵盤的灰

就是看你的administrator賬戶有沒有密碼,如果沒有或你知道就可以進入了,然後再把忘記密碼的賬戶刪除重建就ok了。

平時系統管理員賬號會自動隱藏,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會給你選擇,這個時候administrator會出來。

方法1.現在市場上的系統安裝盤就帶清楚密碼功能,能引導就可以清楚.

方法2.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 檔案中可以清除密碼!

清除密碼方法:使用覆蓋sam檔案的方法來清空密碼。

引導進入dos模式dos命令符下依次執行如下命令:

a:\>c: (回車)

c:\>cd windows\repair(回車)

c:\>cd windows\repair>copy 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 (回車)

該命令執行後,即可以初試預設帳戶檔案覆蓋現有的管理員帳戶資訊檔案,重新啟動系統後,在登陸框中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即可以登陸系統了。

開啟機箱,拿出主機板電池,反過來,正負極交換幾秒鐘。密碼就沒有了。賣電腦的都這麼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記在開機的時候一直按住上檔鍵就可以跳過密碼這個。具體是不是不太清楚。

3樓:漂泊天涯

一般啟動光碟都有破解系統密碼工具的

4樓:法昊

主機板上有個鈕釦電池,拿下來後,用螺絲刀或導電材料,連線主機板上鈕釦電池的插座,將其短路放電,再按上電池就ok了.

電腦管理員系統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5樓:阿軍視界

電腦系統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無需重灌系統就可以清除登入密碼

6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找系統盤或者帶啟動的u盤進入破解一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密碼做個u盤啟動pe或者從外面買個系統盤(帶pe維護系統的)進入pe清除密碼即可,進pe方法插入上面兩種中的一個開機按f9或者其它的(不同主機板進入bios方法不同)選擇啟動順序然後啟動進入pe就能看到清除什麼的了

學生登陸教務系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山東文匯軟體

教務系統密碼如果忘記有幾種找回方式:

1、學生點選教務系統登入頁面下方「找回密碼」連線,開啟找回密碼頁面,輸入自己的學號和身份證號碼即可找回自己的密碼。

2、學生也可以持自己的學生證到教務處辦理密碼清零手續。

win7系統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建修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一:

1、在歡迎介面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的時候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以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系統。如果你的系統是非ghost安裝,而是手動安裝的話一般這方法是沒有問題的。

2、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二:

1、如果方法一種的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在視窗中依次輸入一下命令

net user abcd/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add

3、重啟電腦,選abcd使用者進入系統。

4、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三:

1、已經登入系統,但是忘記已登入賬戶的密碼。

2、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檯。

3、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

4、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

5、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

6、控制檯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 。

7、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即可輸入你要的新密碼。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四: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 、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xe 為magnify.exe1 改名cmd.exe為magnify.ex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進入系統

4、把第二步中重新命名、移動的檔案恢復原狀

以上四個方法都可以解決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情況,在解決問題的時候一定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搞錯了,防止不能正確的解決win7忘記密碼的問題。

電腦win10系統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需要用u盤或者光碟pe系統中的工具清除了。1 進入pe後,我們通過 程式 系統維護 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 開啟該軟體。2 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我們單擊 開啟 3 單擊 開啟 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4 我們選擇 administrator 如果你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

在嗎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啊,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電腦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利用安全模式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123456 方法二 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 admi...

忘記了電腦密碼怎麼辦?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

在啟動windowsxp時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使用net命令可以對使用者身份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使用命令 netuserabcd add 新增一名為abcd的使用者,使用命令 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abcd add 將使用者abcd提升為管理員,重新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