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嗎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啊,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2022-04-04 21:20:02 字數 5011 閱讀 207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利用安全模式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方法二:新建賬戶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方法三:使用命令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1、重新啟動windows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user owner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找到user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方法四:利用管理員許可權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如果是fat32,進入dos,刪除c:winntsystem32configsam*.*就可以了。

登陸只要輸入administrator不輸密碼即可。然後建立一個新的。要是ntfs則無效

另外如果系統沒有加過微軟的輸入法補丁的話也可以利用輸入法的漏洞去做一個管理員許可權賬號。

具體方法如下:

開機後,win2000自啟動,出現登入視窗,顯示使用者名稱,並要求輸入密碼(當然這時你不會有密碼)。

這時請將輸入焦點置於使用者名稱一項,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隨便選上一種,只要能出現輸入法工具條的就行)。在出現的輸入法提示工具條上單擊右鍵,選擇幫助,會彈出一個幫助視窗。接下來需要在這個視窗裡找到一個(綠色帶下劃線)超級連結,並用shift+滑鼠左鍵單擊,開啟它會彈出一個ie視窗,請在視窗位址列裡輸入c:。

只要點選標準按鍵的"向上",會發現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進入後可以接在"使用者和密碼"裡進行設定。

方法五:利用administrator權利找回電腦開機密碼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f8〕及選〔safemodewith command prompt〕

2.選〔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prompt〕的視窗

3.用〔net〕的命令增加一個使用者,例:增加一個使用者名稱為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alanhkg888/add

4.將新增使用者提升至administrator的權力,例:提升剛才增加使用者alanhkg888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add

5.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一個使用者alanhkg888了,選alanhkg888進入

6.登入後在〔控制檯〕→〔使用者賬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等出〕

7.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因已移除了)

8.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檯〕→〔使用者賬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移除賬戶〕便可

ps:不適用於忘記安裝時所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方法六:很多裝機軟體現在都已經整合了清除開機密碼的工具,可以藉助清除系統密碼。

2樓:電子數碼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1: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方法2:在計算機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選〔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 prompt〕的視窗;用〔net〕的命令增加一個使用者,例:增加一個使用者名稱為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alanhkg888/add;將新增使用者提升至administrator的權力,例:提升剛才增加使用者alanhkg888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add;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一個使用者alanhkg888了,選alanhkg888進入;登入後在〔控制檯〕→〔使用者賬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登出〕;再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因已移除了);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檯〕→〔使用者賬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移除賬戶〕便可*此方法不適用於忘記安裝時所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如果有u盤,直接進入pe修改密碼最快

提問怎樣用u盤

回答但是需要有一天能用的電腦輔助一下

有沒有嗎

提問有,具體怎樣操作

回答微pe,我這裡有

提取碼:1234

微pe不會也可以給您遠端

但是需要您升級一下服務

您可以自己試試,不行再來找我

親,您看見我發訊息了嗎提問好

回答好的

更多16條

電腦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3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4樓:李牧科技探索

1、點選桌面的「開始」,從出現的選單中找「控制面板」,然後點選並進入。

2、在控制面板頁面中,找到「使用者賬戶」,點選並進入。

3、然後在這個視窗中,選擇刪除密碼。

4、點選刪除之後,在下一個頁面中輸入自己的開機密碼之後,選擇刪除密碼,密碼就刪除了。

1、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1:開始 → 執行 →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 選擇你要預設登陸的使用者名稱 → 然後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前的勾,點"應用""確定"即可。

2:開始 → 執行 →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介面與操作跟上面所述完全一樣。

3:單擊開始-執行,輸入syskey ,選中"啟用加密"---點"更新",密碼設為空後,選中"系統選用的密碼"---點"在本機上儲存啟動密碼",這樣開機時就不會有對話方塊了。

5樓:阿軍視界

電腦系統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無需重灌系統就可以清除登入密碼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忘記電腦的登陸密碼了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系統密碼還是bios密碼.

系統密碼你可以去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刪除密碼.

bios密碼你可以關機.把主機板電池拆掉.過會再按上

忘記電腦登陸密碼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① 電腦使用者有時候設定了密碼,自己也忘了,面對作業系統需要密碼登陸的介面束手無策。如此時並不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而是使用者自定義的賬戶(如abc)那麼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陸作業系統進入我們熟悉的桌面了。進去之後再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abc賬戶中將密碼修改一下即可。

②第一招不行?還可以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等到安全模式的介面出現之後。使用鍵盤上的上、下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回車執行。

再等到系統載入執行結束後,就會出現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了,滑鼠單擊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重啟電腦,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

③如能進入系統或者pe微系統可以使用密碼檢視器【俠客密碼檢視器】.rar

④嫌麻煩?如果手裡有安裝光碟,或者u盤pe微系統,一般裡面也有破解作業系統登入密碼的小工具。

進入pe微系統之後,點選ntpwedit0.3圖示,點選需要進去的賬戶(比如:adminstrator)此時更改口令的按鈕可用了,分別輸入新的密碼,再次輸入密碼予以驗證,點選ok即可。

再回到主對話方塊中點選【儲存更改】即可。

電腦win10系統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需要用u盤或者光碟pe系統中的工具清除了。1 進入pe後,我們通過 程式 系統維護 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 開啟該軟體。2 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我們單擊 開啟 3 單擊 開啟 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4 我們選擇 administrator 如果你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

求助蘋果電腦裝win7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1 開機時按f11一鍵復原,復原後密碼就不見了 除非是設了密碼才備份的 可 以直接進入。缺點 容易讓別人發現,並且c盤的東西全部都恢復到備份時那樣 通常都是 什麼都沒有,其他盤不變,只有備份時安裝的應用軟體,恢復時間 長,要是c盤有什麼重要檔案 例如 設計圖 呵呵,那可不得了 啊!2 開機後一直按f...

忘記電信網上營業廳登陸密碼了怎麼辦

您好,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重置即可。首先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點選登入然後輸入自己的手機號,完成後點選遺忘密碼如圖 然後填寫一下自己的手機號和接收的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服務密碼了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密碼被鎖定了怎麼辦 可以直接去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辦理解除密碼鎖定,也可以撥打10000號進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