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ATM機取了錢忘了拿卡會被機子吞卡嗎

2021-06-07 17:16:25 字數 3365 閱讀 3162

1樓:子冰貝貝

工行atm機取了錢忘了拿卡有兩種可能:

一、你的卡一分鐘不拿走,櫃員機自動吞卡:20秒內無人操作,atm機即會吐卡,然後10秒內無人取卡,atm機就自動吞卡。

二、你的卡被後面取錢的人拿走:你可立即打**到開戶行,口頭掛失,賬戶就馬上被 止付,你再慢慢查你的餘額和查實你的卡是否被吞,口頭掛失七天內可自動解除。

工行卡被吞卡,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您不必著急,因為這個銀行卡是因銀行內部機器在您操作的時候出現的狀況,為了保證您的財產安全,銀行自動取款機已經把您的銀行卡吞進去了,也就是起到了您財產的安全,這個不是因為您的操作造成的,是銀行機器的原因;

2、其次,如果您被吞卡的自動取款機所在的是分行下設的一個銀行網點,那麼您就可以去自動取款機所在銀行的網點拿回您的卡。

3、然後,您可以在銀行網點的工作日,拿上您的有效證件,去該銀行網點取卡。一般工作日,是銀行從週一到週五,因為週六週日,銀行是不辦理這項業務的。還有就是取卡是有一個時間限制的,您的卡必須在一個月之內去銀行拿(拿時,需要帶上可以證明此卡身份人資訊的證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4、最後,遇到這樣的事情不要慌張,您的銀行卡就算是丟失了,您的密碼是不可能被人盜取的,還有就是銀行內部是有監控的,即使卡丟失了,您也可以辦理登出卡、補卡業務。

2樓:蹇潔登白薇

20秒內無人操作,atm即會吐卡,然後10秒內無人取卡atm就吞卡。

工商銀行atm按了退卡之後多長時間沒取卡會被吞?

3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會有延遲的,這個跟倒計時沒有必然的聯絡,應該不是bug。只是提醒的作用,而且還會有語音的提示。預設的時間是30秒鐘,即按了退卡之後,超過30秒未取走卡片,機器會把卡片吞回去,那你就需要打95588查詢取卡網點了。

4樓:

請放心好了,沒有事的,不用擔心的。銀行有監控錄影,攝像頭會拍得清楚的。atm機也有流水記錄。

在你選擇取消交易取錢(卡)時,從atm機吐出錢(卡)開始起計時30秒內不把卡取走,atm機就會吞錢(卡),但會吐出一張憑條來(atm機正常吞卡都會有憑條),atm機也有流水記錄,應及時取出憑條。 只要使用atm機了,30秒內不操作機器就會把卡吐出來,讓你取走。把卡吐出來30秒內還不取走,機器就會吞卡,同時機器會有提示,同時會列印出一張憑條來(正常的吞卡都會列印出憑條)。

工行取款之後忘了取卡會不會被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1、如果,你取完錢轉身就走了,60秒內恰好有人過來,看到了,有可能被他拿走;

2、60秒內無人過來,無任何操作,atm機會自動吞回卡片。

遇到第一種,你只能去工行網點去銷戶了,第二種,帶上身份證,去工行網點,去取卡。

6樓:愛心情秋雪

卡在atm機器裡,一分鐘無操作就會被吞

7樓:我就是要一直吃

不會被吞,但是可能被下一個人撿走

工商銀行卡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著急,銀行卡里的錢會被銀行妥善保管不會丟失。

2、嘗試取回,有些銀行取款機會有自助取款的位置。部分銀行atm機,如果因操作超時銀行卡被吞,在90秒內輸入密碼,被吞的卡還會出來,這就是atm吞卡自救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卡被吞掉後櫃機會出吃卡憑據的,第二天可帶上身份證和憑據到該櫃員機的儲蓄網點領回你的被吃掉的卡,要是你沒有身份證的話就不好辦了,銀行是不會把卡還給你的.如果拿不回來卡,你也可以辦理掛失業務,如果掛失的話,可以先諮詢一下學校當時辦卡時是用什麼***理開戶的,如果是身份證的話,那你就得辦理一張身份證(注,學生證不是有效證件,戶口本可以做為有效證件,但銀行是以當時開戶證件為準的),準備好證件以後,再準備兩張證件的影印件到原開戶銀行的儲蓄網點,交十元錢就可以辦理掛失手續了,辦好掛失七天以後就可到原掛失網點申請補領一張新卡了.

10樓:常和勤

工行卡在郵政自助存取款機具上被吞,可以採取以下方式:

1、工行卡開戶人本人帶上身份證到吞取工行卡的郵政自助存取款機具所屬營業網點

櫃檯找大堂經理,核實身份後可以取回被吞的工行卡;

2、掛失並補辦工行卡; 這種方式適用於現住址和吞卡網點較遠的情況;

3、在網上消費完卡內餘額後,不用管這張銀行卡了。可以用網上銀行或手機銀

行消費、也可以用快捷支付的方式消費工行卡內餘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憑本人身份證到管理這臺atm的支行櫃檯辦理取卡手續,一般只限本人辦理,如非本人就需要提供持卡人和你的證件,還需要提供銀行認可的**領卡證明。

12樓:vdxx關鑫

你好,既然客服說了那就是唄,不過要到工商銀行開證明的,我的就是,因為你是別的銀行卡,要是郵政卡被郵政機器吞了好辦,工行的得開證明,就是證明卡號為xx的是你的卡,郵政才給你的,不明白可以追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錢肯定丟不了。

看看這個取款機是哪家銀行的,給它的客服打**。

就像樓上說的,你的保證這張卡是你的名,你有身份證,他們可能還要核對錄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吞卡後,atm機會給你一張憑條

你可以第二天帶著你的身份證和那張憑條,去該atm機的營業網點取回你的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95588人工服務報備,

第二天帶著本人身份證去就近的網點領取

我的工行卡在晚上取錢時在中國銀行的atm機上被吞了,卡會被別人取走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吞卡就不會的。正常吞卡都會有憑條的。放心沒事的。

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你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atm機的正常吞卡都會有憑條。

你如果沒憑條了那隻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卡一定會還給您的)。 跨行(或跨地區)交易的話,時間要長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見東西進了銀行能輕易吐出來麼?你要拿本人身份證去取!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因為沒拿出來,自動吞下去的。正常來說,你第二天可以去這銀行取回的,我可以叫你損招,就是打在櫃員機前提示的服務**,你說你取錢時我要取200快,結果吐1000快出來,1小時內有銀行的人員來的。這不犯法的。

這是有例子可查的http://www.ccstock.

我去工行的atm機去存錢用無卡存摺,然後錢被吞了,又沒拿小票錢要的回來麼

放心吧錢肯定能找回來。在工行的存款 機無卡存款是存款機的功能之回一,往往由於機器答系統原因或客戶操作超時選錯按鍵燈原因造成錢被吞交易沒有成功,這樣就需要存款人帶身份證儘快去機器的管理銀行櫃檯進行登記查詢處理。銀行會查詢賬務後把錢再退回你或匯入你輸入的存款賬戶中。一般會在3 5個工作日處理完畢。去工行...

用ATM機取款時卡拿出來錢忘記拿了錢會被後面的人拿走嗎

要看後面接著有沒有人辦理業務了,atm會在你不拿的情況下,30秒後自動將錢吞回去,就看這半分鐘了。你也可以到取錢的網點查一下,如果atm機吞回去,當日的賬就對不起來,就多出來些錢。不會的,atm機附近都有監控攝像頭,誰會敢拿,若沒有監控攝像頭,可能會被拿走。不會的。錢在出錢口一會你不拿走的話,就會被...

建行信用卡多還款三百多去atm阮機取了三百為什

不管哪個信用卡,不管是不是你多存的錢,在atm上取錢都算取現,收手續費和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到期要還款。你多還的部分,稱之為溢繳款。溢繳款要取出,要到銀行櫃檯辦理溢繳款取出手續,收手續費的。溢繳款可以不取出,以後再消費時會直接衝抵消費,賬單上還款金額會減少。自動取款機24小時都可以取款,取款步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