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無卡存款時顯示無效賬號或髮卡行不支援此交易是什麼意思

2021-06-07 17:18:29 字數 670 閱讀 8760

1樓:麻木

農業銀行無卡存款時顯示無效賬號或髮卡行不支援此交易是因為卡號錯誤或不是本行卡片,建議確認賬戶狀態是否正常,同行系統操作後臺會自動檢測賬戶情況。

即使身上沒有銀行卡,單筆1萬元以下(含1萬元)存款業務也可在工行「存取快」櫃員機(具有存取款功能的atm)上辦理。

客戶不用拘束在網點櫃檯,而是可以選擇就近的工行自助銀行服務區辦理存款。相對於在櫃檯排隊,在櫃員機辦理無卡存款,不但節省排隊的時間,而且免去填單、簽名手續,既方便又環保,讓自己的時間安排更高效。

2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賬號輸入不正確,或者該賬戶非農業銀行賬戶。

3樓:沈連營

只有一種解釋,卡號錯誤或不是本行卡片。

無卡存款服務跳出了大家一直認為的「只有銀行卡才能在atm櫃員機操作」的傳統觀念,為客戶提供另一條辦理存款業務的快捷途經。即使身上沒有銀行卡,單筆1萬元以下(含1萬元)存款業務也可在具有存取款功能的atm上辦理。

atm無卡存款方法:

1:選擇需要存到銀行卡的同行存取款一體機。

2:選擇無卡存款業務

3:輸入需要存款的銀行卡號,並檢查賬號和使用者名稱資訊是否吻合。

4:把需要存入的錢放入存款口,選擇確認,即可完成無卡存款操作。

5:為了確保資金安全,列印存款憑條。

農業銀行自動存款機無卡存款怎麼使用

農業銀行自動存款機辦理無卡存款的話,你點選存款機螢幕,選擇無卡無折存款,然後輸入你的銀行賬號和姓名,核對無誤以後,把款項放入點選確定就可以完成 無卡存款需要輸入自己要存款的賬號,輸入賬號後也會要求核對賬號名,雙重保障自己要存款的賬號,只有賬號和姓名對上了才能存款。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

農業銀行無卡存款錢進去了,但是單上卻顯示失敗是怎麼會事情

先在atm機 櫃員機 的桌面 待機介面 上點 無卡 折 存款,再根據提示輸出銀行櫻首段卡的號碼,確認後,atm機會開啟儲錢倉芹純,將整理好的脊譽錢放進儲錢倉,atm會自動驗鈔並提示你放進的金額是多少,你確認後會再次顯示的卡號及姓名,然後確認,會提示存款成功。不成功的話,會開啟儲錢倉讓你取回鈔票。無卡...

中國農業銀行無折存款為什麼客戶資訊顯示無誤,為什麼卻收不到

無折存款,如果是農行本行的,一般是馬上就收到了。如果是跨行的,比如你在農行存建行或工行等,那需要一定時間,如果都沒錯的話,一般3個工作日以內也可以收到。另外,無折存款的存款回單上是不會顯示賬戶餘額的,如果你要確認有沒有收到,需要用存摺或卡去查。時間問題,銀行最金系統更新,可能會慢一點,過兩天再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