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atm機一天最多可以取多少現金

2021-06-07 17:17:27 字數 4326 閱讀 5694

1樓:

工行的atm取款機單筆取款上限3000元,存取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上限為5000元,每天取款上限都是20000元。

1、如果取款2萬元以下,可以到atm機取款,比較快捷方便。

2、如果是取款5萬以上,則除了銀行卡(存摺),還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如果是**取款,還要有**人的身份證。

3、一次性提取現金20萬元(含20萬元)以上的,取款人必須至少提前1天以**等方式預約,以便銀行準備現金。

銀行櫃檯一天最多取現額度沒有要求,只要儲戶賬上的金額都可以支取,但央行規定人民幣每天只能取5萬以下,不含5萬,5萬以上就得預約。即:在櫃檯取款一次不能超過5萬元,金額超過5萬的,如果需要支取是要提前一天通知銀行網點,並且需要驗證儲戶的個人居民身份證。

銀行為了規避流動性風險,為了避免發生——突然出現儲戶提取大額現金,而銀行庫存現金不足,無法滿足儲戶提現要求——這種情況,所以要求儲戶提前預約通知銀行,以便銀行統籌安排,提前備好現金。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櫃員機取款限額為:自動取款機單筆取款上限3000元,存取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上限為5000元,每天取款上限都是20000元。

自動櫃員機,即atm,是指銀行在不同地點設定一種小型機器,利用一張信用卡大小的膠卡上的磁帶記錄客戶的基本戶口資料(通常就是銀行卡),讓客戶可以透過機器進行提款、存款、轉賬等銀行櫃檯服務,儘管大多數客戶都把這種自助機器稱為自動提款機。

工商銀行卡在atm機上一天最多取現多少

3樓:陸宵

工行櫃員機取款限額為:自動取款機單筆取款上限3000元,存取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上限為5000元,每天取款上限都是20000元。

使用atm機的幾點技巧:

1、在到達atm機前將所需物品準備好——不要在提款結束後用太多時間整理錢包或者暴露提出的現金。

2、輸入密碼時注意遮擋。

3、尋找坐落於明亮位置的atm機使用。

4、使用免下車式的atm機時,鎖好車門並且保持發動機引擎開動。

5、如果有人潛伏在周圍或者旁邊人表現得形跡可疑,請尋找另一臺atm機使用。

4樓:清玉潔言

1. 每一張銀行卡每天只能在atm機取2萬。工行自動取款機單筆取款限額一般為3000元,存取款一體機單筆取款限額一般為5000元。

每卡每日通過自助機具累計取款不能超過20000元。

2. 不同atm設定不一樣,有的是單筆2000,有的是2500、3000,最多每筆5000。

5樓:康波財經

農行自助機取款包括本行借記卡借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0000元;準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5000元;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由貸記卡的應急提現額限制。

6樓:大大軒

不太清楚,沒有渠道上線過,你可以去諮詢下銀行的人員

工商銀行取款機一次最多能取多少,一天最多能取多少

7樓:9閒路踏花來

每張卡每日 atm取款限額2萬。轉賬限額5萬。

每次取款最高限額與atm設定有關,一般一次最高50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自動取款機限額為:自動取款機單筆取款上限3000元,存取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上限為5000元。每天取款上限是20000元。(每日24時後重置)

提款機前存取款的注意事項:

提款機前存取款(尤其是室外提款機)要首先提高警惕意識,環顧提款機四周,檢視是否存在可疑人員;

輸入銀行卡密碼時,用另外一隻手遮住密碼按鍵;退卡完成後,用手掌心輕輕在密碼按鍵上抹擦兩遍,目的是除掉密碼輸入鍵上的指紋印記;

若遇提款機“吞卡”情況,千萬不要走開,首先判斷是否為提款機“宕機”造成的,這種情況往往會在片刻之後恢復;其次如果確實發生提款機“吞卡”,不要驚慌,撥打緊急求助**或摁下緊急求助按鍵,並且呆在原地等待;

取到錢,拿到卡以後,短暫地在提款機前停留片刻,理清一下思緒,避免遺漏就是避免損失;

切忌隨意丟棄提款機列印的提款憑證。

9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一般每天限額取款20000,每次看不同的取款機,有的限額2000,有的限額5000

10樓:

在atm機取款

每次最多取款2500(部分銀行每次可以取款3000、5000元),每個銀行卡一天最多取款20000元。

取款流程如下:

1.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2.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3.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4.取款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一次可以取現5000元,借記卡每日可以在atm上取現20000,信用卡就只能取現50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最多5000元,一天2萬元限額。

13樓:可奇

一次最多5000,一天最多20000

14樓:山寨小魚

一次5000 一天20000

15樓:然然

一次最多取2000元,一天最多取2000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筆2500 ,一天借記卡20000,貸記卡、準貸記卡5000

工商銀行取款機單次最多可以取多少錢?每天最多可以取多少?

17樓:孤巷裡遇見你

支取現金:工商銀行atm單筆最高取現金額為2500元,每卡每日提取現金累計不超過20000元人民幣。

動櫃員機(簡稱atm)是我行提供給廣大客戶的自助服務裝置,具有存款、取款、轉賬、查詢餘額、修改密碼、繳費等功能,可為客戶提供24小時自助式服務。供客戶使用的自動櫃員機主要分為自動取款機、自動存款機、存取款一體機。

☆ 業務功能

1.查詢餘額:您在atm上輸入卡密碼,選擇賬戶後就可查詢其幣種、餘額等賬戶資訊。

2.支取現金:我行atm單筆最高取現金額為2500元,每卡每日提取現金累計不超過20000元人民幣。

3.存款功能:我行存取款一體機提供人民幣自助存款服務,受理面值為100元或50元的鈔票。

4.轉賬功能:我行自助機具(包括atm和自助終端)提供選擇轉賬服務,輸入要轉入的工行卡卡號以及轉賬金額,即可完成轉賬交易。

在自助渠道上單筆轉賬限額為5萬元人民幣,每天轉賬累計限額為5萬元。

5.修改密碼:atm的所有服務均須憑密碼進行操作,您輸入原密碼後,選擇修改密碼交易,再輸入新密碼兩次,即可完成密碼修改業務。

6. **業務服務:在我行部分地區自助機具(包括atm和自助終端裝置)上已經開通多項**業務,可以交納手機費、**費、水電費和交通罰款等。

擴充套件資料

特色優勢

1. 布放廣泛

我行在銀行大廳、自助銀行、商場、大專院校和社群等地廣泛布放著各種型別的自動櫃員機,您只需憑您的銀行卡和密碼就可以在自動櫃員機上享受到存款、取款、轉賬、查詢等服務。

2. 全天候服務

我行的自動櫃員機為您提供24小時的不間斷周到服務,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隨時在我行的自動櫃員機上辦理所需業務。

3. 操作簡單

我行的自動櫃員機具有統一的操作介面,操作簡單快捷,您只需憑銀行卡和密碼,通過鍵盤輸入相關資訊,就可輕鬆自如地自助辦理現金業務和非現金業務。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atm機取款每次最多取款2500(部分銀行每次可以取款3000、5000元),每個銀行卡一天最多取款20000元。

取款流程如下:

1.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2.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3.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4.取款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每天取現上限是2萬;

不同atm設定不一樣,有的是單筆2000,有的是2500、3000,最多每筆5000;

你取款時atm就會提示每筆取現上限的;

20樓:陳國英從琬

1、工商銀行卡在取款機每天最多能取5000元。

2、在異地也是5000元。

3、不論在哪個地區的取款機取,一天最多能取5次,且累計金額最高為5000元。

21樓:du知檢

現在的取款機很多單次可以取五千,每日最多不能超過二w

22樓:**運營**

一臺atm機一天只能取5000元,多臺機一天能取20000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次2500,每天最多2w

中國銀行卡在ATM上一天最多可以取多少錢

中國銀行取款機bai分為自動取款機和 du櫃檯zhi取款機 自動取款機 單筆一次dao最專多取2000元,屬最多可以取20000元,沒有次數限制 前提是帶著銀行卡 櫃檯取款機 帶著身份證 銀行卡 或者是存摺 到銀行櫃檯取款,這個是沒有限額的,不過部分銀行要求超過50000元提前通知。總結 中國銀行取...

建設銀行的atm每次最多存多少一天可以存多少次

建設銀行的atm機每次最多可以存10000塊錢,存款次數是不限的,也可以在銀行櫃檯進行存款。銀行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

一天最多可以吃幾個雞蛋 最多一天可以吃幾個雞蛋?

所以作為正常人一天別的不吃,吃十個水煮蛋完全沒問題。但是油炸油炒油煎的雞蛋 不建議吃很多嗷,一天2 3個差不多了。因為太過油膩對身體不好肝腎功能有問題的,吃雞蛋要諮詢一下醫生哦。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膽固醇高 脂肪肝等 富貴病 成為人們的心頭隱患,不少人把 罪責 怪到雞蛋的頭上,都說吃富含膽固醇的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