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沒有開通手機銀行 能在手機上轉賬嗎

2021-06-07 19:49:25 字數 582 閱讀 9190

1樓:小罍神

沒有手機銀行?開了網銀也可以的哦

2樓:白雪凝

不能,你可以打給客服開通,開通然後轉賬

銀行卡沒有開通網銀,能用手機進行轉賬嗎??

3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開通手機銀行轉賬功能後,可通過手機銀行轉賬給未開通網銀的銀行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網銀,可以簽約開通手機銀行業務轉賬的。請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簽約開通手機銀行業務。

5樓:

好像不行,又在應該就**號碼就行,要不然就不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開通手機銀行。

7樓:風吹醒月的夢

開了手機銀行就可以轉了

8樓:在湘湖去買菜的藍鯨

不可以 去銀行開通就可以了

9樓:閩北

支付寶 也可以吧

銀行卡沒開通手機銀行怎麼查餘額,怎樣在手機上查詢銀行卡餘額?

打 可以查,跟著它的提示操作 進入手機銀行的 怎樣在手機上查詢銀行卡餘額?2 手機銀行查詢。現在多數銀行都可以開通手機銀行,通過該種方式,使用者可以利用手機登入銀行賬戶進行銀聯卡餘額查詢。3 簡訊查詢。銀行有簡訊提醒功能,可以發簡訊查詢。2 手機網上銀行查詢登入髮卡行的網上銀行,輸入賬號和密碼即可。...

銀行卡怎麼開通手機銀行,手機上能開通網上銀行嗎?怎麼開通?

手機銀行無bai需開通,只要在手機上輸入du您的卡號以zhi及大眾版查詢密碼 去櫃檯開通吧,需要填寫一張申請表,在選項欄將手機銀行打勾就ok 你好,銀行卡丟了,可以用本人身份證到開卡的銀行櫃檯,補辦銀行卡。補辦銀行卡之後,就可以在銀行櫃檯開通手機銀行了。手機上能開通網上銀行嗎?怎麼開通?可以的,有兩...

新辦的銀行卡可以自己在手機上開通網銀嗎

若是招行的網上銀行,分為個人銀 一,個人網上銀行 開通流程 1,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填回 這個是不可以的,開通網銀是要提交書面申請,簽名才可以的。你要拿著你的身份證原件 銀行卡到櫃檯辦 新辦理的工商銀行卡,如何開通網銀?帶上你的身份證,銀行卡到工商銀行營業廳,申請開通網銀就行了。其餘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