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手機上繫結農業銀行銀行卡,農行卡和手機繫結怎麼繫結?

2021-06-07 19:48:20 字數 1545 閱讀 8413

1樓:竺卓校意智

你好!本人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的櫃檯就可以申請手機號碼繫結了。

2樓:

看你繫結到**,要是繫結到手機錢包裡都是一樣,需要預留銀行手機號接收驗證碼,作為提醒

3樓:上和玉客

新增銀行卡,填寫個人身份證號碼,填寫銀行預留手機號,加入驗證碼,只是都填寫正確,就通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身份證號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的,因為涉及到需要接受驗證碼,如果手機不在身邊是無法繫結的。

5樓:洛長文

應該是具體地繫結到某個應用吧?而不是籠統的說繫結到手機,比如說繫結到支付寶,你就可以按照說明來操作啊!對了一定要銀行預留手機號碼而且正在使用那個手機號

6樓:人狂殺人

這個好像要去當地農業銀行裡去繫結,自己繫結不了的。應該是這樣。

7樓:無味

可以去銀行櫃檯或者自動服務機繫結銀行卡簡訊服務,每年二十塊左右的服務費

8樓:大大的泡泡

無論是哪個軟體裡的繫結,都是需要身份證號和銀行預留手機號的,因為涉及到需要接受驗證碼,如果手機不在身邊是無法繫結的。

9樓:吃是為天

到應用市場下一個農業銀行繫結銀行卡即可

農行卡和手機繫結怎麼繫結?

10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農行普通借記卡分為以下情況:1、若是需要開通手機銀行,個人客戶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賬戶憑證原件及支付密碼前往農行任意櫃檯簽約電子銀行服務,簽約時可開通手機銀行。2、若神者磨是銀行卡開卡預留手機號邦定,需戶主攜帶有效遊鬥身份證件、銀行卡、需要使用的手機號(用途:

接收驗證碼)去農行任意網點修改嫌談。3、若是銀行卡開通簡訊服務,可以通過開戶省市任意櫃檯,網銀,手機銀行,自助終端簽約,

11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1、如果是預留或更改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碼(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是開戶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開戶團缺核銀行櫃檯簽約辦理,這個手機號碼非常重要,可以簡訊認證網上支付。

2、若是更改餘額變動的扮型手機號碼,銀行自助機上或網銀裡面就可以更改。

注:銀行卡預留手機號與餘額變動簡訊提醒的塌掘手機號不是一個概念,兩個號碼可以是相同的號碼,也可以是不同的號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這樣的,如果你手中的是農行的信用卡,應該可以通過**或上網開通網上支付功能,然後在網上消拿畝費即可,當然為安全起見要設定消費密碼!陸敏如果是農行的借記卡,那就必須到櫃檯去開通簡訊提示功能,各個銀行的服務是不同的,如此消悉森業務招行是不收費的,建行則要收費!

13樓:嘿嘿

這個需要去櫃檯簽約,簡訊通知是要收費的

14樓:新手

我要在家把卡綁在手機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是到銀行去辦理比較保險

在手機app中國農業銀行繫結銀行卡的時候密碼輸入錯誤被鎖定了

借記卡密碼鎖定 借記卡交易密碼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3次輸錯會被鎖定,且不會自動解鎖,辦理解鎖業務無需費用。一 使用掌銀6.0版本辦理支付密碼解鎖 如您記得正確密碼,您可登入掌銀6.0版本使用密碼解鎖的功能步驟一 點選 我的賬戶 步驟二 選擇待解鎖的借記卡,點選 密碼解鎖 步驟三 輸入正確的賬戶密...

在手機上可以更改農業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嗎

農行銀行借記卡開卡預留手機號修改,需要由卡主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任意農行櫃檯修改的。不行,一定要去櫃檯,對銀行服務人員說,辦預留手機號碼,會給你一張單子,然後排隊等待了 不可以,這個一定要去櫃檯辦理才行 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可以在手機上改嗎 農業銀行儲蓄卡的預留的 號碼可不可以在手機上更改?可以的...

農業銀行卡怎樣繫結手機號碼,農行卡和手機繫結怎麼繫結?

是的,可以去atm機繫結,按照工作人員指示即可。1 首先準備身份證一張,最好能先自己影印一下,這樣很快2 提前去銀行已經辦理好的銀行卡一同帶著 3 找個附件的農行,帶上身份證 農行卡和手機一起去農行4 大廳 後去櫃檯,告訴櫃檯需要更改手機號5 通過櫃檯操作,新繫結的手機會收到一個驗證碼,就可以直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