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人的一封信,給親人的一封信400字

2021-05-15 17:52:25 字數 2366 閱讀 347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您好!您在那邊過的好嗎?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去逛街,結果一輛車衝過來,你把我推在一邊。自己去迎上的那衝來的汽車,當場頭破血流。是您給了我再生的機會。謝謝

2樓:丁田樓

親愛的表弟你死得好慘祝你在天之靈過得好請你保持我們讓我們過得好祝你快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社hjguhyy6thuyhj

給外地親人的一封信400字

4樓:留下一片林

例文:給姑姑的一封信

親愛的姑姑:

您好!近來身體健康嗎?工作還順利嗎?好長時間沒有見面了,我十分想念您,您也一定很想我吧!

我在給您寫這封信的時候已經是六年級期末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馬上就要步入初中的大門。這段時間我們學習十分緊張。

今天偶爾有一些空閒,給您寫這封信,主要想告訴您學校目前的情況以及畢業後的打算。

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緊張地系統複習,每天都要做許多的練習。我除了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外,我還要做一些畢業考題和初中入學摸底測試,為升入初中打下堅實的基礎。近來我聽課比較認真,上課經常舉手發言,學習能夠自覺主動。

這段時間同學們的學習熱情高昂,上課時大家都聚精會神地聽講,積極主動地發言,課後還聚在一起討論難題。回家之後,各自也爭分奪秒地溫習功課。人人都在抓緊這最後一個月的衝刺階段,不少同學廢寢忘食,大家你追我趕,不甘落後,爭取在6月19日的畢業考試取得優異成績。

在這段時間裡,我在許多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在前不久的「冰心杯」小學生寫作大賽中,我取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我的作文為什麼有這樣大的進步呢?

以前我寫作文總寫得死板不生動,最近學校開展了「日讀千字經典,建設書香校園」的課題實驗,老師號召並引導我們多讀好書。通過大量的經典閱讀,積累詞句,寫作練習,終於在寫作水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的作文寫得生動優美、真摯感人啦!當然,我的數學也沒有落下,在學校一年一度的數學比賽中,我獲得了一等獎。

叔叔,您聽到我取得的成績,一定會非常高興吧!當然,這些成績,都是以前努力的結果,面對這些成績,我決不會驕傲,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更加刻苦,爭取在各項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姑姑,我馬上就要跨入初中的大門了。我準備就讀外國語學校,決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親人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老師的辛勤培養。請您放心,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更加刻苦,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教導與關愛!

祝您事業一帆風順,開心每一天!

您的侄女:芙蓉

2023年5月28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天家鄉的天氣反覆變化,你那裡天氣如何?平時是否依舊晚睡早起,是否吃得簡單隨便,是否有可以同你談心之人?家裡一切安好,毋需掛懷。

家鄉的荷花已長出了葉子,大概不久就會開花,柳樹枝葉隨風擺動,平添一股綠意。夏季多雷雨,記得要隨身帶好雨具。一切珍重

6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錯殺八點多才下班,

給親人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7樓:zxcvbnm才

尊敬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我長這麼大,從沒寫過信給您們,今天,我很幸運有這樣一個機會,向您們表達我長久以來,埋在心底的對您們深深的感激……

我知道您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為我付出太多太多。十一年前的一天,您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世界。從此,您們把所有的愛都灌注在我一個人的身上;從此,我就是您們的生命,我就是您們的一切。

在您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愛護下,童年就像一首清純的樂曲,伴我無憂無慮的生活;童年又像一首歡快的樂曲,伴我快快樂樂的成長。

您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萬分感激,但是我還是想提出您們的幾個缺點。

有時候,我對一些很難的題一知半解,便不恥下問。而您們被問煩了,就有點皺起眉頭,語氣明顯有些不快,媽媽,我希望您能多點耐心。

小孩子畢竟是貪玩的。因您們出去,我便拋下筆看電視,作業就沒做完,媽媽回來後,批評了我一頓,我十分難過,我知道您們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我請您們跟我好好交流。

孩子跟父母有「代溝」。我是個不怎麼善於表達的人。媽媽,我希望您能主動跟我交流,可以嗎?

祝您身體健康

您們的兒子

2023年12月11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希望在長一點

在寫具體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您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為我付出太多太多。十一年前的一天,您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世界。從此,您們把所有的愛都灌注在我一個 人的身上 ;從此,我就是您們的生命,我就是您們的一切。

在您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愛護下,童年就像一首清純的樂曲,伴我無憂無慮的生活;童年又像一首歡快的樂曲,伴我快快樂樂的成長。

給遠方的親人一封信,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最最最親愛的外婆 您好!時間猶如隙中之駒,一晃而過。國際 三八 婦女節又將臨近了,您作為我最敬愛的人。我發自內心的祝願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曾記得,在一個個清晨,是誰每天為我早早的做好可口的早餐後,叫我起床?曾記得,在一個個深夜,是誰一次又一次為我悄悄地掖緊了被子,怕我著涼?曾記得,在一個個傍晚,是...

給媽媽的一封信,給媽媽的一封信 範文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是我最愛的人!您忍著痛把我生下來,沒有您,就沒有我。您常說,你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要學會感恩。我從來就沒有對您說聲 謝謝 之類的話,現在,我在這裡向您真誠地說一聲 謝謝您,媽媽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還正趕上下雨。我在學校裡讀書。放中學時,我才猛地想起傘沒帶,您又叫我自己跑回家。唉,...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我回家寫了發你。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給領導寫信的格式,敬語怎麼說?格式如下 敬愛的xx加官職 如 總經理 廠長 書記 等表示職務稱謂的詞語。您好正文部分寫具體內容。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xx 寫信人名字 xx年x月x號 敬語常識 稱呼,用在對方稱呼後面,表示尊敬。1 父母 膝下 膝前 尊前 道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