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我在通關之後老是掉線

2021-06-08 03:28:05 字數 5051 閱讀 4440

1樓:辣辣的麻瓜

哎!!! 伺服器爛 是掉線問題中的一個問題 開g的玩家才是罪魁禍首 老攻擊 dnf伺服器 搞得掉線 難道不是嗎?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3樓:

網路不穩定,再就是程式有點問題,伺服器的原因,或者檢測你電腦有可以檔案

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4樓:豐桂枝孛凰

告訴你一個辦法(很實用哦):開機後先連線網路,靜待5分鐘,注意不要開啟其他程式,再雙擊dnf就行了。

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抄

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

dnf為什麼老是在打boss時候掉線

6樓:融雁蘭權理

都忍不哈了~~一樣掉~~我們命苦啊~~費了3個復活b~~為了打boss結果剛進門就卡掉了~boss還沒見到~~哎~~可憐可憐吧~~~...

7樓:庚夜香賈佁

簡單的方法就是

不要放大技能

慢慢打卡了就別再打了

再打就掉線了

8樓:鈄華茂波衣

跟電腦沒有關係,只要你的配置能玩就沒事!卡掉是很正常的,打boss的時候卡掉也是很正常的!我掉的次數多著呢!後來我研究出來一個辦法

!就是打三次(也就是通關三次)就下線

然後再重新登陸

就基本上不掉線了~然後打完三次再下線!要不然打boss的時候掉線太可惜了

9樓:褒懷雁休覓

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是你單刷或組隊打boss的時候出招過多或一起用大招 引起的 目前遊戲還沒完善資料 所以就會引起掉線 等到46以上刷盜賊的時候就會掉的更頻繁了 因為刷那個圖 一般都一起用大招秒

10樓:合憶霜員今

是tx的網速問題~與玩家的電腦無關~偶和偶朋友也經常發生這樣的事~

沒事的拉~呵呵

~祝~遊戲愉快^_^早日到達60級

我在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一上又掉,怎麼辦啊?

11樓:建夏真能衍

這種情況我copy也遇到過

最多的是持續bai網路中du斷

大概不到1分鐘次

12樓:穆昂熙郜葳

我也遇到過的,不過不是他們說的那種,你停10——30分鐘再玩dnf就沒事了,這我也不知道原因~!!希望對你有用

為什麼我的dnf還是老掉線

13樓:司寇振英谷癸

今天是遊戲的高峰期,老是掉線,我們很不爽所以我們帶著一幫弟兄.

去了去端掉他們,所以你們更容易掉線。

.....

覺得好就給

14樓:青雪楓蟻濤

因為開外掛的原因,系統要進行檢查你的號,一般情況下先不要上號,減少封的概率,首先在刷圖出現網路中斷的.退出遊戲在進1次.還是會提示網路中斷,你就可以等40分鐘之後上,就不會出現網路中斷了!

這個遊戲比較熱門,玩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伺服器十分繁忙;像高速公路一樣:過量的車子進入,勢必導致交通的擁堵;時而伺服器被迫不得不發出(網路中斷)告警資訊,實際並沒有中斷;像電影《圍城》一樣,外面的人進不去,裡面的人出不來;建議你找個別的遊戲,選擇合適的時間上會好一些的。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15樓:塔同和甘譽

區人太多

或者機卡

不排除有毒的狀態

所以請耐心

玩的起掉的起

祝你好運

為什麼地下城與勇士老是掉線?

16樓:丙君浩束虎

今天你掉線了嗎?。掉掉更健康。誰掉誰知道。今年過節不掉線。掉線就要太子掉,

17樓:北正牧職

現在伺服器不穩定,因為最近在更新,也有可能是你那的網線問題。

18樓:敬德文麻橋

伺服器人不穩定.人多的估計掉的機率小

19樓:翦駿英沈懷

這是dnf的一個通病!!!就算我有多麼強的配置,一樣是掉!!!建議你,進一次,打完boss就退出來,再進去,可以減少掉線機率,但是,如若你一天都在玩的話,掉個2——3次還是很正常的,鬱悶tx,唉

20樓:麻秀竹衣瑜

hi!我是你[s.h]戰神隊戰隊的隊友。

這種問題有兩種原因:

1、伺服器問題,可能要等幾天或者一會,我們知道dnf是很多人玩的遊戲,所以對這種掉線問題用伺服器問題來解釋是最過得去!

2、你的dnf的內部軟體可能出現了問題,請重灌,如果還不行的話可能是因為最新版本不配你的電腦軟體,你就無法玩dnf了!

21樓:昝恨蕊鬱家

沒關係,現在是地下城與勇士的優化時間,掉線很正常(伺服器問題)

22樓:釁振華仰巳

現在玩dnf的人比較多

所以維護的幾次肯定很多的

你多重新整理重新整理就可以的

別老是去人爆滿的地方玩

你網速沒有別人好,掉線的肯定就是你拉

23樓:針白亦邱湘

達人玩家個人心得防掉線方法:

tx每半小時向你發出一次掉線指令,好讓你成衰弱狀態,有經濟基礎的就買點卡復活幣,掉一次一元的復活幣,全服全區70萬玩家一天掉48次線就是48元,但凡事都不是完美的。也有破解之法。

詳細操作如下:

單刷通關一次換一次頻道

組隊通關兩次換一次頻道

用這個方法我在沒掉過線!

絕對有效

人格保證!

24樓:聞痴琦藻

教你一招~~!去別的大區建立一個角色,練到5級這樣在回來自己的區上,應該可以解決了....

不行樓主你扇我。....

25樓:計廷謙弭雀

呵呵因為

dnf是韓國的遊戲。tx買了dnf的中國區運營權,卻沒買韓國的伺服器,使用自己開發的伺服器,、

所以服務質量上不去!

26樓:兆鑠泣谷雪

人多,還有就是你的級數低的原因

27樓:茆傅香佘汝

小霸王伺服器。你知道的、掉出新天地。掉出新風采、

28樓:卜馳柳卉

剛開的新區,系統都還不穩定,現在wg又多,不但老掉線還會動不動就封人號

29樓:求迎天區瀾

現在伺服器不穩定,也有可能是你那的網線問題。你不要一次開太多的網路遊戲可能會好點1

30樓:盍楊氏浦丁

現在老掉線麼?我怎麼覺得一直耍都在掉?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玩dnf打團之後選擇頻道老是掉線? 5

3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這配置玩dnf是沒什麼問題了,掉線多半是網路問題,建議升級寬頻。

32樓:

網不好,提升網速 會好狠多

為什麼我一上dnf就老是掉線?

33樓:務恆銳凰

有可能是你之前非法過,你的ip被系統檢測到啦。

在就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不行,玩dnf很考驗電腦的。

34樓:禮赫符成蔭

電腦中病毒了

建議你重新安裝清理

所有都要清理掉

你跟我之前的情況一樣

對於這樣也是很麻煩的

樓主你就應該麻煩點把電腦拿去休息咯

35樓:員素蘭老辰

你好!騰迅昨天更新出漏洞了,所有人都這樣,你可以換個角色玩!謝謝採納!我在做任務。請一定要採納!

36樓:芮其英樸甲

被舉報,在稽核,要麼就是tx在間測一批號,一般半小時就可以玩了

37樓:淦悅凌幻玉

不是卡也不是人品問題

也不是卡

是有人舉報你了

tx正在檢查你的號

所以半個小時只內

你別再上了

否則他會以為你是g

會封你號

謝謝請給分

為什麼我裝了win7系統之後玩dnf就經常掉線? 20

38樓:老牛奮鬥

改版來後最近都是這個樣子了,我每天

自最少要掉bai5-8次以上才能把

39樓:中國聯通

如果只是單獨某個遊戲出現「卡機」或「斷續」,一般是電腦系統、遊戲程式或遊戲伺服器問題,建議您重新安裝遊戲程式並選擇中國聯通的伺服器進行登入遊戲。

如嘗試無效,建議您聯絡遊戲服務商進行諮詢。

4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遊戲掉線與電腦配置無關,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的配置適合win7 貌似和系統沒啥關係

42樓:八屁哥

win7的相容性 和穩定性不如xp 你玩毒奶粉 應該裝xp 。而且win7對記憶體需求大`還是換xp吧。採納我!!

43樓:盛守鑫

dnf是p2p系統,win7在正常情況下是不相容dnf的,開啟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關閉

為什麼我一進DNF就掉線,DNF怎麼老是掉線啊

我可以告訴你答案 1.當你第一次登陸游戲的時候,隨便選一條線,首先出現的介面當然是選擇人物的,一般是直接點 開始 就可以進入遊戲了,如果人數爆滿,就會提示 伺服器人數已滿 而強制退出。當你第一次進入遊戲的時候,你再退出來,再選一條線,這時候就不會再出現選擇人物的介面,而是出現 loading.的字樣...

為什麼我老是掉網,電腦老是掉網是為什麼

叫公司的人員來看下你線路問題 以前我是搞電信的 估計是線路和其他使用者距離較近 或者線路老化 叫工作人員給你換下線 你就說掉線頻率特別高就行了 時間不固定 他就知道怎麼處理了 如果線路沒問題就是貓的問題 叫他們給你換貓。區域網嗎?如果是的話,有可能中了arp病毒攻擊,建議啟用360安全衛士裡面的ar...

DNF卡的問題,DNF為什麼老是卡

玩dnf的時候儘量不要同時執行迅雷或者qq這些佔網路資源的程式,或許會好一點。還有就是要是用迅雷下東西的話,把高速 模式改成智慧限速,改了以後 速度不會降很多但是網路情況會好很多。首先玩dnf這遊戲,在中國來說,要有無緣故凍號無故關閉無故斷線無故卡機的覺悟 這是tx的問題 另外,在我的個人空間有篇轉...